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六十一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1/11 21:21:12瀏覽420|回應0|推薦16

《多情公子》第六十一話


    一中街區,炎羽又來到了葉鳳的花店,看著這個忙碌著的美

女,炎羽心中竟然奇蹟般的沒有一點爭鬥的思想,感覺到自己的內

心深處是那麼的孤獨平靜和安詳。炎羽等她空閒了下來,便走了進

去。


    葉鳳聽見了外面傳來的腳步聲,笑道:「請問先生是想要買花

嗎?」


    炎羽心中一奇,輕聲道:「你怎麼知道我是位先生而就不是小

姐呢?」


    葉鳳聽到這個聲音,嘴角露出一絲微笑來,道:「因為男人的

腳步聲都要顯得沉重而有力,女子的腳步聲則要輕柔許多了。」


    炎羽點點頭,不過,想了一下卻道:「可是要是來的人是一個

胖女人呢?」


    葉鳳一聽,「扑哧」一聲笑了出來,道:「要真是那樣的話,

我也能夠感受的到。」


    炎羽「哦?」了一聲,表示不了解。


    像是知道炎羽會這樣一般,葉鳳笑了一聲道:「女人的第六感

對於我們瞎子來說,是最靈的。」


    炎羽見她美麗的臉上一臉的祥和的樣子,就像是出塵的蓮花,

看的心中一陣刺疼,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見她這麼說,當下就笑

道:「那你說我今天來是幹什麼來的?」


    葉鳳微笑著想了想道:「你是來找小新的是吧。」


    她說的小新正是葉新,也是戰刀的原來的本名。


    炎羽贊許的點點頭。不過,想了想,口中道:「可是姐姐你猜

錯了。」


    葉鳳一聽,有些不信的道:「那你是來乾什麼的?」


    炎羽邪笑一聲,在她耳邊輕聲道:「炎羽是想姐姐了。所以才

來看看姐姐你的。」

    他那一親密的動作頓時讓葉鳳一陣臉紅過耳,感覺到他在自己

耳邊吹氣,還有那雄厚的男子氣息,芳心一陣跳動。但是馬上又一

陣黯然。


    輕輕移開了身子,道:「是嗎?姐姐有什麼好看的呢?你這個

小鬼,一定這樣騙了不少女孩子的芳心吧?」

    炎羽心中一陣感慨,怎麼她的話就真的這麼靈啊?一下子就能

說出自己的事來。


    輕嘆了一聲,炎羽可憐巴巴的道:「姐姐是我見過最美麗,最

出塵的女子,只要我心中不定的時候,見到姐姐,就能夠靜下來,

就像是能夠忘記身外的一切一樣。」

    葉鳳臉一紅,不再說什麼,似乎是知道說不過這個自己雖然沒

有見過,但是卻又救過自己,還一直叫著自己姐姐的家伙。


    過了一會兒,葉鳳突然道:「小新都已經很久沒有到這裡來

了,我也不知道他住在哪裡,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炎羽輕聲道:「我今天真的是來找姐姐你的,找戰刀,也只不

過是順來看看罷了。」


    葉鳳聽到他一直這麼說,臉上雖然還是很紅,但是也道:「那

你說你找我有什麼事吧。」


    炎羽看了看她,說道:「姐姐的眼睛是怎麼這樣的呢?」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