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3.31生命厚禮 由天而降
2024/03/31 11:54:49瀏覽22|回應0|推薦0
證道:董宇正牧師
讀經:
約翰福音3
16-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17-
因為 神差祂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

證道內容:
一、神愛世:3:16-17
信耶穌,會發生兩件大事-
第一:來世得永生。
第二:今世得倍。
(1)
得著自由。林後3:16-17
(2)
生命發生質變。林後3:18
(3)
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16
(4)
一切苦楚成為永恆祝福。林後4:17

二、一信即得:1:12;羅10:9-10;徒4:12
如何得著這份 神給的超級厚禮?
3:16-相信耶穌!

三、認識真相:林後4:4;約3:19,約14:6
為什麼人會拒絕不信呢?林後4:4
撒但怎麼弄瞎人的心眼?
自己作主,不要 神作主!
要得著 神超級的厚禮、救贖,今世得百倍,來世得永告?
相信耶穌!
凡事尊主為大,讓主作主!
這是繼續不斷得享 神厚禮的關鍵,也是走向天家、天國的天路!

獻詩
*敬拜尊崇至高王
敬拜主 敬拜全能的主
榮耀能力 一切讚美都歸給祂
敬拜主 敬拜權柄的主
從祂寶座能力流出 流到萬民
來高舉 一同高舉 主耶穌聖名
來彰顯 一同彰顯 耶穌榮耀王
敬拜主 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捨命 今得榮耀 萬王之萬
賀祂 賀祂 敬拜全能君王
來擁戴主為王 寶座聖羔無雙
試聽天上 歌聲洋洋 好音掩壓群響
我心醒來同唱 頌主洪恩浩蕩
歡呼主為獨一真宰 千秋萬歲無疆
來擁戴慈愛主 看祂手足肋旁
佈滿鞭傷 今在天庭 得著至高榮耀
天使屏息跪拜 讚嘆我主榮光
至聖至榮 我主我王 奧祕不可測想
來擁戴主為王 祂有不朽永生
擊敗陰間 復活得勝 信徒乃脫驚恐
主今昇上天庭 我眾頌其尊榮
藉主捨命 死權倒傾 聖民樂享安寧
來擁戴至高王 榮耀與父同享
昇天承受聖靈無量 寶座活水流淌
因祢捨命十架 無窮讚美獻上
敬拜主 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捨命 今得榮耀
萬王之王 來敬拜榮耀王

*奉主寶貴聖名
群眾擁擠在街頭 為爭看那加利利人
他們皆議論紛紛 說祂只是木匠
但許多人仍讚美祂
祂眼中帶能力權柄 能看透人心意念
祂深體會天父心 傳揚天國福音
祂降世是奉主的聖名
當我心願全落空 內心力量枯竭消逝
當我已束手無策 惟完全交託主
依靠主全能聖名
當我呼求主的聖名 主能力就得彰顯
使我知天父旨意 遵循祂的吩咐
我們來是奉主的聖名
主寶貴的聖名有能力
主寶貴的聖名有權能
主寶貴的聖名有盼望
賜福救主降臨 是奉主的聖名
主名永受尊崇和讚美 創造主 救贖主 我王

*領我到髑髏
生命之主願祢作王 榮耀都歸於祢
使我莫忘祢荊棘冕 領我到髑髏地
主為我受死葬墳墓 門徒哭泣憂傷
天使身穿潔白衣袍 看守在主墓旁
主啊 我甘心又情願 背十架跟隨祢
救主苦杯我願分嚐 領我到髑髏地
使我莫忘客西馬尼 莫忘我主痛苦受死
莫忘我主仁愛慈悲 領我到髑髏地
親眼見祢 為我捨命 領我到髑髏地

*在耶穌裡得勝
全得勝 全得勝 全得勝 在耶穌裡得勝
我傾聽古老故事 救主從榮耀中降臨
在各各他獻上祂生命 拯救卑微的我
我聆聽祂的呻吟 寶血流出為我贖罪
在深深痛悔中 生命贏得最後勝利
我曾聽聞祂醫治 以純淨能力來啟示
祂使瘸腿者再度行走 讓盲者能看見
我流淚說 親愛主 醫我那破碎之心
耶穌使走進我的生命 使我全得勝
我聆聽著那天家 榮耀中祂為我建造
我又傾聽著那黃金街 倚畔著水晶海
天使們歡唱歌詠 那古老救贖的故事
總有一日 我要在天國高唱全得勝
在耶穌裡得勝 我永活的救主
尋找我 引領我 藉祂所流寶血
我深知道 祂愛我 我一切愛願獻上
在聖潔的寶血中,祂使我全得勝
全得勝 全得勝 全得勝 在耶穌裡得勝

*聖城頌
昨夜我躺下睡眠 有美夢安恬
我站在古耶路撒冷 挨近聖殿旁邊
我聽到孩童唱歌 他們直唱不停
彷彿天使的聲音來自天堂迴響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舉起城門高唱
和散那在至高處 和散那歸我主
但彷彿美夢突轉變 街中歌聲不存
孩童歡唱和散那 歌聲已不復聞
天空神祕地變暗 清晨寒冷無比
十字架的陰影顯現在寂寞山崗上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請聽天使高唱
和散那在至高處 和散那歸我主
又再一次情境變幻 新天新地出現
我看到聖城屹立 在平靜的海邊
上帝的光普照街道 城門大大敞開
願意的人都可進來 沒人會被淘汰
不需要星月來照耀 也不需要陽光
那就是新耶路撒冷 它永遠不動搖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夜已盡當唱歌
和散那在至高處 和散那永永遠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alma0328&aid=18045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