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摺疊式紗門




時事分享



曾在政論節目遭轟「物化女性」的名嘴彭華幹,對於此次劉喬安涉入仲介賣淫,他早先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自己並沒在看好戲,更重申「對她,我從不怨恨!」、「所以還是祝福她否極泰來吧!」而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也表示,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許多人還在陸續接受約談, 都應先以無罪推定,不該隨意指責。

彭華幹在節目上談論劉喬安遭轟「物化女性」,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談論她純粹是以輕鬆的態度,並沒有物化女性的意思,對於此次劉喬安涉案一事,彭華幹在臉書的發文中表示「感謝所有粉絲關心,我想劉喬安再次躍上媒體版面,只是讓我心更沈重,何以發展至此?」

他也重申自己反對學運的立場,但對於劉喬安卻沒有別的想法,他認為媒體及網友應該要站在當事者的角度想,給她一條路走,這才是面對此事件應有的態度。

據了解,因為在節目上討論劉喬安,涉及物化女性,引起輿論撻伐,導致他失業一陣子,他回憶那段日子,忍不住在臉書自嘲:「還真的很忍辱咧!15個月沒工作,名嘴同僚噤聲不敢聲援,因為大家都怕被肉搜,什麼叫做海海人生,問幹哥最清楚啦!」彭華幹認為,任何事都要給當事人解釋的機會,此次要給劉喬安解釋的機會,並期望社會氛圍別太苛刻,應該要給予溫暖。

摺疊紗門

延伸閱讀


A904E4364BA624B2
2018熱銷品類!【草本之家】日本寒天錠(350粒2入)
2018/07/09 23:54:30瀏覽101|回應0|推薦0


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草本之家】日本寒天錠(350粒2入)








乾溼分離





品牌名稱
劑型
  • 錠劑
品牌國家
  • 台灣
禮盒包裝
健食字號
餐前飽足推薦成份
  • 寒天
適用族群
  • 全族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m4m9o9m6&aid=11317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