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零一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1/16 10:03:50瀏覽403|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一百一話


     葉鳳看著他走去的步伐這麼鏗鏘有力,顯得是那麼的堅定,心中暗歎一聲,

緊緊的靠著炎羽,雙眼有些擔心的看著戰刀走到了程龍面前。炎羽心中也是苦笑

一聲,緊了緊拉著她的那隻手,輕聲道:「你放心,我們不會讓你擔心的,過了

今天,你就會知道,我們跟本就不用你擔心的。」葉鳳本能試的點點頭,似乎不

知道該怎麼說一般。


     戰刀來到了程龍面前,冷眼看著他道:「今天是我太子幫在江湖上的第一戰,

選擇你血狼幫,也是看上你程龍是個人物,血狼幫是個比較厲害的幫派,你應該

感到榮幸才是。」

     程龍氣極而笑,點了點頭,看著戰刀道:「很好,我程龍也在江湖上打滾了

這麼多年,今天終於知道江湖始終是你們年輕人的天下,不僅讓我看到了炎公子

有這樣出神入化的武功,還讓我見識到了你這麼狂妄的青年,很好,就憑你這個

傲氣,我程龍今日要是死在你手裡,想來你今後一定會出人頭地,也不冤了。不

過,今天只怕我程龍還不是死的時候,倒想看看你們這個所謂的太子幫究竟有哪

些厲害角色」說著,踏前一步,傲然注視著戰刀,那目光就像是能殺人一般,看

的戰刀心中也是一寒。


     「慢著,就你小子還不足以同我大哥過招,就讓我周波來會會你。」戰刀聞

言望去,只見程龍身邊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手上提著一把寬大的砍刀站在了程龍

前面。那張年輕的臉上,有一道醒目的傷疤,但是看起來卻不但不醜,反而更添

了幾分硬氣。程龍見他走上來,便退了一步,他想看看這個叫戰刀的少年到底比

起自己的得力戰將來會不會強一些。


     戰刀見了,冷笑一聲,看著周波道:「這次我不會給你添加刀傷,你想清楚

了才好。」那周波一聽,並不像別人那樣生氣,看著戰刀道:「能不能留下周某

人什麼,還得看你的本事了。」說著,手上鋼刀倫起一道勁風,呼呼斬向了戰刀。

     他不想多廢話,因為他們出來不是排場面的,而是去救場的,所以他們不能

就被這兩個人給耽誤了時間。看著周波那一刀一下就已經砍到了自己弟弟的頭

上,葉鳳嚇的驚叫一聲,閉上了雙眼,她不忍心再看。

     卻見炎羽在她背上輕輕拍了拍。戰刀見周波一刀斬來,冷哼一聲,要是換了

自己以前,只怕今天就要吃虧了,但現在,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了。葉鳳被炎羽

在背後輕輕拍了一下之後,就睜開雙眼,只見那把已經砍到戰刀頭上的刀定在了

他頭上,被另一把抓在戰刀手中的單刀架住。

     戰刀一下架住周波砍來的刀,然後馬上一腳就照准了他小腹踢去。周波卻也

是個人物,見刀被他生生架住,心中暗自吃驚他的臂力之強的同時,也是一腳踢

了出去。

     「砰」的一聲,周波的腳被戰刀一下倒踢了回去,身子也因為受反擊力而晃

了一晃。周波只覺得腿上一陣生疼,卻駭然發現戰刀的刀又已經跟了上來。那速

度之快,已經讓他來不及做出反應。戰刀見了,卻沒有一點同情之心,一刀毫不

留情的斬下,就要瞭解了周波。卻聽一聲大喝,程龍起身上前,一把將周波推開。

     戰刀前面失去了目標,只見一道白影出現在眼前,感覺到冷氣傳來,戰刀想

也不想,腳下一個錯步,身子微微一偏,就見劉雲龍那一刀堪堪擦身而過。戰刀

心中暗驚,沒想到程龍也是武道中人,不待細想,卻見程龍那一到在砍空之後馬

上刀鋒一轉,變招攔腰橫斬了過來。戰刀心中微驚,當下不敢大意,身子突然橫

空而起,手上單刀也橫削出去。只見程龍那一刀擦著他身子下面掃過,而他著一

刀也已經到了程龍面前。

     程龍也是暗自心驚,不當他身手反應都是這麼快,見他刀斬到面門,當下也

只有放棄再次強攻的機會,回刀架住他一到,馬上又搶上,兩人一時間狠狠的拚

鬥在了一塊。兩人那招試快速,動作瀟灑,招招都是紮實的硬拚,碰出一道道火

花,看的眾人心都提到了嗓門上。

     他們現實中哪裡見過這樣的打鬥,那招試分明就是在電視中見到的一樣嘛,

但是眾人卻並不懷疑這是做夢,因為兩人的打鬥太真實,那一刀一式都演繹的是

如此逼真,不僅給了他們美好的視覺感受,還讓他們感覺到是那麼的真實。葉鳳

提著一顆心,緊張的看著那打鬥中的戰刀,見他似乎很熱情瘋狂的樣子,似乎越

戰越興奮,越戰越勇猛起勁。心中不由得一歎,他就像是天生為這樣的生活而存

在的,自己又怎麼能阻止他?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