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瀚霖建設














北揚建設

時事分享



今天(27日)中午1點25分左右,台北捷運大坪林站驚傳有一名女乘客跌倒,昏倒在電扶梯前。據了解,該名女子疑似是跌倒之後,撞擊到頭部導致昏迷,台北捷運醫護人員在5分鐘後趕到現場,緊急將她送醫。

延伸閱讀


48F2D29A70848D8C
2018春夏新品!【Hollister SoCal】Eau de Cologne男性香水(75ml)
2018/06/30 13:27:06瀏覽237|回應0|推薦0


Blue Monda摺疊紗門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Hollister SoCal】Eau de Cologne男性香水(75ml)



鐵窗








【Hollister SoCal】Eau de Cologne男性香水(75ml)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尚請見諒。











香調
  • 木質香調
容量
  • 11mL-100mL
規格
  • 淡香水
商品內容
  • 單品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m4m9o9m6&aid=11294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