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加長版)
2022/05/15 14:04:48瀏覽476|回應1|推薦23

 

《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九話

 

 

趙逸飛還要說什麽,電話響了起來,接聽了兩句,微微一愣,看了一眼小

 

乾,「就我一人,那好。」

 

 

他放下手機,「你們先回去,我還有點事情。」

 

 

小乾神情有些異樣,喃喃道:「小飛,琬兒可是個好姑娘,無論是誰都不要

 

辜負她的!」

 

 

趙逸飛一怔,轉瞬明白他的意思,重重拍了他的肩頭一下,「就你的鬼心思

 

多,我去看看。」

 

 

看到趙逸飛走遠,大午反倒來了興趣,「小乾,你剛才說的什麽才子佳人的

 

故事,說來聽聽。」

 

 

「聽你個大頭鬼!」小乾嘟囔了一句,神色卻是有些黯然!

 

 

趙逸飛走出了校園,走到那家心意咖啡館的時候,蘇嫣然竟然已經等在門

 

口。

 

 

 美女站在那裏,翹首企盼的樣子,不由羨煞旁人,幾個進出咖啡館的情侶

 

都是不由回頭,不知道誰有這麽好的福氣,經過上次的一次事件,一個人被外

 

邊的子彈射殺,流傳出很多版本,都說是情殺,至於其中的內幕就不是百姓能

 

夠知道的,不過在那以後,咖啡館的人無疑少了很多,當然還有很多不怕死

 

的,認為愛情比生命可貴的,還有義無反顧的進去喝咖啡。

 

 

看到趙逸飛走了過來,蘇嫣然盈盈笑道:「不耽誤你和女朋友約會吧?」

 

 

「我只怕耽誤你和男朋友約會。」趙逸飛笑了一下。

 

 

蘇嫣然一看他的神情,竟然呆了幾秒鍾,「你,先到裏面坐吧,不然別人以

 

為有什麽矛盾。」

 

 

「好。」趙逸飛點點頭,進入咖啡館,找了個靠柱子,遠離窗戶的位置坐

 

了下來,倒不是怕再有狙擊手,而是因為這裏比較幽靜。

 

 

「我對這裏不熟悉,但是實在又找不到別的地方約你,只怕人多口雜,引

 

起別人的誤會。」蘇嫣然眼中一絲狡黠,「不如你來做主。」

 

 

「我只來過一次。」趙逸飛低聲道:「不過那次好像也是別人幫忙點的。」

 

看到服務生走了過來,不再推辭,「兩杯咖啡,嗯,你要糖不要。」看著蘇嫣然

 

搖搖頭,「兩杯咖啡,不要糖,謝謝!」

 

 

「你也喜歡喝苦咖啡?」蘇嫣然盯著趙逸飛,「我記得上次,在世界之窗的

 

時候,你也想要喝茶,只不過沒有,也是要了一杯咖啡了事,是不是世上都是

 

這麽多無奈?還是你已經開始隨波逐流,不再執著?」

 

 

「如果這也算無奈,那世上不是太多的無奈?」趙逸飛看著蘇嫣然,「你找

 

我出來,想要說什麽?只是想分析我的性格?」

 

 

「沒什麽說的,難道不能找朋友聊聊天?」蘇嫣然接過了咖啡,輕抿了一

 

口,皺皺眉頭,顯然還是不太適應。

 

 

「當然可以。」趙逸飛卻是望都不望咖啡一眼,「只不過我覺得很多事情,

 

就如這杯咖啡一樣,不喜歡不可強迫自己去喝,不然只會徒亂心情。」

 

 

「甜也吃得,苦也吃得。」蘇嫣然並不抬頭,「你若是不嚐試一下,怎麽知

 

道自己喜歡不喜歡?」

 

 

「有的時候,不嚐試,也不知道不喜歡的。」趙逸飛歎息一聲。

 

 

「那我現在應該怎麽稱呼你。」蘇嫣然霍然抬頭,目光有些難以捉摸,「是

 

如今叱吒風雲的趙逸飛,還是八百年前,那個俠肝義膽的蕭大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柯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加長版
2022/05/15 14:07
因為好久沒貼文了

剛好有空來貼貼文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