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里-飛行傘 –100_0717
2011/07/21 16:36:55瀏覽1110|回應1|推薦40

 

去年一樣,民國100年的「飛行傘」依舊同一時間在萬里舉行,不過是飛行傘降落地點,改在右翼的港口沙灘上。

 

過了一年拍這飛行傘是有了一些變化,只是依舊拍不出有分數的照片,有些汗顏。再加油吧! 

 

 

     開拍了!咦,這是我們研習班同學嗎?

     「單拍一朵」è沒分』;老師去年的教誨言猶在耳。可是要怎麼拍呢?啪! 啪! 啪!在一陣超廣角濫拍後,索性改裝上長鏡頭,看看會不會拍出新感覺。不個依照老師大大今年的看法,覺得這些片依舊『沒分

     可憐一下給這張一分吧,因為上面的乘客是理事長大人

    

     拍到這裡發生跟上次拍苗栗(火旁)龍一樣的狀況「記憶卡已滿」。也好,利用此機會休息一下,把相機內的庫存舊照片通通殺掉。

     12點半,換回超廣角,再度開工。哇塞!此時是「飛行傘」生意人的搶錢時刻,一個個飛行傘像下水餃般被推下大海,最繁忙時候天空上應該有15朵以上。

     換回標準鏡做Ending。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5451853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住附近
2011/07/25 16:07

從不知有如此美景

拍得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