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零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20 09:34:39瀏覽571|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二百零六話

 

  然後兩人便在那裏閒談起來。而秦艷艷與葉鳳兩女則找了炎羽的床鋪,。幫

他收拾起來,兩女忙完了之後,還將整個宿舍都徹底的打掃了一遍,將地上拖的

乾淨之極。王丹一陣不好意思的道:「怎麼能夠麻煩你們呢?我們自己來就行了。」

 

但是兩女卻是說沒關係,一直將宿舍都打掃的她們自己滿意了才甘休。炎羽

見兩人忙完,也已經頭上汗珠直落,不由得心疼的道:「你們快先休息一下,等

會我們就回去。」兩女也的確有些累了,便坐在了下面的一張床上休息。

  幾人正閒談著。卻見兩個人同時出現在門邊。那兩人見裏面坐著兩男兩女,

不由得一陣驚訝,其中一個忙退了出去,仔細的看了看那門上的號碼,像是自語

的道:「是這裏啊!」於是走了進來,很有禮貌的道:「啊,這個,這裏是不是

男生宿舍512啊?」

炎羽輕笑一聲,覺得他有些滑稽,點點頭道:「不錯,你來到的正是男生宿舍512。」

 

那傢夥聽了,似乎是松了口氣,與另一個大約一米七六老高的長相一般的男

生走了進來,道:「我還以為自己弄錯了呢,原來沒有啊。我叫周嘉,大家好。」

他長相很大眾化,不過炎羽可以感覺到他的那份熱情。另一個道:「我叫莫

星,今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有時間也可以賭兩把。」

炎羽聽的心中一笑,原來還是個喜歡賭的傢夥啊,王丹聽了,忙道:「好,

我們宿舍今天就來了四個啊,我叫王丹,不過更加喜歡別人叫我球王。」說著,

只見他腳下一動,那地上的籃球便彈起,到了他面前,他伸出一根手指頭,將球

頂住,那球便在他手指上旋轉著,不落下來。

 

 

炎羽見了微微一笑道:「兩位好,我叫炎羽。」

  幾人認識了之後,正相互打著招呼,卻聽一個聲音從門外傳了進來,那聲音說道:

  怒髮衝冠,憑闌處、蕭蕭雨歇。

  抬望眼、揚天長嘯,壯志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與和月。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闕。

  裝置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炎羽聽的輕笑一聲,心道:「好志氣,岳飛的滿江紅在他口中年出來竟然有

如此氣魄。」不由得望向門外,想要看看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王丹,周嘉,以及莫星和葉鳳秦艷艷都望著門口,看看是什麼人竟然口中念

頌著這首壯志悲懷的詞句。一條人影出現在門口,只見他是一個高約一米七四左

右,長的很有一份書生氣的白嫩男生。

 他看著房間裏的六人,也是一愣,不過馬上反應過來,輕笑一聲道:「各

位兄弟好,我還當自己是最早的,沒想到已經有四位兄弟和兩位夫人已經先在下

一步到了啊。」幾人聽他說話有些怪怪的,見他這麼說,紛紛都報出了自己的姓

名。

那相個儒生的傢夥一聽,笑看著炎羽道:「這位不用說我也認識,A市的炎羽,高考狀元。

炎羽呵呵一笑道:「沒想到在下還是個名人了啊,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有

個外號叫書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那傢夥一聽,顯然是一愣,不過馬上恢復過來,道:「狀元就是狀元,一猜

就中啊。在下周潤,見過各位了。」說著竟然還很有禮貌的向眾人做了一揖。

炎羽呵呵一笑,道:「我們宿舍的人都還挺有趣的啊,有球王,有書生還有

賭徒。」他還沒說完,就聽周嘉道:「我叫鬥公子,因為,嘿嘿,還沒有遇到過

鬥遊戲能贏我的。」

  炎羽輕笑一聲,道:有趣,有趣。

他剛要說下去,鼻子中卻傳來一陣酒味,不由得一陣奇怪,望向門口,就見

一個一米八多高的英俊男生手中提了一個酒瓶子有些蹣跚的走了進來,一身穿著

雖然時髦,但是卻帶著一身的酒氣,讓幾人心中一驚,王丹還當是哪個酒鬼衝到

了宿舍來了,馬上就掄起一把椅子,戒備的看著那傢夥。

  卻聽那傢夥打了個酒嗝,看著眾人道:「今天到的還真齊了,我,呃我叫張

興,你們可以叫我酒鬼。」說著,竟然一屁股坐在了王丹身前的那把椅子上,似

乎是睡著了一般。

炎羽幾人聽了,吃驚的道:酒鬼?心中又是一陣好笑,還真是個酒鬼啊,

也不知道這個傢夥是用什麼辦法將酒帶上來的?是不是那個阿姨見他這個樣子

也不敢擋他啊?秦艷艷與葉鳳見了,都站了起來,走到炎羽身邊,有些擔心的看

著炎羽,這個宿舍是不是有些太那個了啊?怎麼個個都這麼怪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