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 s2認證對市場的影響 》台南SEMI認證,哪家公司服務最有效率?
2023/12/30 10:23:12瀏覽15|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8認證的法規遵從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2認證與工作流程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8認證與技術創新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2認證諮詢

在路上 ——流星 文/在路上的貓 兒時看星空,漫天星系盤旋,銀河寬寬橫在天空,那時覺得夜空神秘,夏夜里,時常約上幾個朋友,仰望天空,嘰嘰喳喳地尋找星座。 不知何時,星星少了,人也長大了。 剛上班初期,自己報了成人繪畫班,每個周末泡在畫室久久不肯離去,從畫室走出時,已經夜幕垂落,回家的路途總要轉兩次車,往往轉車時,早已過了末班車的時間。就這樣披著星辰,走上四十分鐘的夜路,卻從未感受過孤獨,抬頭仰望總有北斗星在當頭。 記得,一個隆冬,大雪半尺深,末班車早已結束,走在厚厚的雪地上,抬頭看看星斗,一個女孩夜行雪路,似乎從未想過害怕。突然,一輛摩托車停在面前,“小姑娘,這么晚,一個人走夜路多危險,我帶你一程。”說話的是一個騎車的路人。我搖搖頭,不是我不信任,而是我想獨自走在這白雪皚皚的夜路里,享受寂靜,聽著腳下“咯吱、咯吱”的雪聲。很多時候,我們就是這樣獨自上路,無聲無息,放空心情地行進。“孩子,上車吧,太冷了,家人不著急你回家啊,我不是壞人,你放心。”路人開著摩托車,緩慢同行。此時,我才停住腳步,想想路人的話,我坐上了摩托車的后座,冷風中,我抬頭看見北斗星。 很多年,我來到了遠離家鄉的大城市,再也不見那些星星,也不會有人停車載行,而我,更不會一人獨行。那些曾經不相識,卻出手相助的路人,像流星,閃耀劃過空際,稍縱即逝,卻記憶深刻。 人在路上 路在心中 文/王海濤 “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每讀到艾青的詩句,我便禁不住想:詩人的情感世界里有著怎樣的感動,而這些感動又是怎樣化作澎湃的激情?自從我成為華陰路政中隊的一員,經過多年不斷思索,終于在實際工作中找到了答案,為什么華陰路政人員臉上常掛滿汗水,而眼里卻總含微笑?那是因為他們對自己所崇尚的這份平凡而偉大的事業愛得深沉!因為他們人在路上,路在心中。 憶起走過的風雨路,道不盡悠悠路政情!為了管好路,華陰路政人員不畏艱辛,在抗冰保暢中、在應急處置中、在改擴建大修中、在節假日執勤中……他們用實際行動保障了高速公路安全暢通,保障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 為了管好路,華陰路政人365天如一日,戰高溫、抗冰雪、防大汛、保平安,披星戴月、風霜雨雪,把辛勤的足跡深深地刻印在高速公路上。“舍小家、為大家,不管好路不回家”。有的同志離家幾百公里在偏遠的高速公路旁默默工作,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豪邁的壯舉,只要一聲令下,總能沖鋒在前,毫不猶豫地付出。 路,就像一把琴,奏出了華陰路政人生命的和弦。路,也像一把尺,量出了華陰路政人博大的情懷。有多少的汗水、多少個日月,我們華陰路政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將自己對人生的追求,對奉獻的詮釋,默默地抒寫在高速公路上。 曾經有人問我:一朵云能飄多久,一叢花能開多久?我不知道答案!但如果你想知道華陰路政人為交通事業能奉獻多久?答案就是我們心跳多久就奉獻多久!不論路有多遠,誰也不能阻擋我們奮進的腳步,人在路上,路在心中! 此刻,我內心早已溢滿了自豪和幸福,我自豪,因為我是華陰路政的一員,我幸福,因為我們在路上,路在我們心中。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遺失在路上 文/雅米野 我坐在車上,旁邊坐著熟人托我帶的小妹妹,她乖巧懂事,多讓人憐惜,我怕一路顛簸委屈了她,細心呵護著。 風用力撬開窗縫,拼命往車里擠,以為里面坐著什么人呢,是千里之外的哪個癡情女子托你而來的嗎?