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四十四話(多情而不濫情)
2019/10/07 19:34:00瀏覽392|回應0|推薦24

第四十四話


    A市今日發生了歷上第一次這麼大規模的黑幫拼殺事件,死的人

數達到十多個人,受傷的更多。而且A市有名的武林幫會幫主嚴一虎

也死在「皇樓」酒店。

    一時間A市弄的人心惶惶,電視台各大報導都是說的有關這個事

件,就像911恐怖事件發生般的報導。膽子小的市民都已經不敢在外

面走動。A市籠罩在一種恐怖的氣氛當中。政府連下十多道命令,要

求A市當地的政府能盡快地破案,給市民一個交代,還給市民安定和

諧的生活環境。

    炎羽直接到了秦艷艷的家裡。時間還早,他想可以還在秦艷艷

這裡呆一會兒。


    秦艷艷見他好好的回來了,心中一陣高興,忙將他讓進了屋

子,抱著他的脖子,輕聲哭泣道:「我就知道你沒有事的,是不

是?」她似乎已經真正的離不開炎羽了,她也好好的想過,不要去

想這個小家伙,可是剛剛下完課後,見他去赴宴,想到他昨日的

傷,心中又不由得一直擔心著,這時候見炎羽來了,反射地,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扑了過去。

    炎羽緊緊的將她抱在懷中,輕聲道:「我不是最先就到你這裡

來了嗎?看我不是什麼事都沒有嗎?別再哭了。」

    秦艷艷一聽,紅著眼框道:「你現在已經讓人家時時為你擔心

了,你一定不能有什麼事,不然,我怎麼活下去?」

    炎羽輕笑道:「是,我知道,我怎麼能有事呢,我還想著你們

呢。」說著就吻了上去。秦艷艷「嗚咽」一聲,緊閉上美目,讓這

個只有一天就將自己的心給偷去的家伙輕薄。

  炎羽親吻這個被他沒有用了幾天就征服的美女老師,心中有一

種很強烈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感覺到炎羽那越來越放肆的輕薄,秦艷不知道是該拒絕還是接

受?她已經真正的愛上了這個帥氣,又霸道的男生,可是他卻是自

己的學生,還是在上高中,要是讓外面的人知道了,對兩人誰都不

好,自己難道就要讓他這樣沉淪下去嗎?情節就像日劇中的《魔女

的條件》,女老師愛上了男學生。他是應該要努力的學習的,將來

考上好的大學,然後,有他自己的豐富生活。還有他家族的勢力好

象不是一般人可比的,自己與他一起真的合適嗎?最重要的是這個

該死的家伙已經有了一個女人,不,確實的說應該是女生,卻還硬

要來招惹自己,現代是什麼時代了,難道還要自己也只能跟自己的

學生去爭男人嗎?真是一件羞人的事。

    正胡亂思想著,身上卻已經被炎羽游走了四方了,感覺到他下

身的反應和他那越來越放肆的動作,秦艷艷心中一緊,自己還不能

和他再那樣的。

    不然他會將自己看成什麼樣的女人啊?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