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kayuchan
2012/04/19 00:36
現在做的事情是否看起來合理
實際上卻阻礙通往成功之路
挑戰大家習以為常的觀念

www.goo.gl/30kr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7 14:40

邀請函:
 
*請加入城市【為市友非市民】為永久性朋友!
(部落格加入為好友僅有3個月紀錄非永久性,且無【城市快訊】迅速與眾好友同時分享好消息!!)
 
*【現時代眾人利益好消息】對任何人來講都實在太重要!!
(若加入為市友,你的好消息也可以告知吃飯迅速發布【城市快訊】1次聯絡分享所有好市友!謝謝!!)

 
附註:本城市各項資訊文稿,都以【是非清楚就事論事交流,想出正向解決辦法】!隨時都歡迎各界朋友提供意見!打擾了!!
 
◎【就事論事!對人對物對造物主評斷】:【苟】造物主1手所創造劣根性罪惡【仍在進行中】,絕無可能亂寬恕、亂寬容、亂寬待!即使創造1,000,000億萬件人類善良好個性,面對自己所犯過錯,【就是要尖對個案處理】,沒尖對個案處理改正下跪認錯賠償1仟萬兩黃金和解,絕對無可能原諒機會,笨造物主個人這種【犯嚴重錯誤不服氣認輸】濫個性,必須明確終結,人類濫個性也同樣必需反醒自重!!
 
◎吃飯所提議→ 【◆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實在講只是【◆基本普世賠償價值】而已,也是針對所有個案共同處理,對人類及造物主之間萬年恩怨而言,吃飯肯定是好方向建議堅持憤怒!若有更好方案請提出!承謝!!
 
(*人生本無埃,何處惹風塵,若是今日對古照,是非1更心!!)
 
(*都祝好運!梅了!輕鬆好心情走1生!!)

◎城市本文捷徑→◆(基本普世賠償價值)邀請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2 20:55
 

格主!(吃飯很清楚濫廣告就是濫廣告!濫政治就是濫政治!好訊息就是好訊息!好消息就是好消息!【誰是垃圾】?【誰是畜生敗家子讀書人】?大家都很清楚!請不要無動於衷,漠視自己不作為惡性→白讀書對世界無聲的惡意傷害→【自己也不小心當成畜生敗家子讀書人白讀書行列】!打擾了!)

下則訊息,請想辦法,轉知鄭村棋先生或同陣線或不同陣線好對手!我們是不給任何機會!等太久了!謝謝

◆49集◆五都鄭村棋應該參選減少投廢票(時事評論救世例稿)^-^!!!【 ↑ 捷徑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2 20:55
 

積極做事,都是現代人,全方位找人性朋友,邀請 您及您所有好友,加入吃飯城市【為市友非市民】,以方便【城市快訊】一起連絡訊息交流,共進天下事,輕鬆做大小事!謝謝!

【城邦辦公室】,費心設計這【城市快訊】應該是現代人及未來人,共同理想集結及解決大家問題的方法,是每個現代人的需要,請支持!謝謝!

◎立刻讓大家→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世界上→唯1能天天放開心情→天天精彩的大事^-^!!!

1、【10萬人→輕鬆做大事 ^-^!!! 】
 =全方位→不想吵架朋友→【請通通來~輕鬆做大事】(請連結推薦法案)
【 ↑ 捷徑!日後精簡作成小宣傳單說明!】

目前政治肯定讓人失望,但不改善,大家失望瓶頸永遠存在!

若建立好治安經濟,大家才有空有錢,處理身邊大小纏身雜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8 22:07
 

今天張貼下面一篇文稿,打擾 貴城市~啪謝!請多多指教!

◎《以文會友~一一拜訪→城邦/政治社會→275個城市》

祝大家:福虎生豐~輕輕鬆鬆1整年~更上1層樓!

筆 名: 鄭 人 丰 ~ 打擾! (熱情人~全方位加油!)


喵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6 22:04

謝謝您將我加入好友名單,因為上週兒子住院,所以遲至今日才登門拜訪,很抱歉!

歡迎常來逛逛!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26 08:17
Piggle(piglet55) 於 2009-01-26 08:17 回覆: 刪除
謝謝﹐不知你們過年是否也有類似的年菜﹖
水良白【老眼】(jackboo) 於 2009/03/05 09:28 回覆:
对不起,回复您的时候,迟到了。最近忙,没上这边的博客呢,呵呵,我们过年,主要是准备一些油炸的东西,还有就是饺子最主要,鸡、鱼、猪肉等等。现在人们有钱了,以前自己家里做的东西,外面也能买到。

O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25 23:27
日本舞踊-紫流 舞蹈2009新年之分享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