她日夜低頭吟唱熟悉的歌聲,她循環往返于城與村之間,她在最高山的山頂吶喊痛哭,她在大樹根旁淚流滿面,她收集一切蛛絲馬跡,她與風與雨兼程,她不眠不休。白花開滿綿延山里,望著空寂的山林,思念更加急切泛濫。風兒,所以你才會急著四處幫她尋找吧! 我看見白花了,但是沒你的那么艷麗,我也感受到空寂了,但是我不會哭,我想一切都會隨夜晚的臨近而變得模糊不清的,到時候我會因為許多煩惱的事而忘卻的。 過了一個街頭,一個鄉里的街頭,行人不斷,路邊擠滿了人和車。大樹搖著枝頭,逍遙自在,世間一切與它無關,它看著幾代人生下來,長大,然后老去,它曾心動過,后來也沒了,自己也說不上為什么。走著,走著,與紫色四季花相遇,他們在熾熱的太陽下瞌睡、偷懶。 我在上坡時遇見了很多的人,很多的花,很多的樹,也有蟲,基本沒認識我的。下坡了,我卻想念他們,開始想念曾經我不屑一顧的你們,我們在路邊一起散步,在路邊歡笑,談論你我彼此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和那些人之間的事情。城里有條河,淺淺的,岸邊有柳樹,很多人會在河旁坐坐,賞花,聊天,我是其中一個,那里花了不少的時間。 走遠了,確實更加思念,所有的語言都抵不過默默回想,所遇的事和人都聯想到你。 我在別人話語間認識你,于城中相遇,匆匆忙忙間丟失了你。 在路上 文/張香君 站在學校三樓的陽臺上,能看到東、西兩面的景色。說是景色,其實真沒啥可看的,尤其是東面,那是一片田野,在這深冬的季節,一派蕭條,寂寥。在沒收拾干凈的地里,像是激戰后未打掃的戰場,橫著豎著些莊稼棵子,無力卻又固執地在風中搖擺。田地的主人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漢,我不知道他這么倉促地草草收兵,是忙著干什么去了? 相比之下,我的目光更愿意停留在學校的西面。西面五十米處是一條貫穿南北的國道,雖說現在天還沒大亮,但是大道上不僅車輛如舊,行人也漸次增多,騎電動車的,開三輪車的,都裹得像一個臃腫的木頭人,匆匆而過。 每天在學生們早讀的時候,我就這樣站在陽臺上,看著那條大道上那些亮著燈光晝夜不停的車輛,和那些來去匆匆的行人,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這個時刻有許多人還睡在香甜的夢中,而更多的人都已經。我身后教室里的學生已經跑完早操上了一節的早讀,大道上已經過去了好幾撥坐著沒有遮擋的三馬子,擠成一團奔向工地的農民工。騎電動車的人應該是去各處上班的,看不清楚他們的年齡身形,只能模模糊糊地從穿著上推測他們的身份,穿羽絨服的應該是年輕人,穿肥厚的棉襖或裹個破舊大衣的,肯定是中年人甚至年紀更大。無論怎樣的年齡,在路上都是一樣的姿勢,匆匆,更匆匆。 看著這樣的情形,總感覺一種力量在體內沸騰。路上的行人,室內的學生,一邊是在冷風中義無反顧為生計奔波,一邊是在書海中為未來奮力拼搏,還有那些看不到的我們、你們、他們,每個人不都是在路上嗎?在成長的路上,在求學的路上,在奮斗的路上,在攀登的路上,在尋找的路上,在進取的路上……我們一直在走,明天永遠在前方,我們就一直在路上。 想起東面那塊田地的主人。記得夏天曾和他交談過幾句,他說種地踏實但不夠過日子用的,每到秋收完就四處尋活兒貼補家用,這歲數了干別的干不了就是還有把力氣,不使出來留著也存不下,趁還跑得動趕緊給孩子攢點兒,這樣過著才有心勁兒不是嗎——是的,這樣過著才有心勁。看著路上越來越多的行人,他們當中有太多像老漢這樣的當家人,也許女兒嫁妝還沒湊夠,也許兒子買房的首付還有欠缺,也許老父老母的養老錢還沒攢足,也或許,什么都不缺了,就是還有力氣,有力氣就得使出來,就得往前奔。只有走在路上,才會離明天更近,離幸福更近。 在路上,在異鄉 文/范海虹 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心里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面對現實,更多的時候我們像個不停旋轉的陀螺,拼命工作。那么,不妨為生活按一下“暫停鍵”,放慢步伐,把自己拋擲在時間和空間的荒原,慢下來,做想做的,哪怕只是暫時的休止,季節性的逃逸。為心靈放個假,認真審視自己走過的路,哪怕是陀螺,也要做只清醒旋轉著的陀螺。 沒有背包旅行過的人,永遠無法了解旅行的全部快樂和真正意義。你有過哪怕一次短暫的背包之旅,就會明白背包族不光是一種生活,更是一種態度。生命是昂貴的,昂貴的生命不能僅僅局限于互窺互視、互猜互損,而應放于大地長天、遠山滄海。 