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棉被人
2006/12/05 23:25:01瀏覽840|回應0|推薦4

我以「棉被人」自居。

什麼是棉被人呢?最早的起源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沒有鋪地毯的房間,冷得直打哆嗦的我,拿起百貨公司刷卡來店禮送的小毯子,玩起小時候都會把棉被在胸前打個結,披在身上,以為自己是小飛俠的遊戲那樣。這是最早的棉被人。

爾後,棉被人當然不可能以小飛俠作收場,這麼冷的天,最棒的就是躲在棉被裡一整個冬天都不要出來了!所以,早起的時候、晚上睡前的幾個小時,棉被人通常會在這種時段出動,情況允許的話,棉被人也非常樂意在悠閒沒事做的下午出來拯救寒冷的冬天。於是,就演變至今,離不開棉被的人,我們稱之為「棉被人」。

其實我是非常愛冬天的,我愛冬天的寒冷,雖然我非常怕冷。但,棉被人也只有冬天才能出現,所以,我還是愛冬天,愛鑽在被窩出不來的感覺、愛出門時穿得很厚重的模樣...。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reelin&aid=57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