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至死不渝】第二十六話
2010/03/13 17:08:12瀏覽386|回應0|推薦4
【愛我有這麼難嗎?】第二十六話


走回病房時,看到阿綾正看著窗外。




「哥,你回來了啊!怎麼沒看到小瑜姐呢?」蕙綾向我後面看看。


『喔!她說她要先去忙她的工作了,總不能讓她整天都在這裡部你吧!』我摸


摸她的頭。


「哥,我想問你一個問題。」這時氣氛變得有點嚴肅。


『好啊,你說說看。』我說。


「就是…來這麼久了,我怎麼都沒有看過我們的爸媽來看我們。」蕙綾認真

地看著我。還好我之前就有先想過答案了不然就糗了。


『我們爸媽他們早就…。』停頓一下,假裝傷心。


「哥,他們怎麼了?」這時,阿綾也聽的緊張了。


『他們…早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因為一場意外,過逝了。』蕙綾聽了我這樣


說之後,眼淚馬上掉下來而且哭了。我會不會演得太過火了。不過,不這樣的話,


怎麼能騙得過她。我也是不得已的,神啊,請原諒我吧!阿門。


「那從小是誰把我們養大的。」蕙綾問。


『還好,當時有給他們保險,所以有留下一大筆保費。我們兄妹就是靠這些

錢,不然我們早就餓死了。』其實,現在用的都是花我的錢,那裡有什麼保險金。


「那哥你一定很辛苦,對吧!」蕙綾說。


『怎麼說?』聽她這樣說,我倒有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從小都是你把我拉大。」這個倒不是這的。


『沒辦法,遇到了總要去面對。』我假裝無奈地說。


「你真是我最棒的哥哥了。」


『對了,阿綾你早點睡,我也想回家去睡了。』當然是回我的新公寓,別墅


還沒好。這時,她跑過來抱住我說。


「哥,留下來陪我好不好,我一個人在這裡好怕喔!」喔,我最怕女生來抱


我了,又這樣求我。


『好啦!哥,在這陪你,你快點睡。』我說。


「那哥,你要唱催眠曲給我聽。」唱歌?那還真是要了我的命,可是不唱又


不行。


『哥,想不到你這麼帥,唱起歌來卻%&*@#。』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我說。

聽我這麼唱,大約唱了快一個多小時,阿綾終於睡了。我看如果每天都要


這樣的話,我就命苦了!



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