遠方之外還有遠方,我喜愛這樣的旅行,喜歡那種經歷艱難享受美景的感覺,喜歡在異域他鄉體會心靈相通的感覺。路途上的風景之美,痛苦并快樂著是這一生最珍貴的回憶……因為,路途中的人,在走出家門后,對不同于自己的習俗感興趣,不斷尋找那些屬于自己文化的東西,總難免以自己的文化為尺度,去衡量所遭遇到的文化間距,這簡簡單單地一找、一對照,其實就是一種不自覺的文化比較了。 充滿甜蜜誘惑的大都市,如萬花筒越轉越快。外面的人如飛蛾撲火般急速投射進來,旋轉著,無法停止,而有那么幾個“意外”,把自己拋擲在時空的荒原,慢下來,做想做的,哪怕只是暫時的休止,季節性的逃逸。長期以來,我們都在考慮,究竟應以一種怎樣的姿態和態度來生活。我很贊同的一種態度是,應該簡單,但是能滿足自己的內心需求。這樣的生活是一定需要愛的。有時我們會夢想一個地方,它遠在天邊,近在心里,不知在何處,卻已神游無數次。 踩下油門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將開始一段旅途,忘記城市的喧囂,放下凌亂的思緒。走向遠方之前的我,沒有交流,沒有對話,沒有氛圍,有的只是常年不輟的閱讀和日記,一天天,一頁頁積累著……讀古人筆下的案頭山水,然后翱翔,然后排蕩。 我在路上,我在異鄉,我在我一個人既定的旅程上,像一個從塑料澆鑄的城堡里走出的人,看到了滿坡的真花真艷真香,真切地怒放在原野。甩開頭發、背上行囊,繼續上路。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明白 我在夜里 走不出你的夢 你明白 我們的靈魂 會永遠在一起 你明白 你我之間 只差一言的表白 你耐心的等待 像春天 蝴蝶等待花開 像星辰 等待月亮 光輝延照相思 你耐心的等待 每個夜里 月光會落在窗前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可愛的小貓 文/甘馨月 在我們家屬院里,有許多野貓,有黑貓、黑白黃相間的貓、虎皮貓。不過,我和我的同學李梓欣最喜歡的是一只黑白黃相間的花貓。因為它不怕我們,所以我們更喜歡它了。 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它從草叢里鉆出來,看見我便圍著我轉圈,我蹲下來,摸摸它,說:“你追我吧。”我起身開始跑,它在后面追我。我們玩得很開心。天晚了,我該回家了。花貓戀戀不舍地跟著我走,一直走到我家門口,它才離開。還有一次,它看見我在吃東西,便追著我。我立刻把吃的分給它,說:“放心吃吧。”它才放心地走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對我叫了一聲,好像是在謝謝我。 有一段時間,我突然發現它的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覺得它可能有小寶寶了。我和李梓欣每天給它送去營養品,直到小貓出生。老師把它們搬到辦公室養著,一放學我就去看:“哇!好萌呀!”小貓咪們都爭著搶著吃奶,好可愛呀! 后來老師怕影響我們的學習,就把它們送人了,但我還是經常想起那群可愛的小貓!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小貓 文/楊園浩 我養了一只小貓,我很喜歡它。 它的耳朵尖尖的,雪白雪白的毛像毛毯一樣柔軟。一只綠綠的眼睛,另一只是藍藍的。白天由于太陽光太強瞇成一條縫,而到了晚上,眼睛像亮晶晶的寶石,發出綠色的光,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嘴角邊有幾根很硬的胡須。有一次,我到菜市場買了幾條小魚,它蹭地撲上去就吃,幾根胡須一上一下地抖動起來,嘴里還發出“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 自從養了這只小貓,我家就再也沒有老鼠來騷擾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2認證的行業趨勢
semi s2認證與經營管理 》台中進行SEMI標準認證,效率之王是哪家?
( 興趣嗜好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cpp10488&aid=18020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