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6/02 20:14:12瀏覽430|回應0|推薦23

《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六話

 

范冰冰、郭霞、小麗等三人進了咖啡館,服務生倒是一愣,一男一女的進

 

來他見過,兩個男的,兩個女的進來他也是心照不宣,這下竟然進來了三個美

 

女,十指相扣的,那是自從他到這裏工作,從來沒有見過的事情。

 

 

「三位?」服務員說出這句覺得有些別扭。

 

 

「找人。」范冰冰終於鬆開了手,伸手一指趙逸飛的方向,「就是他們!」

 

 

服務生明白過來,這三位不是喝咖啡,而是喝醋來了,「我帶你們過去。」

 

 

「不用,我們自己過去。」范冰冰盈盈一笑,服務生目瞪口呆,愣在那

 

裏,等到幾人擦肩而過,這才醒過神來,不由搖頭不已,男人呀,什麽是男

 

人,這麽個漂亮的女朋友,如果是自己,還不是天天的守著,生怕被別人多看

 

一眼,偏偏那小子還要勾三搭四的,不過話說回來,他勾搭的那個女的也是實

 

在不錯!

 

 

很多時候,人多不見得是好事,現在無論是誰,都會覺得這裏實在是有點

 

擠,五個人圍在一張本應該兩個人卿卿我我的桌子旁,互相打量,沉默無語。

 

 

蘇嫣然當然不會效仿三流的劇情,站起來解釋,說什麽,冰兒,你誤會

 

了,其實我和逸飛沒什麽,我們是清白的,感情這東西,向來是越描越黑,解

 

釋多了反倒讓人覺得你心虛,她只是看著范冰冰,范冰冰掃了蘇嫣然一眼,目

 

光卻落到了趙逸飛的身上,她在等趙逸飛說話。

 

 

趙逸飛咳嗽一聲,終於打破了沉默,「不如我們換個大點的桌子?這裏大家

 

不覺得有些擠?」

 

 

范冰冰‘噗哧’一笑,打破了尷尬,「不用,其實我們也不是準備過來喝咖

 

啡,只不過看你和嫣然商量著什麽,於是過來看看能不能幫忙。」

 

 

「能,」趙逸飛一笑,「其實我本來請嫣然幫忙的時候,就想到了你,不過

 

一想你,你就到,倒省得我很多力氣。」

 

 

趙逸飛無視郭霞的翻白眼和做嘔吐狀,只是笑道:「嫣然答應的很痛快,就

 

是可以在百家會,我的比試中,彈琴助興,這個是直播,雖然沒有先例,不過

 

我想依照現在的聲勢和宣傳效果,他們沒有不同意的道理。」

 

 

范冰冰眼前一亮,「好主意,逸飛真有你的,當初慈善晚會,嫣然的那一首

 

金戈鐵馬我現在還好像回在耳邊,她的琴聲,你的武功,現場表演,絕對是絕

 

配。比起那些選艉作態選手的花架子強很多,我敢保證,這下肯定能再創收視

 

新高,不過。我又有什麽用?」

 

 

「你當然有用,雖然宣傳的角度不同,不過也只有你這樣地美女才能達到

 

最佳地效果。」趙逸飛看著范冰冰的一張臉,滿是笑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