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6/05 12:51:10瀏覽470|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八話

 

蘇嫣然‘噗哧’一笑,已經一改以前的愁容,「我可不是免費的,冰兒,你

 

喜歡逸飛,自願出苦力,我可沒有心上人的鼓勵,這條件還是要講的。」

 

 

「只要能請動嫣然這個大美女,什麽條件我們都會答應。」范冰冰望了一

 

眼趙逸飛,「逸飛,是不是,你倒是說句話呀。」

 

 

趙逸飛扳起臉來,一指桌面的咖啡,「這都是我請的,莫要以為我不捨得出

 

錢的。」

 

 

二女是‘咯咯’一陣笑,連說趙逸飛小氣,旁桌的男的眼珠子都快冒出

 

來,不由羨慕起趙逸飛齊人手段,竟然能坐亨齊人之福。

 

 

「我的條件很簡單。」蘇嫣然止住了笑聲,正色道:「幫助逸飛百家會彈

 

琴,這可以是義務的,畢竟我們是朋友,逸飛頭一回開口求我幫忙,如果拒

 

絕,那就是太不給面子。」

 

 

范冰冰連連點頭,「說的不錯。」

 

 

「但是化妝品,美容的廣告,我卻要慎重。」蘇嫣然鄭重道:「我要試用兩

 

個星期以上,看看效果,有副作用的當然不會做,沒有效果的我也絕對不會

 

做,我可不想像那個港台明星,給日本的一個牌子打廣告,自己不用不說,聽

 

說長久使用,還有致癌的效果,逸飛,我可是信得著你,這才把一張臉交給

 

你,你可別讓我即丟人,又毀容的。」

 

 

蘇嫣然擠擠眼睛,顯然是暗示趙逸飛,她不是信得著趙逸飛,而是信得住

 

蕭大俠,就憑蕭浪為琬兒不遺餘力的尋找續命的藥丸,她就知道,趙逸飛做的

 

絕對不會有毛病。

 

 

「嫣然說的太有道理。」范冰冰一把抓住她的手,「我還要有個附加條件,

 

逸飛,你要答應。」

 

 

「你們都是通情達理的。」趙逸飛笑道:「我想絕對不會提出什麽讓我為難

 

的條件。」

 

 

「我的條件就是如果效果好。」范冰冰笑的狡黠,「那麽我和嫣然就都有這

 

種美容藥品的免費終身使用權。」

 

 

趙逸飛笑了起來,「那我可不可以一簽十年的?」

 

 

「不行,要一百年。」范冰冰笑了起來,只是其中的含意就算蘇嫣然都聽

 

得出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