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三十二話
2019/09/13 11:40:36瀏覽383|回應0|推薦14

第三十二話

    只見嚴一虎身後跟了十多人,其中有兩個炎羽都認識,正是那

天在游戲室見到的哪個叫做王京的年輕人和昨天那個在街道上被自

己打的叫金哥的人。

   那胖子一臉的肥肉,身上穿著一套名貴的西服。頭髮向後翻

著,梳的發亮。他手中夾著一根雪茄。看著炎羽,點點頭,笑道:

「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小兄弟,不知道本幫有什麼事得罪了你,你

只管說,我嚴一虎一定道歉。」他聲音洪亮,看來並不是一個只知

道吃、喝、嫖、賭的家伙。

    炎羽看到他,知道就是他了,輕笑一聲,將雙手手插在他那休

閒褲口袋中,道:「你們得罪我的地方,倒是没有,不過卻得罪了

我的朋友。我身為他們的兄弟,有些事也不得不管。」


   「哦?」嚴一虎眉頭皺了一下。


   嚴一虎哦一聲,道:「不知道小兄弟的兄弟是哪個?」


   炎羽輕笑一聲,道:「金小飛,戰刀。」

 

   嚴一虎那胖的本來就很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吐了一口煙霧

才道:「是他們?沒想到戰刀還能找到你這樣能打的兄弟為他賣

命。」

 

   炎羽輕笑一聲,道:「是嗎?我幫他們來是一個目的,最重要

的是你們這個武林幫會必須在A市消失。」

 

    嚴一虎聽了之後,一開始還有點反應不過來,他再說笑話嗎,

然後就一聲長笑,道:「哈哈哈哈,小兄弟,在A市敢這麼說話的,

我今天才見到了,究竟憑你一個人就想讓我們武林幫會消失?唑唑

唑,只怕是痴人說夢吧?」

 

    王京一聽炎羽的話,眉頭也是一皺,道:「炎公子,既然我們

沒有得罪過你,我看不如大事化小,免傷和氣如何?」

 

   炎羽遙遙頭。道:「我知道你很能打,所以才來,那天沒有能

和你打成,真是遺憾。不過,雖然你是個不錯的人物,但是卻可惜

跟錯了人。所以你們武林幫會一樣要消失。」

  
   王京無話可說。那叫金哥的家伙聽的一個冷笑,上前道:「你

小子好大的口氣,今天既然來了,你就別想走出這個大門了。」

 
    他話剛說完,就見門被關上了,身後又出現了幾十個手中拿刀

的青年。一時間,偌大的酒吧都是手中拿著砍刀的人,將炎羽團團

圍住。

 

    那嚴一虎冷笑一聲,道:「小伙子,現在是什麼時代了,你以

為就憑你一個人就能囂張了嗎?這樣,看在你還年輕的份上,我給

你一次機會,只要你能打過我這裡的三個兄弟,今天就讓你走,怎

麼樣?」

 

    炎羽卻是臉上笑容不去,從容的站在那裡,冷冷的看著這一

切。此时聞言,冷笑一聲。然後眾人眼前一花,就見他已經退到了

後面那些人群之中。慘叫聲響起,沒有幾下就倒地了一大片。

 

    只見炎羽又閃身回到了原來站的地方,雙手插在口袋中,就像

是從來沒動過一下一樣。但是他身後倒在地上的那十幾個人的呻吟

聲卻可以証明他確實動過了。炎羽邪異的一笑,道:「我想我要

走,你們這裡沒有人能留的住我了。」

  這話說的雖然很囂張,但卻是沒有誇大!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