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企銀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玉山0050定期定額券商券商比較 永豐金台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2/08/16 14:26:36瀏覽21|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群益金鼎臺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凱基證券手續費計算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新百王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元富美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永豐金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大展線上開戶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元大期貨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華南永昌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因為計劃中2017年的春節要去美國和女兒共渡,所以2016年的9月份我開始撿起丟了幾十年的英語學習。 我拿出了拼高考的勁頭,準備幾個月拿下兩本書。第一本《美語音標》倒是如期完成,糾正了我以前的很多錯誤讀音。另一本《美語入門》,讓我一看目錄,就有了一種欲罷不能的沖動,什么"買東西","在?x廳、服裝店、百貨商店、鞋店、書店、機場","訂房間、機票","搭乘出租車、辦理住宿手續、換錢"等等,仿佛我走出國門要遇到的問題都在里面了。 按照我一以貫之的學習方法,總算在出國前把30課的內容弄了一遍。 進美國等待入關時,我想練練膽子,找了一小個子的女人問: "Where are you from”? 小個子女人: "l am from Indian(我是印度人) , 她回答了我的問話,我有點小得意。誰知美國海關人員問詢時,我卻一句也沒聽明白,都是老公圓的場。 正式進入美國,才真正體會什么是陌生的國度,路牌、商店招牌等等全是英文,看得懂超市、藥房、?x廳,卻聽不懂人家的問話也組不成句子提問。 有一天,我拿著課本向女兒請教,翻著整本書被我寫滿了section(賽可醒) restaurant (瑞斯特軟特) steak(斯堆克),女兒沒有一點抱怨的意思(她初中的《新概念》,我找出來看時單詞后面沒有一個這樣的標注),只是覺得我學得太快了,她要求我每一篇課文要能背誦下來,要多聽多讀,而我苦干加巧干學出來的還是啞巴英語,聽了這個12歲就在英語小班教學練出來的教練的指點,我有點茅塞頓開,本來想從美國回去就學《初級美語》的,我打住了。我把《美語入門》來來回回地聽讀了一個學期,才進入《初級美語》。 我開始留心對話的機會。 有天,一湯勺掉在地上,我撿起后遞交給服務員,張口就說: "Here you are(給你)", 誰知服務員用中文回答我: "謝謝你"。 我自作多情了,這是個中?x館。 在過春節的游輪上,我給老外讓座,老外禮節性的: "Thank you", 我回敬: "you are welcome(不客氣)",女兒后來告訴我,他們喜歡說: "No problem"。 有次住店,女兒自語: "這里退房最遲幾點啊"? 我馬上告訴她正確時間,老公很奇怪: "你怎么知道的"? "大廳里寫著check out的時間", 老公玩笑道"喲,喲"。 我和老公坐Uber出行,上去先聲明: "I con not speak Englⅰsh"。 在一座被腳手架圍住的教堂前,警察給我們解釋,我們只會指著教堂說"Church(教堂),church",警察真耐心,我們終于將他的語言和肢體動作結合起來,知道了教堂可以進去參觀。 在美國所拍照片中,有一多半是我拍的路牌,告示等,只要不認識就拍下回家查字典,我因此知道了"Fⅰre stαtⅰon(消防站)″等等地名和場所。 回國換機的40分鐘時間,我們事先做足功課,按照機場全英文指示牌,在僅剩20分鐘時間里,乘機場火車,硬是以最后一名乘客準時登機。 10幾個小時的飛行行程,我專找英文片看,練聽、讀能力。不出國門不知道自己的英文有多差啊!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祝福生日文案怎么寫 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帶給你新的幸福。 2、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3、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4、抓一把春風,佛去你的疲憊,摘一朵春花,帶給你紅花般燦爛的笑臉。采一縷春光,照耀你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場春雨滋潤你,帶給你一生好運!生日快樂! 5、貓遇老鼠,鼠逃竄進一洞,良久。一水獺從洞中出。貓遂怒。大吼道:小樣!穿貂皮我就不認得你了! 6、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人生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月圓夢亦圓。 7、教堂里牧師問眾教徒:“你們之中今天有誰過生日?”杰克欣喜的舉起了手,牧師說:“很好,今天禮拜結束后麻煩你把所有的蠟燭吹滅!”哈哈,奉送笑話一枚,祝你生日快樂! 8、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鉆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恒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9、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默默祝福您,生日快樂! 10、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2、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3、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熒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1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5、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1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7、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8、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9、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20、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愿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21、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2、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3、不論世界有多么大,總有個角落屬于你,不論時間有多么無限,總有一天屬于你,不論祝福有多么美,總有一句屬于你,生日快樂。 24、我以為健康和歡快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假如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歡快。 25、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6、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2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28、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29、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30、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祝朋友生日快樂文案 1、我沒有采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致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3、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5、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愿今天你擁有世上一切美麗的東西,來年生日更美好,更快樂!一年勝一年青春!生日快樂。 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7、春熱花開草兒綠,有伙惡魔正尋你,它們揚言下狠手:剝往你的煩末路皮,抽往你的痛苦筋,要用安全的繩索拴住你,幸福的枷鎖套牢你。祝你生日歡快! 8、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愿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9、祝你生日歡快,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歡快,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0、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11、扯掉腰帶扒了衣,看著雪白的胴體,誘人的臉,芬芳的氣息還散不完,忍住欲望往下按,爭先恐后抱到你面前,誰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喚:我要我要我喜歡!