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這就細好石頭來著的~~
2009/02/25 19:24:13瀏覽1342|回應0|推薦6

前鎮子跑去參加教會的指導者教育營
講到指導者  就不能免俗的一定會有肉體與精神操練的行程

先話語教育一下  再來即席表演搞的大家都很歡樂
接者是徹夜禱告會 之後讓你小睡兩三小時 隔天起來爬個四小時來回的山
行程結束  雙腿彷彿不是自己的

雖然整個活動下來  身體累爆了
可是心情卻是很開心的  而且~~~~我撿到寶啦

咳!! 上面那張石頭照  就是我說的寶啦~

有一陣子沒撿石頭了  去年在愛琴海蜜月時 是有在沙灘搜尋了一番
除了一些玻璃沙外 
實在沒找到什麼令人眼睛一亮的石頭

這趟爬山的行程  四個小時夠我撿了吧??
一點也不呀~~
撿石頭並不是擁有很多時間 就可以找到
有時會發生 你覺得不怎樣的石頭 反而被別人撿去當成寶
結果是自己當下沒看出那顆石頭特質

當然也不是所有石頭都有什麼非收藏不可的價值
有的話 石頭也不叫石頭了 

站在信仰者的觀點上  連撿個石頭也是得擁有屬靈的直覺
四個小時下來  一邊爬山 一邊跟耶穌禱告 一邊找
找到山頂上 仍然一無所獲的時候 心情是有些沮喪的 
也許耶穌並不打算給我什麼吧  反正我腳走到已經快抽筋了
請耶穌治療腳 讓我能平安下山 可能是更實際的吧??

不過在山頂上看到一尊十字架的時候 
突然想到以前鄭明析牧師主日證道的話語 
要把事情做到見底才可以
爬到山頂 也才等於行程的一半而已  走完下山的另一半才知道結果
就這樣  沿途繼續丟丟撿撿的直到接近行程結束的尾端幾百公尺處
撿到這顆石頭  一開始是看到手的部分
感覺很像握著滑鼠的手
也許自己許多時間是跟電腦為伍的
除了看螢幕外  那隻握著滑鼠的手 也看了不少回了
一看就特別有感覺 

撿起這顆石頭 轉來轉去 又發現了女人像
至於怎會當下判斷那是女人像
是因為去聖托里尼的時候  在藝品店買了兩尊人像
作品風格就類似這石頭的女人像  所以一眼就認為這是女人
(也有人說 像抱著小孩的聖母馬利亞  因為爬山的地點是聖母山莊 O_O)

而鄭道令呢??  這是後來給牧師看的時候
牧師就對著那面說  這是鄭道令石耶~~
(鄭道令又名正道令 是韓國古傳說的大聖人之意)

撿到有多種造型的石頭  這還是我第一次
看著滑鼠手那面  那根按左鍵的粗狀手指
彷彿告訴我要實踐吧
因為我這傢伙 鬼點子靈感很多  可是真正實踐出來的卻很少
屬於那種眼高手低型的人

或許女人像真的就是聖母馬利亞吧
手上的小孩就是鄭道令傳說的大聖人_耶穌
而耶穌賞給我這顆石頭  也希望我能好好實踐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3014&aid=268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