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五十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1/03 14:10:26瀏覽384|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五十六話(上)


     炎羽堅定的道:「真的,我從來不會這麼騙女孩子的。」


     百里香心中似乎高興了一些,聽了,一笑道:「那你是怎麼騙女孩子

的?」


     炎羽見她一哭一笑的,心中暗嘆女人變臉之快,但是嘴上卻道:「就像剛

剛那樣騙一個傻丫頭騙的。」


     百里香一陣不依的在他懷中撒起嬌來。炎羽見這裡還不是這麼的隱蔽經常

有學校的人員在這裡走動,便橫抱著可里香向著後山隱蔽的森林裡走去。

     百里香已經將雙手抱著炎羽的脖子,見他往那邊走去,心中一陣害羞,不知

道這個家伙要幹什麼。炎羽將她抱到了一個乾靜的草地上,將她放下,看著她

邪異的一笑道:「你知道嗎?你剛剛浪費了我多少的時間?」


      百里香一陣不解,想到他是在上课將自己叫了出來的,心中一陣氣急,

道:「哼,還說我,我什麼時候浪費你的時間了,是你自己這個壞蛋把人家叫

了出來,害的人家課都不能上了,還這樣說我。」

    說著可愛的小嘴一嘟,裝做很生氣的樣子。


    炎羽也是一臉委屈的樣子道:「可是剛剛我吻你的時候,你不讓我得逞,浪

費了我們的時間,讓那個吻的時間長度沒有破了世界記錄,我們是不是應該繼

讀啊?」


     百里香聽的又是好笑又是大羞,雙手連連在他胸膛上像敲鼓一樣,使勁搖

晃著自己的小腦袋羞道:「就你這個家伙會想,這個哪裡有世界紀錄啊?哼,

就是不讓你吻,人家還沒有說喜歡你,你就強吻了人家,還這麼說呢?」


    炎羽鬼魅一笑道:「那你讓老公摸摸你那裡,好不好?」


    百里香見他越說越羞人,「鳴咽」一聲,將頭深埋在他的懷裡,輕聲道:

「阿羽,不要這樣好不好?今後我們有的是機會,今天我都已經不知道是怎麼

了,就讓你這樣對我了也不生氣,可是你不能這樣逼我的。」


──

《多情公子》第五十六話(下)


     百里香哪裡知道愛上炎羽這個家伙的女人又有哪個能跑的了的?她能夠這

樣有控制力,已經是很厲害的了,要想連秦艷艷這個老師都是不能在炎羽的手

下逃脱的了,還別說他們這樣的情竇初開的思春少女了。


     炎羽見她這麼說,嘿嘿的笑了一聲,道:「那好,我不強求你了,不過,

你要把我浪費的吻還回來,我們現在就創世界紀錄,等下次拿個諾貝爾親吻將

回來。」說者,抬起百里香的下巴,就吻了上去。也不等百里香答不答應。

 炎羽與百里香兩人在校園後山創造了世界長吻紀錄之後,便拉著她的小手下

了山去了。走在路上百里香一臉的嬌羞,她很想從炎羽手中將自己的手抽出

來,但是卻總是不能。她就像是怕別人看出兩人剛剛做過什麼事一般,有點害

怕別人的目光。其實,她是想太多了。

     在這個空間的國家裡,在高中談戀愛還是被校方禁止的,不論是學校還是

家庭,所以百里香才會這樣害怕。不像台灣連幼稚園的小朋友就開始談戀愛

了,但是炎羽這個家伙卻好像真的天不怕地不怕一樣,見到前面有老師走來,

他也不放開百里香的手。百里香似乎在學校很出名,許多老師都認識她,見到

她竟然和一個男生在校園內手拉手的走著,都是露出很奇怪的表情。許多老師

看到是炎羽之後,便又是一陣釋然。

     下午兩人都沒有再去上課了,炎羽拉著百里香在校園內逛了許久之後,便

帶著她跑到了「世界之光」狠狠的玩了一個下午,可是付帳的人卻不是他,因

為他竟然發現自己竟然在這種場合都沒有錢在身上。這也算正常,因為本時他

都是跟著林雅雪在一起,錢也都是她付的,當然他的身上就沒錢。

     看著百里香偷偷的取笑著自己剛剛被賣門票的那個老爺爺用奇怪的眼神盯

著的樣子,炎羽心中暗自發誓,下次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估計到了快放學

的時候,炎羽兩人才回到了學校,百里香走後,炎羽邪異的一笑,又見到是一

個人走了過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