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欲養而親不在
2008/04/28 23:43:48瀏覽380|回應1|推薦12

中午出門前還是下著濛濛雨...

我懶惰的個性知會我不要帶傘~

哈~這次推算完全正確

到了北市真的沒雨...YA

今天例行公式,到馬偕作物理治療

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排隊等待復健的人多了2倍

排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結束第一關

過程中遇到好多個跟我一樣症狀的人

*腕隧道症候群*

只是他們的狀況沒一個比我嚴重的

其中一個已經做了好久了,可是說:都沒感覺,反正閒閒沒事做,加減做也無所謂

問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治療方式跟我不一樣

聊到一半,不願意跟做他比較,免得節外生枝...

哈~聽起來我好像很自私,

才不是ㄟ,我是怕他的症狀跟我不一樣,

萬一他的復健師追究起來我就完了

還是惦惦比較好,別太多事 。

另外一個才可憐,他老大研究生,老二今年考大學

一心一意讓孩子 用最好的 吃最好的

而她還是一直在做小生意

早上賣早點,攤子收好後,還要賣水果,

聽說夏天西瓜又快到了,

要到鄉下買西瓜上來台北賣

有零賣也有批發

[零賣要很用力的切]

天阿!她好強,聽說光賣西瓜就可以繳孩子的學費

他擔心老二上了大學又要一筆開支

現在就開始在擔心了。

嫌她做得不過多

接下來還要學作=鹹的糕=批發喔!

我當時聽了都傻眼了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毅力跟苦心

試想...

身為子女的人,可否曾想過自己家的經濟從何而來

是誰在供應三餐,誰是在支撐這個家的棟樑...

有感而發...

樹欲靜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

今天總算圓滿結束一天的行程

先做超音波=再電療=最後再用蠟療

哈~

蠟療很好玩,我是第一次接觸的

我還一邊做一邊苦中作樂的告訴復健師說:你看我的雙手像不像陳列館的蠟像

作結束之後...感覺好舒服,疼痛減少許多

相信繼續維持耐心+信心+毅力

終有一天

病痛一定會遠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682094&aid=1823475

 回應文章

台灣蝴蝶夫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神采飛揚
2008/08/10 23:42

期望是一種動力引領妳不斷的面對挑戰七月六日"老鼠娶親"的音樂會等不到妳心裡很難過擔心妳發生事情今天`上網看見妳的部落格令我寬心妳依然神采飛揚依晨不染

                                  蝴蝶夫人

伊柔(jane682094) 於 2008-08-11 18:46 回覆:

有點心虛...

因為我失約了

沒有事先拿票,臨時又有老朋友來找我

不好意思推拖

所以我......黃牛了

下次罰我...好嗎'?

文歆有跟我說他會去

[雅淳去你那邊拿票的....]

你去香港表演回來了嗎?

我就是常回去南部賠爺爺

在北部的時間少之又少

有空我會找時間去音樂教室找你

永遠不會把你忘記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