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多情公子》第四十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0/13 11:20:19瀏覽404|回應0|推薦16

第四十六話

    秦艷艷一見,「扑哧」一聲,道:「原來你媽媽是一個很嚴的

媽媽啊,那你要小心哦。」


    炎羽道:「還不都是因為你?昨天要不是你留我在這裡『過

夜』,我今天回去能受罰嗎?」

    秦艷艷聽的一陣氣急,又是在他身上狠狠的一捏,氣道:

「哼,誰要留你過夜了。是你自己賴著不走的好嗎,還有,誰要你

過夜了?」她越說越是不好意思。

    炎羽像是沒事人一般,也不知道是他的臉皮厚,還是秦艷艷手

上沒有力氣,卻見他嘿嘿一笑,道:「好,算是我自己賴著不走

吧,不過,下次就說不定了。」


     秦艷艷氣道:「哼,你想的美喔,不會有那麼一次的。」

    炎羽起身道:「不管有沒有,你這輩子都是我的,你好好休

息,別太想我而失眠了,否則我會心疼的,知道嗎?」說著面對著

秦艷艷,像是在等待什麼似的。


    秦艷艷躺在那裡,被他這麼看著就像是什麼都沒穿一樣,也站

起來道:「你想的美,鬼才會想你呢。」

 

    不過,見炎羽不做聲的站在那裡,只是緊緊的看著自己,想到

他剛剛說的話,臉上一紅,站了過去,緊挨著他的身體,由於她自

己的身高只有一米六五的樣子,而炎羽有一米七五的個子,也算是

矮了那麼一點點點。

    突然秦艷艷像是熬不過炎羽的樣子,紅著臉上的雙眼,雙手鉤

住他的脖子,腳輕輕一墊,小嘴輕輕的吻上了炎羽的唇。這種情況

突然讓我想像起當年日本的偶像歌手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那

一首歌。

    炎羽身上真的沒有錢,他真有點後悔為什麼不到秦艷艷那裡先

拿點錢,沒有辦法,又只有坐公車回家去。在公車的慢慢顛簸下,

炎羽在八點多的時候才到了家裡。看著門前氣派的大石獅子,還有

門上那巨大的「炎府」兩字,炎羽心中一暖。想到還是回家最好,

然後走了進去。

   屋里炎齊民,王玲(前文已提過是炎羽的母親)與林雅雪都在,

見炎羽回來,林雅雪高興的跑到他身邊,雙手抱住他的一條胳膊,

望著他道:「羽哥哥,你終於回來了啊。」


    炎齊民與王玲兩人見了,臉上都是一抹笑容一閃而過,這兩個

孩子從小就在一起,他們兩家的目的都是不言自明也就是心照不

宣。見林雅雪這麼膩著自己的寶貝兒子,他們心中都非常地高興。


    叫了聲爸媽後,卻見王玲垮著一張漂亮的臉道:「乾什麼去

了,幾天不回家,是不是不知道家裡的路怎麼走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