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零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18 08:26:59瀏覽460|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二百零四話

 

 

      炎羽莫名其妙的道:「我?我怎麼會呢?」


    
林雅雪也道:「對啊,阿羽現在才起來啊,怎麼會欺負

倩兒姐姐啊。」


     
這裏面她是最小的了,所以叫歐陽倩姐姐。歐陽倩聽了,

頓時紅著臉低聲道:「沒有的,阿羽沒有欺負我的,是,是

我自己沒睡好的。」

    炎羽得意的看來葉鳳一眼道:「我就說了吧,又想賴到我頭

上,最毒婦人心啊!!!」

     葉鳳聽了正要說他幾句,卻聽秦艷艷的聲音道:「什麼最

毒婦人心了?你又在這裏亂說了。」只見她與百里香兩人手中

都端滿了東西,卻是她親自做的早點了。


     
葉鳳馬上道:「這個傢伙欺負了倩兒,現在還說我最毒婦人

心了,哼!」

     
秦艷艷馬上嗔了炎羽一眼道:「有你這麼說話的嗎?說,

你是怎麼欺負倩兒妹妹的?」炎羽不由得一陣委屈的道:

「我,我哪兒有啊?我真的冤枉啊我。」


     
歐陽倩也馬上道:「阿羽沒有的,是我自己沒有睡好的。」

 

     秦艷艷聽了,想起了歐陽倩睡的房間就是昨天自己兩人的隔壁

,馬上臉一紅,道:「就是了,倩兒自己都說沒有了,你們就別亂

說了,來吃早點,還要去學校報到呢。」雖然幾女還有些搞不清楚

狀況,但是見歐陽倩自己也說沒事了,便也不再說什麼,於是大家

一同匆匆吃了早點,然後在秦艷艷的帶領下,大家都去了KS市的

第一名校——KS大學。


    
看著KS大學那大門上的蒼勁有力的四個大字,炎羽嘴角鉤起一

抹微笑,率先走了進去。來來往往的人流中,五女跟在炎羽身後,

引來不少的關注目光。



    只見一個比較帥氣高大的看樣子是高年級的學生向著幾人走了來

,對著炎羽了一下,道:「請問您是這一屆的新生嗎?」

     
炎羽微笑著點點頭。那學生聽了,馬上來了興趣,道:你好

,我是大二的劉啟誌,是新生接待處的,請跟我來。「說著,本

來要幫助幾女拿行李的,可是見幾女雙手空空的,便只好對她們一

笑,轉身引路。


     炎羽輕笑一聲,很領情的跟在了後面,向著幾女道:「看來

與美女在一起,就是方便。」幾女馬上嗔眼瞪了他一下。

     炎羽呵呵一笑,走上前去,向著劉啟誌道:「請問你今天看到

了多少美女了啊?有沒有給我介紹幾個認識一下的?」

    劉啟誌聽他這麼隨和,似乎是遇到了知音,馬上來了勁了,

道:「有,有,今天這五個已經算是最漂亮的了,你又是怎麼

認識的?」



     炎羽見他這麼精,嘿嘿一笑道:「她們你就別打主意了,我

全要了。」

     劉啟誌聽了,看了看著個竟然比自己還要帥氣的男生,過了

一會,佩服的看著他道:「老兄,你強悍,俺只要一個就夠美的了。」

     
炎羽呵呵一笑道:「說說吧,還有哪些呢?」

     
劉啟誌歎了口氣道:「有是有啊,不過人家怎麼會看上你呢?

你有了這麼多了,還要啊,不要這麼色,天下男人還很多,你就

不要趕盡殺絕了啊。」


     
炎羽嘿嘿一笑道:「你放心,我雖然色了有點,不過呢,

我是色中君子,絕對不會強迫良家婦女的。」

     劉啟誌聽了,道:「好,這才叫做好色而不淫色。」

     
炎羽輕笑一聲道:「沒想到在這裏還能遇上知音啊,實在是難得。

 

呵呵。」兩人邊說著,便已經來到了新生報名處。

     
來到這裏,炎羽一眼看去,卻見寬大的接待廳中,到處

都是花花綠綠的人影,很是熱鬧,各系的報到處不同,

炎羽學的是法律,而其他幾女學的卻全部是經濟管理學。所以

炎羽叫秦艷艷帶在和她們三女去了經濟管理系那裏,而自己卻

跟著劉啟誌到了法律系這裏。等到報完名,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


      
炎羽在劉啟誌的帶領下來到了財物部,交納了學費之後

,手中拿著宿舍的單子,去找宿舍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