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4/09 11:16:16瀏覽564|回應1|推薦28

《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三話

 

 

蘇嫣然想了片刻,終於笑了一下,「或許你說的是對的,小女孩推開務觀表

 

哥,就要衝出去找顏大哥,務觀表哥大叫一聲,表妹,其實你是喜歡顏烈的,

 

你要去找他,是不是?小女孩轉過頭來,目光中有著說不出地堅定,不錯,表

 

哥,你對我是很好,但是我就是喜歡顏大哥,我不會做你陸家的媳婦,她心情

 

激動之下,並沒有注意到表哥駭然失色,向她擠著眼睛,好像示意他不要說下

 

來,琬兒一字字說道,我現在要找他,說我喜歡他!」

 

 

蘇嫣然一口氣說了下去,也是激動的樣子,「只是小女孩轉過身來,卻是一

 

怔,站在那裏半晌說不出話來,叫了一聲姑母,她看到媽媽和務觀表哥的媽媽

 

在一起,只不過自己地媽媽臉色蒼白,表哥的媽媽卻是臉色鐵青!」

 

 

「糟糕。」小乾突然叫了一聲,「這小姑娘,這個琬兒說得太絕,又被她表

 

哥的媽聽到,如果嫁過去,怎麽會有好日子過?」

 

 

他一點不笨,早就從蘇嫣然說的點點滴滴,推測出原因的始末,不由為那

 

個有些可憐的琬兒擔心起來,卻又是更加痛恨那個務觀表哥,你要不就不娶

 

她,你既然答應要照顧她一生,偏偏托詞什麽母命休了人家,又再續弦,是男

 

人的,做出這種事情,沒有個擔待,實在是窩囊,偏偏人死後,卻又假惺惺的

 

哭祭,那又於事何補?

 

 

「夢又完了?」大牛輕聲問道,心想這個最短,卻又想知道最後的結果,

 

顏烈死了沒有,琬兒最後怎麽樣,卻不知這已經是定局,無論是誰,都是不能

 

改的!

 

 

「還有兩個片段,不知道你們還要不要聽下去?」蘇嫣然輕歎一聲,望了

 

一眼小乾,只是微微點頭。

 

 

小乾卻是又喜又憂,喜的是蘇嫣然顯然是認可了他的看法,憂慮的卻是蘇

 

嫣然可別和夢中那樣,只喜歡顏烈一人,那樣對誰來說,都不是好事!

 

 

「當然要聽。」大牛慌忙說道,已經一改以前不耐煩的情形,這就像聽故

 

事一樣,到了半途卻突然太監,那實在是極其不爽的事情。

 

「那個夢境是在一個淒風苦雨的晚上。」蘇嫣然說道:「小姑娘偷偷地跑了

 

出來,向一座小山奔去,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她是如何確定顏烈就在那座山

 

上。」她苦笑一下,「這就可能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吧,那座山實在很高,也很陡

 

峭,琬兒的身子又是一直不好。可是她卻有一個堅定的念頭,一定要爬到山

 

頂,顏大哥肯定就要山頂,她不知道摔了多少個跟頭,皇天有眼,終於讓她聽

 

到顏大哥的聲音,也讓她見到了顏大哥的最後一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的確診病例
2022/04/09 15:26
共有四百多例,太可怕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