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2022/08/13 03:31:55瀏覽3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空氣中沒有了濃烈的火藥味兒,只有門上、墻上的春聯閃爍著喜人的紅。又是一年新春到! 爐上的湯噗嗤噗嗤喘著粗氣,鍋中的菜咕嘟咕嘟自言自語,一邊照著爹娘的吩咐在廚房里手忙腳亂,一邊撒嬌念叨著早就想吃娘做的蒸菜了。一邊和姐弟們看電視,一邊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鄰家的誰誰小時候臉上總是掛著一串鼻涕,誰誰怎么現在老成這個樣子。專為節日量身定做的電視節目,逗得人忍俊不禁。不時有歡聲笑語從門縫里擠出,并被大把拋向天空,隨即開成一朵碩大的花兒。窗上,誰巧手剪出了喜鵲戲春圖,幾只喜鵲鬼怪精靈,呼之欲出,還有一頭小牛正憨憨地盯著屋里的人。此情,此景,該是俗世間最樸素也最本真的幸福了吧! 新年,惟美食與團圓不可辜負。如若能在俗世幸福中滲入絲絲縷縷高雅的書香,于人而言,何嘗不是另一種味道的饕餮大餐? 著名作家葉兆言和張煒都曾說過,春節正是讀書好時節。葉兆言喜觀帖,張煒則讀古籍。觀帖也好,讀古籍也罷,都是在安靜中享受心靈的慰藉,在休閑中安撫慌亂的心情。那份愜意,只想想就覺美妙。 名人都這樣,我等俗人,自然更該策馬加鞭,在享受安閑假期的同時,讓自己的心靈擁有一次短暫而意味深長的停泊。 想起那年,年前的“兵荒馬亂”之后,是年后的迎來送往。宴席上,觥籌交錯;日日間,憶舊說新。這般情景,怎一個“鬧”字了得!可夜深人靜之際,心里卻是一陣難言的“空”。 這“空”從何來?我一層一層,剝蝕著自己。終于在一個黎明時分,我恍然大悟。 后來的日子里,我靜下心來,從書架上抽出了一本擱置已久的書。書的內容已然忘記了,可那種獨特的感覺我還會時時憶起。 門上的對聯把地上映得一片通紅,我坐在這片紅云里,手捧著一本書靜靜地讀,像入定的老僧。隨手翻開先前折起的那一頁,猶喜聽手指捻動紙張翻過一頁的脆響,如天籟之音。眼光掠過一行又一行,那些靈動的文字像久違的好朋友跟我點頭招呼,展露出燦爛的笑容。在這片天地里,我是御征親駕的王者。 伴著空氣中食物的香味,映著嫣紅的對聯,耳邊還不時傳過街上孩子們的歡笑聲,我與文字貼心地交流對話,享受著文字帶來的快感。那些已逝的、健在的思想者、詩人從書卷里走出來,帶著詞語的芳香、詩句的燦爛和我促膝而談。有的與我一同吟誦詩詞;有的與我暢談苦澀的政治;有的手撫書卷一臉悵然,穿透歷史的酸甜苦辣,如一池平靜的水蕩起如鳥飛臨的漣漪,那是他在慨嘆塵世的苦難與愛情的悲愴。我沉浸在自己營造的悲歡世界里。 像是一個青春期孩子的突悟,我記起了我曾經是一個愛讀書的人。只是柴米油鹽、奶瓶尿布讓我暫時忘卻了而已。 想想,十歲左右的我,曾倒栽蔥般趴在那個比我高不了多少的白碴兒箱子里,翻騰著一本本書。那是父親上學時留下來的,大部分已破舊不堪。即使書中的文字有部分繁體字,也已被我連猜帶蒙,讀得差不多了,即使一知半解。就在那時,我知道了食物有美味,讀書也會有。 本來就沒有多少朋友可訪的我,在那個假期,整整讀了五本書,這幾乎等同于我當時一年的讀書量。因為這時,我不用跟那些“熊孩子”斗智斗勇,不用擔心課備得好壞,不用理會時間的充裕與否。我是我自己的“王”。 “感覺”敏感,不見得是壞事。我當屬此類。當初讀書時的那種感覺,現在想起來,仍覺美妙無比。