話完閉眼還默念。朋友你千萬別誤會,這是蛋糕送祝愿,愿你生日快樂樂不完! 12、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愿: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13、用流星劃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 14、某年某月某日的紀念,一縷春風,一個晴天,一注眺望,在遠方,一條信息,一句問候,一份祝愿,在眼前,朋友,生日快樂。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我依然記得這個特殊的日子;歲歲年年人不同,我依舊改變不了對你的深情;彈指揮間近咫尺,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你的顏容一年四季鮮花伴美景! 16、匆匆一別,誰知難想見,熱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17、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8、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愿你喜歡。 19、擷取一束濃濃的詩意,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溫馨的祝福送予你,愿你生日快樂。 20、朋友,是一杯清茶,細細品茗,才知其中意味;朋友,是想撥的號碼,時刻思念,總在牽掛;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水是云的故鄉,云是水的流浪。云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云的依戀。 22、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一天里,百花將為你盛開,燕雀將為你啼唱,我也將在這里為你祝福。這一天是屬于你的世界,拋開繁瑣的雜念。祝夢想成真。 23、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這只言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此時此刻祝你生日快樂! 24、用輕松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放下工作,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朋友,生日快樂。 25、送一縷金色的陽光,讓你幸福的生活更溫暖,送一泓清涼的甘泉,讓你的美麗的容顏更滋潤,送一段真誠的生日祝愿,愿你渡過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樂。 26、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生日之際,祝您快樂!愿你在每個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您生日快樂! 2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8、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29、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30、我在這個看似平凡卻無比特別的日子里,送上看似簡單卻溫馨異常的祝福,祝愿我看似平淡卻非常重要的朋友,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最暖心的生日祝福文案 1、早晨醒來,便讓白鴿捎去我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4、唱著"祝你生日歡快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歡快,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覆信。 5、今天你生日,我沒錢,我沒車,我沒工作;我真心,我實意,我發信息;我快樂,我甜蜜,最真祝福給你;別失意,別嫌棄,生日祝福記心里,一毛勝過一個億。 6、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生活有規律的,今天玩到盡興;平時怕喝酒的,今天甘愿一醉。一年364天緊張忙碌,也要一天瀟灑放縱。今天一定要High!祝你生日快樂! 8、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9、上帝用一雙巧手雕刻了一個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開放在時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顆透明的心在為你祈禱,愿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1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決定要送給你一件禮物,你可以盡管提出來,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一定給你買,你怎么還不提,好吧,那我只能明年再送你了。 12、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13、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4、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我放飛我的祝福之鴿,讓它帶著思念的翅膀,銜著暖暖的百合花,系著幸福的鈴鐺,牽著我跳動的心,為你送去生日的問候:生日快樂! 15、時光,暗淡不了美好的回憶;忙碌,斷絕不了彼此的聯系;歲月,除卻不了友情的芬芳;距離,阻擋不了情誼的滲透。朋友,生日快樂,無論何時何地,都愿你開心自在每一天,幸福快樂到永遠! 16、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這么多年幸虧有你在我身邊,你就是我的財富,要是你自己有什么事,別忘了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18、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水,幸福離不開快樂,生日離不開祝福,祝愿你年年幸福如意,月月健康快樂,日日好運吉祥,生日快快樂樂! 19、送你一個美麗的好夢,祝福你一覺睡到大天亮;送你一個甜蜜的微笑,愿你時時心情好舒暢;送你一聲真心的祝福,祝你好運總是隨身旁,生日快樂不可擋! 20、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別送你一張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開心的過去統統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張購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換來你的幸福,生日快樂。 21、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22、光輝蠟燭誰點燃?甜蜜蛋糕欲幾切。美好心愿何時圓?一生快樂長伴隨。無限幸福不盡年,靚麗青春當永駐。祝君天天笑開顏,生日快樂! 23、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回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著幸福的旖旎。 24、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5、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26、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7、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8、愿每一刻都有快樂與你相伴,愿每一天都有美好與你相隨,愿你的心愿都能實現,愿你的生活色彩斑斕。我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9、你一哭老天就下雨,你一笑天上就出太陽,你一唱歌滿天就星光燦爛,你到底是人,還是妖,不管你是啥,哪怕是人妖,我都祝福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30、生活里的你:坦誠、帥氣!友誼里的你:真誠、給力!生日里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別的祝福專遞給你,只愿今天你的開心、喜氣!親,生日快樂,愿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兆豐0050定期定額計算
國泰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光和0050定期定額低消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2豐農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國票手續費Ptt 2022 華南永昌0050定期定額Ptt 2022京城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日盛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兆豐手續費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k8mk97943&aid=17687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