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1/15 18:56:16瀏覽727|回應1|推薦30

《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話

 

 

「我有一次夢見從高山上掉了下來,不停地掉,掉得沒有盡頭,然後就嚇

 

醒了。」大牛一臉苦笑,「還有一次就是站在懸崖邊上,總感覺要掉下去,唉,

 

那種感覺,真的不爽,最好的一次,就是撿了幾個雞蛋,撿著撿著,正高興

 

呢,卻又醒了,唉。」

 

 

大牛一聲長長的歎息,本來一直無憂無慮的他,不知道什麽時候也裝起了

 

深沉。蘇嫣然‘噗哧’一笑,「其實你這夢境很多人都有,也很好解釋。」

 

 

周公解夢?大牛腦海裏閃出這四個字,慌忙說道:「那就麻煩嫣然你給解釋

 

一下。」

 

 

「我說出來你可別不願意,或者怪我。」蘇嫣然笑道:「我也是依照這段時

 

間看到的書上說的。」

 

 

「不怪,不怪,無非是一場夢。」大牛心中忐忑,卻是故作豪爽說道。

 

 

「你夢到高處下落,站在懸崖邊上,心情不安,恐懼,這代表你對未來沒

 

什麽信心。」蘇嫣然輕聲道:「而且害怕即將面對或者已經面對的困境,比如考

 

試,就業方面。」

 

 

 

大牛一拍腿,「說的太對了,我真的就怕眼看就要到來的英語考試再不過,

 

我可是一點信心也沒有,真不知道這幫鳥人是不是吃,吃那個長大的。」美女

 

在前,大牛還是知道收斂點,已經把那個屎字咽了回去,「好好的一個中國人,

 

偏偏要英語過四級才能拿到畢業證,我就沒有看到老美要中文過四級才發畢業

 

證的。」

 

 

他這一陣嘮叨下來,眾人都是靜靜地聽著,大牛又道:「還有這個大學生的

 

身份,本來考到明星的時候,我爸媽還是高興的不得了,見人就吹噓我是個大

 

學生,而且是明星的,現在你看看,來到學校招聘的就那幾個單位,去人才市

 

場也就那幾家,去應聘的都像是鴨子雞一樣,等人家挑選,你說說,我們讀了

 

小學六年,中學三年,高中三年,現在大學又已經三年,一共讀書就讀了十五

 

年了,結果人家一句,對不起,我們要的人滿了,你們說說,有這個道理

 

嗎?」

 

 

眾人面面相覷,卻都是抱著理解的態度,「要說就業我不急,那是放屁。」

 

大牛咂咂嘴,還要說些什麽,終於化作了一聲長歎,「嫣然,你說的對,不過我

 

撿雞蛋是怎麽回事?是不是代表要發財了?」

 

 

小乾一聲歎息,本想說什麽,終於還是沒有說出,其實他對大牛也是苦口

 

婆心的說了很多遍,只不過每次大牛都是認為時間還多的是,但是大學幾年一

 

晃即過,事到臨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都是渾渾噩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一時興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730話
2022/01/15 19:18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