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8.25卸下憂慮
2024/08/25 10:11:41瀏覽27|回應0|推薦0

證道:徐坤靖牧師
讀經:
彼得前書5:7-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祂顧念你們。

證道內容:
一、憂慮是「分心」:
憂慮的字根是「分開」,我們的心被分開了。
1.
金錢宴樂。8:14,路21:34
2.
愛情婚姻。林前7:34
3.
責任家人。林後11:28

二、我的憂慮正是神的「顧念」:63:9
「憂慮」與神「顧念」是同字根,我的憂慮正是神的顧念。
我什麼時候憂愁,要記得,耶穌正在顧念我!

三、卸下憂慮:19:35;詩55:22;彼前5:6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祂必撫養你;祂永不叫義人動搖。

具體怎麼做?
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祂必叫你們升高。
憂慮是「分心」,而是卸下憂慮的關鍵就是「專心」,
自卑在主前,專心於神的話語、神的應許、神的國度、神奇妙的恩典,必會體神 神奇妙的顧念,祂升高我們!

獻詩

*主是我牧者

上主是我牧者 我必我必不致缺乏
信靠主的恩典與慈愛
經歷主保護與供應
帶我走義路 耶和華我牧者
何等喜樂與滿足
我將一生一世住在主的殿中
永遠永遠不離開
大愛牧人的羊群中 我找到幸福
看 祂是主 是神 好牧人
祂是神 是父神親手創造我們
我們是祂的民 是祂草場的羊
祂必日夜照顧我們
來吧 進入祂的問感謝讚美
稱頌主名 因祂實在美好
慈愛存到永遠 上主的信實
直到萬代不變 直到萬代不變
上主是我牧者 我必我必不致缺乏
信靠主的恩典與慈愛
經歷主保護與無應
帶我走義路,耶和華我牧者
祂是我的牧者 到永永遠遠

 

*神隱藏的道路

祢的道路隱藏在大海 祢的帶領無法測度
無限智慧 無人能揣摩 創意無邊 超越一切
實在太奇妙 無人能攔阻
我的前路隱藏在大海 我的未來憑信順服
有時懷疑 煩躁又不安 但我深知祢牽著我
我便勇敢地與祢同步
祢在大海中開路 時刻深情地保護
在患難中 在黑夜裡 祢必救贖看顧
不怕大水在沸騰 山巒綿延好峻嶮
我今降服 決定跟從 祢是至高權能主
諸水因祢膀臂驚惶 深淵因祢能力顫抖
旋風轟然 電光照大地 祢必引導祢的百姓
應許慈愛必不廢棄 有何神像祢偉大

 

*當答案不夠時

當失望如一座大山在前面
你努力 你爭戰 而勝過
但又出現一條冷冷的深谷
如一陰影 無能力再勝過

當你覺得一切苦難都在身上
你知許多經文能解困
但這次心靈深處 受到最大傷害
背誦經文似乎也沒有用處
你想為何這事會臨到你
只知道要更加親近祂
當痛苦慢慢地增加時
你就得到一次機會
經過淚水 你可得到勝利
當答案不夠時 仍有耶穌
祂不只是單單回答你禱告
祂能使你心平安 成為避難所
當答案不夠時 祂同在

 

*主啊 帶我飛

求主賜我力量 挪去我重擔
除去纏累我的罪
將我藏在祢恩典的翅膀下
使我在聖靈風中
飛往祢為我定的方向
帶我飛 帶我飛 堅定的飛
飛過高山 穿過低谷
跨過江河 越過洋海
我要飛 我要飛 盡情地飛
飛出曠野 離開沙漠
擺脫黑夜 衝破狂風
我要飛 我要飛 勇敢地飛
飛過艱難 穿過憂傷
跨過愁煩 越過失望
我要飛 我要飛 自由地飛
飛出軟弱 離開懼怕
攞脫羞辱 衝破迷惘
我要飛 我要飛 快樂地飛
在公義日頭下 在晨星光輝中
在絢爛彩虹裡 帶我飛
主啊 我要飛向祢
飛向祢的座前 飛入祢慈愛的懷裡

 

*必有恩惠與慈愛

必有恩惠與慈愛一生一世跟隨著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到永遠
瞻仰祂到永遠
當我在試驗中 祂恩典夠用
當我遭試煉時 祂愛環繞
每個季節 每時刻 從年少 到白頭
慈愛的主扶助我 慈愛的主供應我
一生一世 主用祂大愛充滿 祂大愛充滿
必有恩惠與慈愛一生一世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到永遠
瞻仰祂到永遠
我且要住在神的殿中到永遠
我一生要住在神的殿中到永遠
我一生要住在神的殿中 神的殿中
我一生要住在神的殿中到永遠
瞻仰祂的榮美 在祂殿裡求問到永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alma0328&aid=18094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