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物寫實畫家~林進華
2012/08/20 16:33:20瀏覽255|回應0|推薦5

趙守能高齡70餘,早年喪妻獨力撫育三子成人,鄉里間與人和善素得人望,當選模範父親實至名歸,其親朋好友特於18日舉辦溫馨感恩餐會,蒞臨現場參與盛事的,有彰化縣趙氏宗親會全體理監事及苗栗友會、總統府資政趙守博、立委王惠美、前立委陳杰、前國大代表陳美子、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縣議員陳秀寶、鹿港鎮長黃振彥因公出國也特派其機要秘書黃新東蒞會祝賀。

其畫家女婿林進華在其得知岳父當選模範父親之後,想送上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用了近三個月的時間,構思一幅"阿爸與鐵牛"50號油畫給老岳父做紀念,以具像的手法描繪老岳父一生與土地農機打交道的歷程,流暢的筆意豐富的構圖,彷彿訴說一位老農與農地之間密不可分的情感,圖畫中流露出濃濃的農家情愫,也感動同樣為農家子弟出身的資政趙守博,他對於林進華這個姪女婿的才華洋溢深表讚許,也期待他日後在畫壇能大放異彩,他將與有榮焉。

為了精進自己的繪畫功力,林進華目前於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他一直認為畫人物對畫家而言是最大的考驗,除了畫的像更需傳神,一旦完成一幅畫,畫作自然會訴說屬於它自己的故事,林進華也期許自己在繪畫殿堂中能夠更加精進。

除了繪畫,林進華的書法作品也頗有才氣,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任內的文筆幾乎都由他代筆,而他也是攝影的高手,其作品也常榮獲獎項,在新興的文化藝壇中林進華是閃閃的明日之星。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w0313&aid=673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