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五十四話(多情而不濫情)
2019/10/31 09:40:22瀏覽447|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五十四話


  「她就是我的老婆。」炎羽馬上回了一句。

    百里香心中像是有塊冰一樣,一下子就冷了下來,小臉很堅定

的道:「既然你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而且我現在還在讀書,很重

要。不希望你這麼打擾我。」說完了之後就要離開。

    炎羽哪裡會這麼容易讓她走了?自己心中能夠記下來的女孩就

不能讓她走掉了,否則,自己還怎麼去打心中的那個後宮三千?

    炎羽輕笑一聲,馬上一把拉住百里香轉過身去的小手,一個旋

轉,百里香那手被高舉過頭,那優美的身段在他手下兩人手相拉住

的下面,一個一百八十度的旋轉後,她就已經倒在了炎羽早已經等

在那裡的懷抱之中。

    她單手被背在身後,與炎羽的一隻手相握住。另一隻手因為剛

剛炎羽突然的那個動作而心中害怕的時候,自然的抱在了炎羽的脖

子上。百里香驚醒了過來,看到炎羽的那張迷人,菱角分明的俊臉

就在自己眼前不足三公分處,而他那似乎明亮卻憂鬱的眸子卻是死

死的注視著自己的雙眼。


    百里香心中一陣羞澀,馬上又冷靜的道:「炎羽,快放開我,

不然我一定告訴學校,說你對我亂來。」炎羽的臉上詭祕的一笑,

語氣溫柔的可以融化一切女人心似的道:「哦?我怎麼亂來了啊?

再說,你捨得看著我被學校責罰嗎?」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


    百里香心中一陣氣急,真不知道這個家伙腦袋中還有些什麼亂

七八糟的東西,氣道:「我有什麼捨不得的,別以為誰都那麼對你

花痴,我才不呢,鳴...」

    她還沒說完,已經聽的不願再聽的炎羽已經毫不猶豫,以誤差

零點零幾,甚至可以忽略不計的精確角度吻上了她那正說著不停的

小嘴。(因為我怕寫大嘴會被讀者K。)

   百里香腦中一陣空白,似乎要昏眩了過去,雙眼睜得大大看著

這個強奪去了自己初吻的家伙,卻見他眼中一絲皎潔的神色閃過。

百里香一驚,馬上反應過來,緊閉著雙齒,不讓這個家伙的舌頭進

入。同時,那只鈎住炎羽脖子的手用力的在他胸前推著。

    可是卻是那麼的無力,小頭馬上劇烈的擺動,但是那個家伙似

乎連頭的活動都是這麼的精準,隨著自己頭部的擺動而擺動,一些

不能避免的誤差讓兩人的嘴唇相互摩擦,顯得更是劇烈,就像是兩

人正在瘋狂的熱吻一樣。這讓百里香意識到之後,臉上通紅了起

來,馬上不敢再動了,只是那隻小手依然的做著無力的反抗。


  漸漸的身體一部一部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