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八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8/02 19:43:46瀏覽595|回應0|推薦26

《校園高手》第七百八十二話

 

「當然不是,你的是九色,我的是五色。」大牛也笑了起來,「不要打岔,

 

不然變成三色了。」他顯然也覺得自己講地不太準確,「不過那頭鹿碰到前面山

 

顛懸崖下的茫茫大海,無路走。」說到這裏,又覺得有些不對,這裏沒有大

 

海,沒有懸崖的,這個鹿哪裏都可以走,怎麽能說是無路?

 

 

不過好在眾人都知道這是傳說,當不得真,也就任由他說下去,「只見到火

 

光一閃,煙霧騰空,那頭鹿突然變成一位美麗的少女,和青年獵手結為恩愛的

 

夫妻,然後美滿幸福的過了下半輩子。」

 

 

大牛一臉地憧憬,「翠花,這個傳說是男女平等吧?」

 

 

翠花伸手揪住了大牛的耳朵,「大牛,你的意思說我無路可走,這才只能和

 

你一起是不是?」

 

 

「唉呦,唉呦,不是,當然不是。」大牛差點以頭搶地,血濺五步,這就

 

是女人,疑神疑鬼的,怎麽什麽東西經過她們一想就變了味道?

 

 

「不是我無路可走,是我無路可走行了吧。」大牛說了這句後,突然想抽

 

自己幾個耳光,翠花果然又抓住了語病,「這麽說是我死纏爛打了?」

 

 

范冰冰笑了一下,和他們一起久了,知道她們打打鬧鬧是常事,倒也不上前勸阻,有的時候,就像夫妻打架一樣,都是在氣頭上,說不定摔點東西,一

 

心痛,氣也就消了,如果真的要去勸架,那對夫妻抹不開面子,說不定反倒更

 

要大吵一一頓,更甚至的是越勸越吵,最後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夫妻之間,

 

‘床頭打架床尾和’絲毫不足為奇,果然過了一會兒,大牛和翠花又是和好如

 

初,喝一瓶水,吃一塊麵包向別人顯示了恩愛。

 

 

「逸飛,那個日本女人好像在看你。」范冰冰突然低聲笑道:「她好像對你

 

很有好感。」

 

 

她四下張望一下,發現影風會館的幾個人孤零零的坐在一處,不和別人打

 

招呼,別人也沒有和他們打招呼地欲望,服部玉子更是話都不說,仿佛他們來

 

參加這個毅行,不過是完成一個任務!

 

 

趙逸飛頭也不回,「我又不怕看,別人對我有好感那我也沒有辦法,難道我

 

應該橫眉立目的望過去,讓他們痛恨我才對?」

 

 

范冰冰笑了起來,幾乎伏在他的肩頭,自然又引起過路的學子的側目,只

 

不過她卻全然不放在心上,低聲道:「我是說看他們的樣子,實在不像是來旅遊

 

的。」

 

 

「哦?」趙逸飛應了一聲,「他們不來旅遊。那來做什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