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2/27 12:46:18瀏覽712|回應1|推薦33

 

《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一話

 

 

趙逸飛卻是眼中露出了相當詫異的神色,仿佛小乾和蘇嫣然的假設對他也

 

是一種震驚和觸動!

 

 

「但是民間有種招魂術,當然這有點迷信的色彩。」蘇嫣然噗哧一笑,「我

 

們這裏都是探討,不是宣揚什麽迷信,大家都算是有知識的,懂得辨別,知道

 

自己分析,就算認為是錯的也可以一笑了之,而不是一棍子打死。」看到眾人

 

都是點頭,又接著道:「那也可以解釋一種很有能力,應該說是很有能量的,或

 

者有方法的人,把電磁波集聚到一起,但是被後人訛傳或者是被別有心機的人

 

利用,這才變成裝神弄鬼,但是本質上,也就是最關鍵的那種方法,卻是失傳

 

了。」

 

 

小乾這次卻是想了一下才點頭,「或許古人有這種方法,但是沒有人肯定,

 

但是若說很多習武之人的意誌強一些,我想大家都會讚同,比如說習武的人,

 

抗擊打,或者說抗痛楚的能力很強,他們的能量也就很強,至於是不是掌握了這

 

種招魂的方法也是不得而知。」

 

 

蘇嫣然神色有些失望,「那麽說現代人除了用所謂的科學外,不能做到招魂

 

這點了嗎?」

 

 

小乾苦笑道:「就是用現代科學的方法,也不能做到這一點,現代科學關於

 

腦理論,還是停留再電磁波的認識,而一直沒有更深一步。至於中國,大家也

 

知道,戰火連連是主要原因,傳術不傳心術不正是另外一個原因,再加上好人

 

不長壽,禍害活百年,所以,唉!」

 

 

他歎息了一聲,望向了趙逸飛,「小飛,你的中醫理論不也和這類似嗎?」

 

 

「但是不如你說的深刻。」趙逸飛低聲答道,若有所思。

 

 

「嫣然,你好像很注重這個方法。」小乾不經意的問道。

 

 

蘇嫣然臉色有些發白,「我只是覺得有趣,我的夢有幾個,但是不連貫,要

 

是真有招魂的方法,讓它一致該有多好?」

 

 

翠花嚇了一跳,「嫣然,你可別學人家玩什麽鬼上身,那樣家人多擔心!」

 

 

蘇嫣然笑笑,「我不過是說說而已,小乾,電磁波的衰減日期是多久,有沒

 

有可能是幾百年?」

 

趙逸飛一怔,目光也是望向了小乾,小乾咳嗽一聲,「這個信號衰減我可沒有研

 

究,那個科學家也沒有說過,可能他後面是一堆化學方程式,就算有我也看不

 

明白,但是我想如果一味地衰減下去,應該很快信號就不可檢測,幾百年多半

 

不可能,但是,」小乾頓了一下,「什麽都不排出意外,比如死的人意識非常

 

強,或者非常怨,再加上一些意外的因素,有可能在空間中衰減的慢一些。」

 

 

蘇嫣然歎息一聲,不再言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
2022/02/27 12:51
讓你們久等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