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多情公子》第四十二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0/03 21:55:45瀏覽379|回應0|推薦16

第四十二話

    戰刀心中一驚,沒想到連這個都被炎羽猜到,心中更是佩服,

忙道:「大哥說的不錯,一切都已經在我的掌握之中,今天大哥能

夠幫我將嚴一虎殺了,實在是我這幾年來最開心的一天了。」戰刀

說著,眼角已經隱隱含著淚花。


    只見他一下子向門口跪下,拜了一拜,口中道:「玉娟,我

已經給你報了仇了,希望你在地下有知,能夠安心去吧。」

    原來戰刀本名葉新(前文已經提過),就在三年前戰刀還是一個

夜店的服務生,他的女朋友柳玉娟有一天來找他,卻被嚴一虎給看

上了,然後在一個包廂裡強奸了。後來,柳玉娟受不了這個污辱,

自殺身亡。

    戰刀後來知道了,衝了進去將嚴一虎打了一頓,本來是想要殺

了嚴一虎的,可是那天他的人太多,加上當時的戰刀也沒有現在這

麼能打。後來,戰刀慢慢的在A市成長,曾經多次與嚴一虎有過爭

鬥,不過,卻因為沒有強大的經濟勢力做後盾,憑著他自己的一把

刀,卻也不能打倒了嚴一虎武林幫會的這麼多把槍。


    後來,他的姐姐葉鳳還被傷害,而失了明。葉鳳不想讓弟弟繼

續在黑道上混,怕他出事,就要他不要報仇。戰刀只有這麼一個唯

一的親姐姐,現在還為他受傷,便聽了話,沒有再找過嚴一虎,嚴

一虎卻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再找過他的麻煩,或許是因為他也知道

戰刀不好惹吧。這幾天戰刀的兄弟打聽到了炎羽一個人單挑了武林

幫會之後,便已經很想結交他了,今天早上又知道這個聚會,便趁

這個機會帶著兄弟將武林幫會留守的金哥他們砍了,收服了武林幫

會裡的大部分人。然後就一個人趕到這裡來。卻見炎羽已經將他們

搞定的差不多了。

    因為有心跟他,所以才會試試炎羽的厲害。


    炎羽走了過去,拍拍他的肩膀,道:「好了,再也沒有人能從

你手中奪去你的東西。你現在就可以殺了他了。不過,要做的乾淨

點。然後,回去將這裡的所有兄弟找好,管教好手下的兄弟,叫他

們這些天來不要惹事。有什麼事就來找我。」


    戰刀擦了擦眼淚,點點頭,向炎羽道:「大哥,那我們的幫派

要叫什麼名字?」


    炎羽想了想既然要建地下的王朝,輕笑一聲,道:「太子

幫。」說著看了看地上的王京,道:「他還沒有死,也許今後會是

我們的好兄弟,你看怎麼才能將他救活好了。」說著便走了出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