在每年的春節,我都會再次體會,以至于由點到線,成了一個習慣。每年,每天,每時,只要有空閑,我都會捧起一本書,靜靜地讀。 眼下,春天的鼓點兒越敲越密,防疫形勢依然很嚴峻。減少人員流動,少聚餐依然是防疫的關鍵。 作家周曉楓曾說:“世界遼闊,開卷有益。”那就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春節,捧起書本,在閱讀中享受安靜的假期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上小學三年級那一年,我10歲。有一次去鄰居家玩耍,鄰居三奶奶家的小孫子正在吃一種奇異的水果,橢圓的外形像個雞蛋,褐色的表皮上長滿了絨毛。后來,三奶奶告訴我,這種水果叫藤梨,長在大山嶺的,想吃就叫你娘去摘。 回到家,我哭著鬧著要吃藤梨。母親向來很疼我,提什么要求都會答應,只是這東西不是想要就有的。所以只好答應我,下次去砍柴時帶我一起去摘藤梨。 秋天的一個假日,濃霧籠罩著大地,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時候,我和母親便向大山進發了。母親扛著一根長長的纖擔,腰間別著一把柴刀。我蹦蹦跳跳地跟在母親身后,仿佛比進城吃餃子還要開心。 走過平地,經過沙溪,穿過蜿蜒崎嶇的山間小路,我們終于來到了大山嶺。林間灌木叢生,荊棘橫陳。母親揮舞著柴刀,一邊砍柴火一邊開路前行。我跟在母親的身后,精疲力盡,雙腳磨出了水泡,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這時吃藤梨的欲望也減少了許多。 在經過一個陡峭的山坡時,母親終于發現了幾棵藤梨粗壯的莖藤,可是下邊是幾十米深的山崖。藤梨從山崖上垂掛著向下生長,幾顆青澀的藤梨在秋風中搖擺著,仿佛幾個調皮的小孩,似乎在說:“來呀,來摘我呀!”我看著這些夢寐難求的小家伙,興奮起來,催促著母親快去采摘。 母親站在山崖上望著深谷,猶豫了好一會兒。突然,把柴刀別在腰間,一手攀著巖石,雙腳踩在巖石的縫隙間,一步步向藤梨走去。靠近藤梨樹的根部時,母親抽出柴刀,開始砍藤梨的藤。因為身體半懸在空中,不好使勁,那樣子像在室外懸空安裝空調的工人。砍了好一會兒,快要砍斷的時候,母親又把刀別在腰間,伸出一只手使勁地拗斷藤梨的藤絲,把整個一條長長的藤拖了上來。 母親摘下幾顆并未成熟的藤梨,額頭上滲出了細細密密的汗珠,凌亂的發絲沾滿了汗水,貼在額上,像個剛生產過的產婦一樣,疲憊的臉上透著一些喜悅。母親把幾顆藤梨放進一個塑料袋里,掛在砍好的柴火中間,挑著柴火往回走。 早晨打過霜的路面,經過太陽一照,有些濕滑。在經過一個小土坡時,母親腳下一溜,身體重重地跌倒在山坡上,仰面朝天,雙肘與地面猛烈接觸,雙肘的袖子擦出一個窟窿,滲出了殷紅的血跡。兩捆柴火也甩出了幾米遠,幾顆藤梨也趁機從袋子里逃走了,骨碌碌地從山坡上滾下去,消失在路旁的茅草叢中。 母親從地上爬起來,焦急地找尋著藤梨。她迅速躥向藤梨消失的地方,一頭扎進齊腰深的茅草中,雙手把茅草向兩邊分開。枯黃的的茅草葉片仿佛一把把刀片,把母親的雙手和臉劃出一道道血痕,像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一個,兩個……終于找回了幾個調皮的小家伙,這次母親把這些小家伙放進貼身的上衣口袋里,輕輕地按了按,生怕這些家伙再次逃跑。 母親長舒了一口氣,用纖擔挑起兩捆柴火,往回走。