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九話
2020/09/20 20:22:08瀏覽446|回應0|推薦21

《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九話

 

那女子冷笑一聲,道:「林社長能夠知道小女子的名字,小女子實在是榮幸。」

 

  林風也是冷笑一聲道:「不知道東方曉若你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東方曉若輕笑一聲道:「難道這個你都不懂?我是要你解散了劍道社,讓你

們劍道社的人都跟我,難道這個你都不懂?」

 

林風聽了,似乎是氣極而笑道:「好,我林風今天才看到這麼大口氣的女人,

不知道你憑什麼向我說出這樣的話?」

  

東方曉若很自信的道:「這個世界是講勢力的地方,只要你能夠打過我,我

不但向你道歉,還讓我所有的人以及我自己歸順你劍道社,你看怎麼樣?」

 

林風冷笑道:「好,那我就看看東方曉若你有什麼本事了,請!」。

 

卻見東方曉若並不理他,口中冷冷的道:「那你如果輸了呢?」

 

林風當下道:「便如你所言,我劍道社從此在KS大學除名。」

 

東方曉若看著他,眼中一絲讚賞之色一閃而過,道:「很好,今日這麼多人

在這裏,就讓他們給我兩人做個見證人,請!」

 

林美琴見了,忙擔心的道:「小風,你」

 

卻見林風搖搖頭道:「姐姐你先在一邊看著吧,我不會有事的。」說著,當

下走出,一步蹬上了那舞臺,炎羽見了,道:「你小心點。」

 

林風感激的點點頭。炎羽輕笑一聲,走到一邊站好。東方曉若見林風走了上

去,當下也走過來,見了那兩米的高臺,輕笑一聲,雙足在那台邊上一點,借著

這個力道,身子輕靈的上了舞臺,與林風兩人對視著。

  

她跳上臺就見到了炎羽,似乎現在才看到炎羽一般,見了他,眼中明顯的閃

過一絲驚訝,不過卻也沒有理他,向著林風伸出了小手,做了個請的姿勢。」

 

林風也做了個請的姿勢,卻是不動,顯然是不想先出手了,當然,面對女人,

特別是美麗的女人,是男人都不僅會先出招的。

 

東方曉若似乎也看出了這點,輕笑一聲,道:「林社長小心了。」

 

林風只聽她說完,就見她單腿踢向了自己,那勢頭自己可以肯定絕對不是別

人眼中的那種花拳鏽腿。見她一腳帶著微弱的勁風掃向了自己面門。

 

林風冷哼一聲,單手向她掃來的腿擋去,的一聲輕響,林風微微一驚,

手臂上傳來的些許疼痛讓他不禁大驚,沒想到她一個女人象徵試的一招就有這麼

猛的力道。

 

當下不敢大意,見她連環腿掃出,冷哼一聲,一拳猛力向著她踢來的小腳擊

去,那呼呼的拳風讓人見了不禁有些擔心東方曉若一個女子受不住了。

 

拳足相交,卻是勢均力敵,林風見不能將她打傷,心中微微一驚,咬牙又是

一拳打出,卻是向著東方曉若的肩膀了。他本來是要打她小腹的,不過對女人下

手他似乎很沒經驗,不知道該打哪裡。東方曉若也輕笑一聲,不再用腳,手上也

握成拳頭,與衝上來的林風戰在了一起。

 

眾人見他們兩人瀟灑簡單的動作這麼真實的展現在眼前,不由得看的呆了,

他們除了在電視上,哪裡見過這麼真實的打鬥?炎羽見了東方曉若的出手不由得

微微皺起了眉頭,似乎在考慮著什麼很難決定的事。

 

只見林風突然一記手刀斬向東方曉若的胳膊,眾人大驚,眼看東方曉若的手

臂就要被他斬到,要是被斬到,只怕她再厲害,任她一個女子也要疼的受不

了了。

 

炎羽見了卻是一笑,只見東方曉若的身子竟然奇跡般的一扭,身子擦過林風

那一記手刀,然後就見東方曉若嬌小的身子一下擠到林風身前,雙手握在一起,

左手手肘猛然頂向了林風胸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