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霰彈槍追殺老師!網路美少女小煞涉嫌暴力、販毒被捕》(行為偏差)
2010/03/18 06:21:42瀏覽1213|回應0|推薦1

拿霰彈槍追殺老師!網路美少女小煞涉嫌暴力、販毒被捕

【東森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03/17 17:0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在網路爆紅的少女「小煞」淪落成邊緣人,台中警方今(17)日破獲「小馬」李杰名的販毒暴力集團,逮捕了20幾人,其中包括年僅15歲的網路人氣正妹小煞。


此販毒暴力集團十分囂張,除了霸凌補習班學生,甚至還追打該班老師,甚至用霰彈槍對老師開槍,直到他躲入派出所才收手。p>

警方指出,李嫌等人曾企圖勒索補習班某學生1萬元現金,結果該名學生請補習班簡姓老師出面排解,沒想到「小煞」等人竟然把帳算在老師頭上,不但砸毀老師友人所開設的服飾店與PUB,還追打痛毆老師。


警方同時懷疑集團唆使小弟把販毒網絡伸進校園,不但從去年起陸續對學生恐嚇取財,甚至還把毒品賣給學生。警方並查扣K他命與改造手槍,目前正對首腦李杰名與小煞等人進行偵訊,希望能釐清整個暴力集團的犯罪行為。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6月曾報導過一名暱稱「小煞」的台中少女,因不滿自拍影片遭網友辱罵,遂而跑到對方就讀的補習班尋仇。如今已高一的她似乎積極朝演藝圈前進,日前參加亞姐選拔,並入圍前26名,最後因為年紀太小被刷掉。


6月初的時候,暱稱「小煞」的陳姓少女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出她到補習班打人的影片,影片她踹人、追打、辱罵的狠勁清楚可見,並表示因她在部落格PO出自拍裸照,該名女網友留言罵她「騷貨、髒爆了」,並批評她身材不佳,所以她才會前往女網友打工的補習班施暴。


小煞今年4月才滿15歲,她的潑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發現她今年3月才因為張貼與男友的飆車影片登上新聞版面,她自己也在網誌上寫道,之前無照騎車被警察認出來「妳不是跟妳男朋友去飆車的那個嗎?」,她反而感嘆自己是「人太紅」,對於種種反社會的舉動如此引人注目,她似乎十分享受。


小煞目前就讀新民高中夜間部的商業經營科,並似乎積極的朝演藝圈前進,她在日前參與亞姐台灣選拔,成功入選前26名,15歲稚嫩的年齡的確有引起媒體的注意,卻沒有多加著墨,也沒有人認出她就是之前那名狠勁十足的飆車少女。雖然最後因年紀太小沒有出線到香港選亞姐。


不過,小煞似乎對自己是信心滿滿,在網誌中表示「我要永遠成為眾人的焦點」,還說「這次經驗真的很難忘,我絕(覺)得,我已經很厲害了。」、「最後又是因為年紀太小被刷掉,我絕(覺)得我到複賽就夠了,我還年輕,有的是機會。」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86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