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多情公子》第四十三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0/06 11:25:12瀏覽379|回應0|推薦15

第四十三話


    戰刀聽的心中一陣激動。看著炎羽早就遠去,心中道:「我想

太子幫一定會讓全國的黑道震驚。」他轉身看著在地上已經因為失

血過多而昏迷過去的嚴一虎,走過去,拿起那深深插在牆壁上的

刀,狠狠的砍了下去。從此A市就是太子幫的地盤了。

    戰刀手一拍,就見從樓下走進來十幾個兄弟。都是一些與他一

樣大小的年輕人。他們一進來,看到地上死去的嚴一虎,心中都是

一喜。

    卻聽戰刀說道:「把這裡都處理好了,特別是監控室的錄影

帶,叫兄弟們都在總堂集合,將那些跟過來的武林幫會的人也叫

上。我有事要說。」

    對那幾人了說一聲之後,戰刀一個人便走了出去。

    原來他們的總堂只是一間看來荒廢已經很久的倉庫,戰刀站在

前面那張大桌子上,看著底下四五百兄弟當然也有武林幫會的兄

弟,但武林幫會從今天起便從地球上消失了。戰刀心中頓時一陣激

動,今天他就已經有了這麼多的兄弟了,相信在炎羽的帶領之下,

將來一定會更多。

    下面的雖然都是混混,但是都沒有做聲,因為今天這一戰,前

面這個戰刀已經是他們心目中的大哥。他們不敢亂說話,也是對戰

刀的尊敬。江湖上就是這樣誰混得夠狠才能出頭。同樣的在公司

裡、政壇上、商界及各單位,你想要出頭天就要踏在別人的頭頂上

才能爬的更高,只有最後的強者才能出頭。


    戰刀看著他們,開口大聲的說道:「各位兄弟,今天我們在這

裡的都將是我們將要成立的幫會的第一批元老兄弟。」

    台下的眾人一聽,心中都是一陣激動,能夠成為一個幫會的元

老級人物,的確是一件他們這些混混的追求。特別是經過今天,他

們更是已經看到了希望。只憑戰刀能夠用他的刀將嚴一虎的槍打

敗,可見他的刀能還比傳說中的「小李飛刀」還要強的多,還將嚴

一虎給瓦解了。雖然他們並不知道嚴一虎其實是炎羽所敗,但是他

們只知道戰刀,戰刀就是他們心中的神。如果他們知道是炎羽所

敗,那羽炎可能就變成他們心目中的上帝了!


    只聽戰刀繼續道:「今天我宣布,我們幫會的名字叫太子幫,

今後,你們走出去就是我太子幫的人。但是俗話說,國有國法,幫

有幫規。今日我們黑道拼斗的比較明顯,所以政府一定會在近期內

管制。現在,我只是臨時宣布一下我們幫會的名字,至於幫規,下

次再說。今天,我招集大家來,是想要你們聽好了,近段時間內,

一定不準惹事,否則別怪我戰刀不客氣。等風聲過了,我自然會通

知大家。到時候大家進行入幫儀式,後在宣布幫規。好,你們先

去,等待消息,同時要小心點,別出了什麼事。」

    眾人聽完,馬上道:「多謝刀哥。」說著便紛紛走散,只剩下

了戰刀招集最親信的幾個兄弟。然後,他們又開了一個沒有多久的

會議才各自走開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