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不是該死
2012/03/21 08:54:40瀏覽514|回應1|推薦58

引用業和報應說的都是黑道,和沒根器的。相信這,屈服這,會是你不快樂的根源,也是離自己愈遠,這兩樣都不脫以牙還牙的仇恨,要說這,不如相信自己沒有踰越國內法,就是良善的來的準確。而且,一旦相信這了,對自己的一些踰矩行為合理化成~我是在執行因果,那就離良善遠,是無明,而心難安了。這世上,有人是沒有一點缺失的人嗎?
所有做的事都會回到你身上,看到白痴又來了,這理論要是能成立,世界上沒黑道,早沒恩怨,那些身上有人命的老大,不早就掛了?找藉口,也要上的了台面吧?而且,人一輩子,不會只有壞事,那有只有壞事會回來,好事不回來的道理?這些人,該死。

我們會記得和感念佛,是因為他的大願,而不是他用業來恐嚇人吧?慈悲,可不是容惡,眼前所見或是魔術,但這不代表是使用魔術的人是無罪過的,不然,大家都去當流氓就好了,這不是修為不夠的問題,而是有諉過之人,不妄解,不亂解因果,是最基本的持身之道。心靜如水是禪嗎?如果真的不起心動念,那可好笑了,你怎麼看你爸爸媽媽,子女的,鬼扯!佛覺有情,怎會是漠然,拈花微笑,可是紮實的心眼相動~xd

你是不是該死~娘喂,怎能不謹記在心。

 

來個說笑話時間;

什麼開天眼,天眼一開,你就死定了,誰也無法救你,是這樣說滴,聽細哦,該死的。
開天眼,什麼都看的到是你們這些術士說的哦,當然,有看不到的,怎叫開天眼呀?
請問:你媽,你女兒洗澡你也看哦?畜牲!該不該死呀?...> 還出來丟人,讓下九流的上台面可是逆了天的事,慎之呀,別把侵入,跟蹤當成開天眼騙人。丟人而不知。

再說個嬰靈果應的笑話,這種鬼神鳥事特別多,有回電視談到嬰靈果報,很邪,然後就開始推銷法會了,一開口,就說是有人因環境一直等到可以了,一口氣來渡三十多個嬰靈.......真的好邪門,看出那有問題沒?真的很邪會討命,還讓你事業有成才來渡他呀?一個就會討命,三十多個?得死多少次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063&aid=6241080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2/03/23 11:35

師兄吉祥

讀文 感觸頗深

學佛之人 若假藉佛之名

引經害人 誤人

老是用業及因果騙人

如文  是該死

我也見了很多 聽了很多  如是之人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小石子(jan063) 於 2012-03-23 20:07 回覆:

居士吉祥

我這與佛緣淺之化外,勞居士大駕

誠惶誠恐

佛法之大德﹐多勞各方信徒多方正言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