她仿佛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一切,口中哼起了花鼓戲。 幾天以后,藤梨熟透了,肉肉的,軟軟的。我剝開深褐色的果皮,露出亮綠色的果肉,我把藤梨遞到母親的手里,看著母親臉上未痊愈的傷痕,我的心中飄過一陣細雨。母親也舍不得吃,又把藤梨遞到我的手里,綠色的果肉滲出濃濃的果汁,仿佛幾滴滾燙的淚水。 朦朧的淚光中,我看見母親極像一顆成熟的藤梨,外表粗糙,內心營養豐富,毫無保留地榨干自己所有養分來滋養她的子女。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小時候的夏天,我生活在北方的小城里,小城的夏天十分簡單,沒有鋪天蓋地的游樂場也沒有形形色色的手游網游,每天啃著西瓜、吃著冰棍,耳朵里聽著蟬鳴叫聲,去午后的河邊抓泥鰍或者去傍晚的晾谷場吹風。小城的故事也不多,都是平平淡淡和家長里短,倒是小孩子什么心事也沒有,無憂無慮,每天看著小城的天空鳥兒競飛,云霞游走和光陰停滯。 夏天的時光十分的漫長,大人把放牛放羊喂豬的活交給我們小孩子,每天早上去打豬草,揀麥穗。到了中午時分,屋外天氣炎熱,夏季午睡成為一種享受,午飯后村里家家戶戶都在睡午覺,無論去哪戶人家,家里沒有一點人聲,村莊睡著了,田野也睡著了。吟誦楊萬里《閑居初夏午睡起》:“梅子留酸軟齒牙,芭蕉分綠與窗紗。日長睡起無情思,閑看兒童捉柳花。”以及蘇舜欽《夏意》:“別院深深夏席清,石榴開遍透簾明。樹陰滿地日當午,夢覺流鶯時一聲。”才明白午睡醒來,閑望窗外,看見小院清陰遍地,心中也是一片涼意。 鄰居家外孫每年從城市來鄉下過暑假,他帶來一本厚厚的格林童話,我們小伙伴經常圍著他聽西方世界里的童話故事,有的時候他也帶來一個足球,村里大大小小的孩子爭著跑著去追著足球。我們也帶著他去走燙腳的石子路,到小菜園里偷摘黃瓜,用狗尾巴草編小草帽,頂著太陽瘋跑。還去爬風吹過滿花的屋頂,站在村里制高點看天看云,吹大牛侃大山。等夕陽像瀑布一樣沿著屋頂的瓦檐傾瀉而下,把田野染成金黃色,我們沿著黃昏中的鄉間小路,荊刺叢生,偶爾的野花開在不為人知的田埂里,唱著梁靜茹的《寧夏》:“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里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知了也睡了,安心地睡了,在我心里面,寧靜的夏天”,一路循著蝴蝶,自由而輕盈地飄落。 夜晚的村莊滿天繁星,一顆顆亮閃閃,鑲嵌在黛色的夜幕上,像熠熠生輝的寶石。屋前屋后還有無處不在的螢火蟲。我們在自家的院子鋪上草席,爸爸切上從井里撈出來的西瓜,媽媽輕輕搖著蒲扇,習習晚風伴有斷斷續續的蛐蛐聲,偶爾還有灰喜鵲從天空飛過,闖進枝杈里,一撮羽毛從樹的間隔里也偶爾飄落下來。我閉目傾聽四周樹梢的風聲、蟲鳴、鳥語,簡直是一場夏天的浪漫協奏曲。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半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創作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pq297601&aid=17682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