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七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6/13 14:15:20瀏覽568|回應0|推薦29

 

《校園高手》第七百七十四話

 

 

「其實我們還可以讓發達地區地人捐贈電腦。或者散件地。」范冰冰又提

 

了個建議。「因為現在的電腦的更新換代很快,但是貧困山區的又是急需學習,

 

只有提高他們的教育水平,才能算是真正的解決辦法,其他的求助,只是治標

 

不治本。」

 

 

小乾點點頭,「冰兒的這個建議其實不錯,不過讓山區的孩子,每人一台電

 

腦,目前還是不可行,最少,」小乾笑容有些發苦,「我想依照現在的硬件發展

 

規模,還要等幾年,不過這也不失為一個提議,我們先記下來再說。」

 

 

他又是劈裏啪啦地敲了一陣鍵盤,扭頭望向大牛,「大牛,有什麽好建議沒

 

有?」

 

 

「熱心公益是不錯。」大牛賠上了笑臉,生怕被別人罵成沒有愛心,「不過

 

那是任重道遠,不過我們是不是先把名報上,毅行報名今天下午兩點就截止

 

的。」

 

 

小乾一笑,點開明星的報名網站,「六個到十人一組,新規則?」

 

 

「是呀,一共要六人才分組,為了安全起見。」翠花的聲音從後面響起,

 

小乾扭過頭來,心中一顫,她旁邊站的不是別人,正是蘇嫣然。

 

 

「逸飛,冰兒,我,大牛,嫣然。」翠花扳著手指算到:「小乾,就缺你一

 

個,總不好掃大家的興吧?」

 

 

「是啊,小乾,一塊去,你和我都是一樣,太缺乏鍛煉。」蘇嫣然笑道:

 

「我們六個人一組,實在是再好不過。」

 

 

好什麽,大牛心道,再聽你講鬼故事,我的頭都是大的,小乾笑道:「鍛煉

 

不能是這一次就算,要持之以恒才行,這種活動,我地看法就是大家熱鬧一

 

下,不過我不好說話,就算一塊走,太悶了,可不要埋怨。」

 

 

「那麽多廢話。」大牛不耐煩,「快報名,一共六個,然後大家去買需要的

 

東西。」

 

 

「也不用買地,租的也行。」小乾倒是頗有經濟頭腦,「校園和外邊都有出

 

租地,比買的劃算,一人先交兩百塊,多退少補,我負責采購怎麽樣?」

 

 

「兩百,這麽多?」大牛吃了一驚,心中叫苦,翠花的那份算自己的,這

 

麽說,這個月的生活費不是又去了一半?

 

 

月兒彎彎照九州,幾家歡樂幾家愁,大牛踏上征途的時候,背著重重的行

 

李,還是笑容滿面,只不過愁苦自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