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02 08:20:02瀏覽463|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八話

 

王玲看著自己公司的利潤在瘋狂的暴長中恢復過來,心中的高興,是無法形

容。這些天來自己一直為公司的事擔憂著,現在公司在鮮于銘的設置下可以說是

在最安全的保護之下,再也不怕對方在這個她琢磨不到的地方攻擊自己,只要是

在別的方面,她相信,就算是KS商業聯盟,她也不會怕了他們。

 

畢竟炎家的勢力在全國來說也是有了名的。炎齊民軍政界的這麼多朋友,從

政從商的不記其數,自己想要建立一個商業聯盟來,一定不會比它KS商業聯盟

差了。

 

鮮于銘做完這些之後,只見他又進入了別個地方的網站,只見他盜取了他們

所有的資料,將資料拷貝出來之後,輕易的逃避了對方的跟蹤。然後叫了炎羽道:

「大哥,我已經將 KS商業聯盟的資料拿來了,你是不是看看?」

 

炎羽還沒有說話,就見王玲搖頭道:「沒有用,他們一定會更改計畫,現在

我要做的就一定是面對他們正面的進攻了。」她似乎是松了口氣,面對正面而來

的商業競爭,她完全有這個自信。

 

鮮于銘哦了一聲,關上電腦,看著炎羽道:「大哥,我厲害吧,你是不是考

慮一下我上次說的話啊?」說著,很是期待的看著炎羽。

 

炎羽嘿嘿的一笑,看著他點頭道:「你真的很不錯,不過,你還是先跟戰刀

跑幾天,不然我怕你不行。」

鮮于銘聽了,臉一下子就冷了下來。急不願意的嘀咕道:「和他又學不到什

麼,有什麼用?」

 

炎羽輕笑一聲道:「等我考試完了,我自然會找你。現在你必須地好好和戰

刀一起,不然到時候不行別怪我。」

 

鮮于銘哦了一聲,便不再說什麼。王玲與林雅雪兩人聽的一陣莫名其妙,不

由得望著炎羽,炎羽微微一笑,道:「沒什麼,他是想跟我學幾天格鬥罷了。」

 

王玲聽了,有些懷疑的望了林雅雪一眼,見她也不知道的樣子,便沒有說什

麼。不過她看著鮮于銘,馬上笑著道:「你今天可是救了我整個公司,將來你要

什麼只要說一聲,我一定給你,你要學習格鬥,我也可以幫你的。」

 

鮮于銘卻不高興的哦了一聲。他想學的豈止是格鬥而已?炎羽的那身武功才

是他的目的啊。

 

因為鮮于銘的幫助,龍藤集團已經從股市危機中脫離出來。第二天,龍藤公

司的人員懷著忐忑的心情來上班,見到王玲滿面春風,已經恢復了以前的那種女

強人氣質,都不由得奇怪的在心中想著,「難道炎公子真的將公司的危機解除?」

等他們打開電腦看到公司的股市又恢復到了以前狀況的時候,心中都是一陣竊

喜,沒想到公司一個多月來的損失都已經賺了回來,而且股市似乎也沒有再受到

吞併的跡象。心中都大驚,沒想到他們懂事長兒子竟然能夠這麼厲害,一天之間

就能將這麼大的危機解除。實在是個天才人物啊。天才這個名字便被他們公司的

人強加給炎羽了,不知道鮮于銘知道了會不會向炎羽去討回專利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