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七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加長版)
2022/06/11 14:23:17瀏覽464|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七百七十二話

 

 

「這次是兩天。」范冰冰看著趙逸飛,眼中一絲狡黠,「很多人都讚同在中

 

途露營,燒烤,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風光,逸飛,你說我們兩個人買一個帳篷擠

 

不擠?」

 

 

趙逸飛還沒有說話,大牛已經快要暈倒,一旁已經嚷嚷道:「當然是不擠,

 

你們都不算胖,一個好,你最好和翠花商量一下,讓她也買一個。」

 

 

范冰冰笑了起來,「你和她商量吧,我怕翠花罵我,其實依照我說,帳篷都

 

不用買,只要不下雨,晚上睡覺,一抬頭看到星星,那有多好?」

 

 

少男少女都有幻想,也喜歡浪漫,當然范冰冰也不例外,去年的毅行她並

 

沒有參加,總覺得沒有什麽意義,可是今天卻不同,只要有趙逸飛在身邊,去

 

哪裏無疑都是有意義的事情。

 

 

「我去提?」大牛摸摸腦袋,「還是省了吧,對了蘇嫣然去不去?」

 

 

「她好像也去。」范冰冰現在蘇嫣然混的不錯,前幾天一直商量廣告的事

 

情,爭用化妝品,趙逸飛和錢叔夏發明的美白化妝品實在不是蓋的,二人用了

 

一個星期,感覺明顯見效,「逸飛,我的這個星期的化妝品呢?」范冰冰手一

 

伸,「不是可以終身免費使用的嗎?」

 

 

趙逸飛苦笑道:「今天是元旦,你總得讓錢醫生他們休息一下。」

 

 

「知道了。」范冰冰拖長了聲調,「小乾,你去不去,嫣然還問你了,她說

 

為什麽這幾天大家一起玩,卻是總不見你?」

 

 

「他成天看陸遊的詩作呢。」大牛嘟囔了一句,「估計想改行做詩人!」

 

 

小乾不理,繼續呼呼大睡。

 

 

「到底怎麽回事?」范冰冰疑惑的望著趙逸飛,湊到他耳邊低聲問道:

 

「小乾是不是失戀了?」

 

 

「他還沒有戀愛,怎麽能算是失戀?」趙逸飛大聲說到,站起來走到小乾

 

的床前,一把揭開了他的被子,「小乾,快幫我們網上報名,這點忙你不能不幫

 

吧?」

 

 

小乾歎息一聲,懶洋洋的下床,「我說小飛,你也學點電腦呢,不然每次都

 

要找我,畢業後怎麽辦?」雖然是這麽說,小乾還是坐到了電腦前面,打開顯

 

示器,先看了一眼百草基金的網站,「百草基金現在運行的不錯,流量也是蒸蒸

 

日上,小飛,對了,我們修改一下網站,在上面做做廣告如何,當然所得的收

 

入還是歸百草基金所有!」

 

 

 

 

「不錯的主意,我說過網站你全權做主。」趙逸飛也坐了下來跟小乾說,

 

「不過這東西有人看?有人會花錢?」

 

 

「你實在太小瞧這個網絡廣告,也太小瞧現在百草基金的影響。」小乾笑

 

道:「前幾天網站除了求助,投訴,意見,事物管理的郵箱開通外,我又多開了

 

一個專門的廣告信箱,本來抱著試試看的念頭,沒想到兩天的功夫,竟然有四

 

五個商家過來做廣告,既然你說一切我來做主,具體的廣告費用和效果,我還

 

要算一下,才能給出。」

 

 

「其實我們還可以開個物品捐贈區。」范冰冰湊了過來,提了個建議,「現

 

在很多地區貧富差距過大,有的地區吃不飽,穿不暖,有的地方卻是太過鋪張

 

浪費,很多人的衣服都是只穿幾次,讓那些人把多餘的,不用的舊衣物什麽的

 

捐獻出來,又不用他們花錢,我想很多人還是願意的,再說也不用擔心捐款不

 

能落實到實處!」

 

 

「冰兒這個主意不錯,我記下,先在建議區提出來,讓大家討論一下。」

 

小乾劈裏啪啦的敲著鍵盤,用一個用戶登陸上去,趙逸飛定睛一看他的筆名,

 

不由笑道:「原來你就是那個什麽,也笑楊過不癡情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