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五十三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0/29 10:36:21瀏覽425|回應0|推薦22

《多情公子》第五十三話


    炎羽頭也不回的道:「沒見到我這麼大個人嗎?」

    百里香本來很是疑惑的臉上一下自釋而然了,她就說嘛,自己

在這裡應該沒有什麼人找的才對,就是有也都知道自己的電話,不

會在上課的時候找自己的。

     可是這個家伙找自己有什麼事嗎?非要現在才說,見炎羽領

著自己走向了學校的後山,她心中不由得一陣猶豫,站在那裡,開

口道:「可是我在上課,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炎羽似乎也感覺到了她沒有再走動,但是他卻是頭也不回,腳

下也不停下來,仍然向前走著,口中卻道:「我以前天天都在這裡

來玩,都是林雅雪在陪我,今天我一個人在,林雅雪在上課,我不

想打擾她,就叫上你了。」

    聽了之後,百里香不由得心中一陣氣急,這個該死的家伙,林

雅雪在上課,難道自己剛剛就不是在上課?再說了自己有什麼理由

來陪你這個無聊的家伙?何況自己已經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

    想到他那彈琴時,幽雅的動作,迷人的表情,還有他那不知道

怎麼學來的漂亮的格鬥技巧,他那憂鬱卻又炙熱的眼神,都是那麼

清晰的在自己的腦海中,自己這麼多年來一直與外公在一起,從來

就沒有過別的男生,這麼的在自己內心中清晰的存在著,可是想到

這個家伙與林雅雪那種親密的樣子,他不是和林雅雪是一對令所有

人羨慕的情侶嗎?


    想到這裡,心中一陣氣急。本來溫和柔順的百里香突然眼睛一

紅,大聲的道:「為什麼你要叫我,街上這麼多女生,你就不能叫

嗎?我要去上課了,雖然你那次救了我,我也很感謝你的,可是我

上課你就不要和我開這種玩笑了。」說著小嘴一嘟,轉身就走。


    可是剛剛走了一步,她就看到了炎羽的那張讓她心迷,但此時

又讓她討厭的笑臉來。炎聳了聳肩,輕笑一聲,道:「你也說了,

我救過你的了,你是不是應該報答我一點什麼東西?」說著眼睛死

死的盯著百里香那發育完整的胸部。


    百里香感覺到他那色色的目光,想到自己剛剛無故的生氣的原

因,心中一陣羞澀。馬上低下頭,道:「那,你...你說吧,我

用什麼能報答你的恩情?」


    炎羽嘿嘿一笑道:「當然是你自己的。」意思就是你的身體。

    他這句話一說完,就見百里香臉兒馬上通紅。小腦袋都垂在了

胸口上去了。突然想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似的,抬起頭,看著炎羽

那深情注視著自己的雙眼道:「可是你不是已經有了林雅雪了嗎?

難道她不是你的女朋友嗎?」

    說著心中似乎很激動,像是很期待炎羽能夠說出一個肯定的回

答給她一般。

  炎羽是邪異的一笑說道。說到這裡他就停了一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