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1/08 18:57:47瀏覽619|回應1|推薦27

《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四話

 

 

「我只分析了顏飛花的心態。」范冰冰整理了一下思路,「剛才你說第二幅

 

圖是白教肉身飛赴淨土,雖然是個典故,但是若從第一幅畫推算,顏飛花倒有

 

可以畫這種畫,第一,她可能看到光環,也可能在入時空隧道之前,看到了兵

 

士的神態,她當然也有可能去了你說地俑坑,這都可以解釋她有可能畫了一幅

 

畫。」

 

 

趙逸飛只是靜靜的聽著,不置可否。

 

 

「第二幅畫是肉身飛赴淨土,這也和顏飛花的處境很類似。」范冰冰低聲

 

道:「她現在雖然沒有到淨土,但是本身和這個極其的類似。」

 

 

「但是畫明顯不是她畫的。」趙逸飛笑道:「因為她現在只不過二十多歲,

 

就算內功養顏,也不能跑到到幾十前的民國畫了這幾幅畫。」

 

 

「我剛才已經說過了,進入時光隧道因為不可控的因素,可能到達地時間

 

點不一樣。」范冰冰盯著少年,一字字道:我肯定早已經想到了,畫不是你畫

 

的,也不是完顏飛花畫的,但是和完顏飛花有同樣地遭遇,而且能畫出這兩幅

 

的,還有一人,「她微微頓了一下,這才下了一個看似異想天開的結論。」那人

 

就是完顏烈!

 

 

 

趙逸飛沉默了很久,並沒有發表意見,范冰冰見狀忍不住問道,「你不認

 

可?」

 

 

少年這才抬起頭來,只是說道:「你說的很有道理,我想你就是因為十分肯

 

定這個想法,所以我剛才才說,我和完顏烈決戰是沒有可能的事情,因為如果

 

完顏烈到了幾十年前,現在就算不死,也是個七老八十的糟老頭子,估計也沒

 

有什麽興趣和我比武,再想回到宋朝吧?」

 

 

范冰冰嫣然一笑,「我就說過,你一點不笨,你既然一眼看出兩幅畫表達的

 

意思,又怎麽會想不到這點?」

 

 

趙逸飛沉思片刻,「既然你都這麽想,不知道事情過去了三年,完顏飛花會

 

怎麽想?」

 

 

「她說不定也想到這點。」范冰冰輕聲道:「她一點都不笨,只不過過去的

 

就已經過去,就算她有現在呼風喚雨,畢竟不能讓時光倒流,所以還能做什

 

麽?」

 

 

趙逸飛點點頭,喃喃道:「不錯,過去的已經過去,如果完顏飛花真的這

 

麽,倒是件好事,只不過她若真的這麽想,何必積累了那麽多的財富,她並不

 

是一個貪財之人。」

 

「逸飛,你說什麽?」少年最後幾句話說的聲音很低,范冰冰並沒有聽清

 

楚,忍不住問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二十四話
2022/01/08 21:18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