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六話
2020/09/03 15:09:40瀏覽412|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六話

 

炎羽見了,輕笑一聲道:「怎麼在學校裏你不敢嗎?」

 

葉鳳嗔了他一眼,道:「什麼不敢?人家只是不想讓你一個學生在學校裏太

過照耀了罷了。咦,怎麼不上車,去哪裡啊?」

 

她見炎羽走過停在那裏的車,向著校門走邊走去,不由得奇怪的看著他問

道。炎羽神秘的一笑道:「我帶你去走走,反正也沒事。」

 

葉鳳聽了,才一陣釋然,點頭道:「是啊,自從來了這裏,就天天在這裏玩,

什麼事也不做,還好有你在,不然我可要憂悶死了。」不由得有些埋怨起來。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她道:「怎麼?了有我天天陪著你還不好嗎?」

 

葉鳳聽了,強笑一聲,道:「有阿羽天天陪著阿鳳,阿鳳當然開心了,不過

阿羽始終還是要去上課的,到時候我什麼事都沒有做的,會很無聊的。」

炎羽看在和她輕笑一聲,憐惜的道:「放心,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花最多的

時間在你身邊的。你看,這裏怎麼樣?」說著,他微笑的指著兩人邊上那家花店。

 

葉鳳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頓時眼中閃過一絲異色,看著那比自己以前的

那個花店要大三四倍的,也要豪華的許多的店面,道:「阿羽,這個店真漂亮,

裏面裝飾的好雅觀啊,還有花也要比我以前那個店的要多很多啊。」

 

看著她那種以前就有,但是這些天一直再也沒有過的那種笑容,會心的一

笑,看著她道:「那阿鳳很喜歡這裏嗎?」

 

葉鳳點點頭,道:「恩,這裏離阿羽的學校這麼近,生意好不說,還可以經

常看到阿羽。」說著,她臉又暗了下去,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一般。

 

炎羽輕輕撫著她雙肩,看著她道:「現在這裏就是阿鳳的了,是我給阿鳳的

第一份禮物,阿鳳喜歡嗎?」

 

葉鳳聽的臉上一喜,不過馬上暗淡下來,眼中有些潮濕的看著炎羽道:「阿

羽,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我不該要你的東西的了,可是,可是我又真的

不想一個人待在A市,那樣我會感覺到孤獨的。嗚嗚嗚說著,一下子撲到炎羽

的懷中,放聲痛哭起來,一點也沒有理會那些行人側目向看,只是緊緊的抱著炎

羽笑,將這些天來所有的心事都統統苦出來。

 

炎羽輕歎一聲,輕輕拍著她後背,柔聲道:「阿鳳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女人,

是讓我最心動,最愛的女人,我怎麼會讓阿鳳一個人在 A市?阿鳳能夠跟著我

這個花心的男人,就是我這輩子感覺到最有成就的事,就是阿鳳給我的最好禮

物,我就算是給你我所有的一切,都不夠,乖,別哭了,今後都不許哭了,啊?」

說著,將葉鳳輕輕推開,低頭看著她已經留下了兩道淚痕的美麗容顏。

 

葉鳳用手輕輕抹去臉上的淚水,看著炎羽,點點頭道:「恩,阿鳳今後再也

不會哭了。」

 

炎羽微微一笑,取出那塊葉鳳自己送給他的手帕,溫柔的給她擦拭去臉上的

淚痕,拉著她的手道:「來,我們去看看阿鳳的花店。」說著,便拉著她走了進

去。

 

那兩個鄉下姑娘王晶與王燕姐妹兩見炎羽帶了一個這麼美麗的女人進來,看

的都是一驚,在炎羽輕咳了一聲之後,兩姐妹驚醒過來,同時向炎羽恭敬的道:

「公子,您來了,這,這位是,是?」

 

王晶有些遲疑的看著葉鳳道。炎羽微微一笑,道:「她叫葉鳳,今後就是你

們的老闆,不過卻是你們公子的老婆哦。」

 

葉鳳聽他在哪個面前都這麼稱呼自己,,雖然聽了很多次了,不過臉還是一

紅,忙笑著對兩女道:「你們好,別聽阿羽胡說,你們叫我阿鳳就行了。」

 

王晶聽了,忙道:「不行的,我們應該叫老闆的。」

 

王燕也忙點點頭。葉鳳見他們似乎在炎羽面前很拘謹,不由得看了炎羽一

眼,炎羽見了,忙對兩女道:「你們就叫她阿鳳姐姐吧,她大你們幾歲,別叫的

這麼生疏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