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四十八話(多情非濫情)
2019/10/17 19:04:30瀏覽367|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四十八話

    炎羽和林雅雪兩人來到林雅雪自己的房間,她擔心的看著他,

道:「羽哥哥,你真的沒有事吧?擔心死我了,媽媽問起我,我都

沒有說,可是媽媽他們很擔心的。」


    炎羽看著這個膩愛著自己的小丫頭,道:「傻丫頭,你羽哥哥

這麼厲害,怎麼能有什麼事呢?再說了,有你這麼一個美麗溫柔的

老婆在家裡等著我,你說我捨得有事嗎?啊?」


    林雅雪聽了,卻是一羞,道:「誰是你老婆了啊?哼,一點也

不愛我。」


    炎羽嘿嘿一笑,道:「你難道不是我的老婆嗎?那好,我就去

找秦艷艷老師,嗯,或者是那個百里香學姐做我老婆算了。」


   「哼,你敢!不知羞,也不知道別人肯不肯呢,就是人家最傻

了,喜歡上了你這個花心的家伙,還要欺負人家,哼,不理你了,

我明天就回家。」說著還真的背過身去,不再看炎羽了。


    炎羽輕笑一聲,雙手放在她柔肩上,輕輕將她身子扭過來,手

指在她臉上溫柔的劃了一下,邪笑道:「是嗎?這裡就是你的家,

你是我老婆,還能會哪裡去啊?」

    林雅雪氣道:「我說不是,就不是你老婆。」炎羽輕佻的抬起

她下巴,看著她邪異的笑道:「我說是就是,誰說了也算不了數

的,就是你就也不行。」說著狠狠的吻住了林雅雪那準備駁回他話

語的小嘴。

    林雅雪「鳴咽」一聲,話語被炎羽的吻將它夭折在了口中,生

生的吞了回去,氣的想要推開他,卻怎麼也推不動。炎羽雙手托著

他盈盈一握的小蠻腰,霸道的親吻這個讓他愛憐的女孩。

  林雅雪眼角淚水順著她那美麗的臉蛋流淌了下來,但是雙手卻

鈎住了炎羽的脖子,熱烈的回應著這個從小就讓他那麼的愛著的羽

哥哥。

    雖然自己知道他心中的那些想法,可是自己就是愛他,雖然有

此委屈,但是她想只要炎羽對自己好就行了,她不會去管他什麼的

了,但是卻不允許他有什麼事。不管你有多少女人,我都是那麼的

愛你,羽,雪兒這一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一生一世都是你的

人,再也不會愛上別的男人了。

    兩顆心緊緊的連在一起,炎羽感受到林雅雪的動作,他並不是

一個木頭,心中一片苦澀,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緊緊的抱

住了她,親吻著她,仿佛只有這樣自己才能不會去想那些煩人的

事。


  未來會怎樣又有誰會知道呢,既然是這樣那就不用再多想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