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9/03 06:05:15瀏覽446|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五話

 

秦艷艷咯咯一笑道:「原來你還將你自己定位的這麼准啊,我還當你自己要

吹一下自己是真君子呢,原來還知道自己是個小人啊。」

 

炎羽狠狠的在她那圓潤的屁股上捏了一把,看著秦艷艷那幽怨的眼神,狠狠

的道:「不是小人,是真小人,知道了吧?」

 

葉鳳道:「小人就是小人,還什麼真小人假小人?」

 

炎羽道:「你們說,一個做壞事的人他在做之前能夠說出來,或者做過之後

很勇敢的承認,另一個做了壞事之後卻不承認,或者嫁禍給別人,這兩種人你說

哪個好?」

 

「當然是前面的那個了,這還用問?」

 

秦艷艷聽了想也沒想便道。

  

炎羽點點頭道:「這就是了,我是屬於前面的那種,你們說我是不是真小人?」

 

葉鳳見了,沉吟了半餉,才咬牙道:「可是阿羽就不能做一個真君子嗎?」

 

炎羽輕笑一聲,道:「做君子很累,偽君子要盡力偽裝好自己,真君子則也

太難,我根本就不適合,像我現在這樣的生活,難道不好嗎?有佳人相伴,逍遙

快活,有什麼不好?難道你們一定就要我去掩飾自己內心的想法,讓我去做那種

虛偽的人?」

 

兩女忙道:「是的,阿羽你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沒有這個意思的。」

 

炎羽輕笑一聲,道:「我知道,其實我也知道你們是擔心我,不過你們放心,

終有一天,你們會發現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沒有什麼人能夠說

你們的不是,為了你們,也為了我自己的夢想,我一定會打下一個由我自己來制

定規則的皇朝。」

 

學校軍訓依然在進行,林雅雪、百里香與歐陽倩三女天天要在那烈日下鍛

煉,讓幾女埋怨不已的是這個該死的太陽將幾女那雪白的肌膚曬的已經成了淡黃

色,找這個勢頭下去。只怕將來等一個月下來,幾女一定要黑下來一大截了。

 

三女不由得時時哀求著秦艷艷,請她給她爸爸說一聲,讓自己三人也像炎羽

一樣不用軍訓了才好啊。

 

可是秦艷艷卻也不敢亂打包票,在問了她爸爸之後,回來無奈的道:「我也

沒辦法,爸爸說了,來這裏讀書的人這麼多,有家世的也不少,他老人家要是破

列了,學校的軍訓就變質了,也就不好堅持下去了,所以你們三個還是繼續吧。」  

 

三女聽了,不由得一陣無奈。炎羽呵呵一笑道:「別擔心,皮膚很快就可以變白,

等你們練好了身體,將來身材也會更加的勻稱,等年紀稍微大了的時候,你們一

樣可以保持很好的身材。」

三女信以為真,對這個軍訓也不再那麼討厭了,不過見著炎羽天天與秦艷艷

與葉鳳兩女在一起,就覺得心裏擔心,害怕自己沒有同他在一起,感情會有影響,

不過擔心歸擔心,還是一樣要去學校軍訓,但是晚上的時候卻也努力的迎合著這

個色鬼老公,似乎要讓炎羽永遠記住她們,不要將她們遺忘了一般。

 

三女之中,最擔心的莫過與歐陽倩了,自從那天表白以來,它便一直與炎羽

保持了一段距離的,最後那道防線一直沒有讓炎羽這個色鬼攻破,現在見四女天

天與他在一起,這樣的親密接觸,不由得擔心起炎羽會將自己一個人遺忘了,芳

心中似乎已經做了什麼決定,看著炎羽暗自在想著什麼似的。

 

這天,炎羽帶著葉鳳兩人在KS市這個他們都還比較陌生的城市閒逛著,秦

艷艷今天學校有事,所以只有兩人在,也正好沒有人來打擾兩人的二人世界。炎

羽將車開到KS大學,在裏面帶葉鳳一起給自己宿舍送了些吃的東西之後,又在

葉鳳的提議下,在操場看了一陣那些學生在那裏軍訓的情景,然後兩人才攜手慢

慢的走出了學校。出了校門,葉鳳便大方的挽著炎羽的胳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