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九話(愛情小說)
2021/01/23 07:43:25瀏覽413|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三百一十九話

 

喂。炎羽接通電話開口道此時能給自己打電話的也只有那麽幾個人了,自

己縱使再累再苦,也不能不接。「喂,阿羽嗎?你現在在那裏啊?你有事嗎?」

聲音很是擔憂,卻正是趙致嫺的聲音。

 

炎羽聽了,不由得苦笑一聲道:「致嫺啊,我,我沒事,不過我不能來了,

下次一定向你解釋……

 

還沒說完,就聽見趙致嫺的聲音在那裏焦急的道:「不,我知道,我聽出來

你的聲音了,你一定有事的,在哪裏啊?我來找你好嗎,說話啊?」

 

炎羽聽了,苦笑一聲道:「真的沒事,隻是受了點小傷,明天就能來見你了。」

 

趙致嫺聽了忙道:「什麽?受傷了,在哪裏啊你,告訴我,我馬上能夠過來

找你,是不是在醫院啊,我馬上來,告訴我啊。」

 

炎羽聽的心中一動,忙道:「好,你帶些止血的傷藥來,我現在在西郊,這

裏好象是中山村路口,要快些。」

 

趙致嫺聽了,馬上道:「好,你等著別亂動啊,我馬上能夠就來。」說著,

便掛斷了電話。炎羽將車子開到一個不怎麽惹眼的地方,然後靜靜的等在那裏,

感覺到很疲勞的他竟然微微的合上了雙眼,打起盹來。

 

一聲汽車的響聲將炎羽驚醒過來。睜開雙眼,卻見夜色已經完全降落人

間,遠處一輛小車開著近燈漸漸的向這裏移了過來。車子開到離炎羽這裏還有幾

丈遠的時候停了下來,然後就見趙致嫺穿著一件黑色的披風,手上提著一個大袋

子下了車,將那個司機打發走了,然後快速的向這裏跑來。

 

炎羽將車燈打開,然後伸出頭去道:「致嫺,你終於來了啊。」

 

趙致嫺見果真是他,臉上馬上現出喜色,跑過來,打開車門,借著車內很明

亮的燈光見到趙致嫺身上傷口這麽多,而且還這麽深,有些傷口雖然被他自己點

過穴道,不過還是有些血水不時的離了出來。看的趙致嫺一陣心疼,忙將袋子打

開,利索的取出裏麵的一袋療傷藥,將他身上的破碎衣服慢慢的撕開,然後很小

心的給他傷口上上好了藥。

 炎羽見她一句話都不說的輕輕服侍自己將身上的傷口全部上好了藥,不由

得有些感動的道:「致嫺,你真的很好。」

 

趙致嫺眼睛有些紅紅的看著他道:「你才發現人家這麽好嗎?為什麽傷成這

樣還要想一個人逃避,為什麽不告訴我?你這個壞蛋,不知道人家在家裏擔心了

一個下午嗎?嗚嗚嗚嗚嗚……

 

 

炎羽不由得苦笑一聲,沒想到她已經對自己產生了愛意,當下將她輕輕的抱

住,低聲道:「好了,都是我不好,我不是就怕你擔心才沒告訴你的嗎?放心好

了,只是一些小傷的。」

 

趙致嫺似乎是怕自己碰到他身上的傷口將他弄疼了,馬上讓開,看著他嗔怪

道:「小心你的傷口,都輸尿管成這樣了,還逞強說是小傷,你們男人都這麽好

麵子的嗎?。」說著,美目很溫柔的看著他。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我並沒有好什麽面子,只是說實話罷了,我要是

是個好面子的人,今天只怕幾回不來了。」

 

想到自己最後逃走時用的有些不怎麽光彩的招數,心中不由得輕笑一聲,想

必伊賀晴子要被自己氣死了吧?趙致嫺哪裏知道他想著什麽?見他這麽說,當下

像是想起什麽似的道:「阿羽,你一定餓了吧?來我還給你帶了飯呢。」

 

邊說著,邊從那大袋子中取出了一個比較大的飯盒送到了炎羽的面前。炎羽

見了,肚子還真的感覺到餓了起來,心中一暖,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這麽細心。

趙致嫺將飯盒打開,就見裏麵裝著滿滿的一大盒牛肉片,下麵的盒子裏還裝了滿

滿的一盒子飯。

她夾起一塊牛肉送到了炎羽嘴邊,卻是認為炎羽現在已經連拿筷子都是個問

題了。炎羽當下一笑,張開嘴將那牛肉片吃了下去,然後看著她道:「我想這一

定是致嫺自己做的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