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2022/12/03 22:53:56瀏覽27|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包月直播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25歲的選擇  文/張悅然  25歲那一年,張愛玲出版了她最重要的小說集《傳奇》,與胡蘭成的那段“低到塵埃里”的愛情也快要接近尾聲;而蕭紅已經完成了《生死場》,離開中國遠赴日本,人生導師魯迅離世,她聞訊悲痛難當;至于丁玲,也寫出了第一部長篇小說《韋護》,正與丈夫籌備辦一本名叫《紅黑》的雜志;25歲的林徽因,生下她和梁思成的女兒梁再冰……  粗略看過來,對于那些民國名媛來說,25歲,人生中的大事大抵已經發生。在最鼎盛的年紀,她們已經成為自己。  隨著歲月的遷徙,青春不斷推遲發生。到如今的時代,女孩想要在25歲就活出一個分明的自己,實在是不太容易。  現在25歲的女孩,有的還沒走出校門,有的剛開始工作一兩年,對于世事還很懵懂,對于未來充滿迷惘。她們或許仍在探索著自己究竟更適合什么風格的打扮,計劃攢錢實現一回夢寐以求的旅行。她們可能還相信著靈魂伴侶這回事,并且誠心誠意地找尋著那個人。總之在這個年紀,世界才剛剛在眼前展開。可生理上,卻不得不接受開始衰老的事實。就算身體上渾然不覺,想要忽略這道分水嶺恐怕也很困難,因為只要你打開電視或者翻開雜志,化妝品廣告就會不斷提醒說:“25歲以后,皮膚的水分急速流失……”  好吧,既然青春不再了,那么也就失去了動蕩的資格,此時就必須安頓下來。應該快些嫁人,快些置業生子。  循著這個社會的邏輯,一連串的現實問題就撲面而來。女孩們對此毫無準備,可世俗約束力總是驚人地強大,縱然違逆了自己的心愿,她們還是紛紛就范了。  有人就這樣一直過了下去,有人卻在幾年之后反悔了,如夢初醒般地明白過來:這種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近來常常聽到這類故事:30歲左右的女性辭去待遇優渥的工作,離婚或分手,獨自去長途旅行,然后移居去了大理或是廈門。總之拋棄了之前積累的一切,選擇開始過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懷著某種對青春的虧欠,她們幾乎任性地寵愛著自己。或許是太早就安定下來的緣故吧,她們說,感覺二十幾歲的時候都好像是在為了別人活。  在大理,有很多上述故事里的人,開著小小的餐廳或咖啡館,養著繾綣的植物、慵懶的貓狗,耐心地做著店里各種瑣事,努力地甚至是有點刻意地熱愛著生活和大自然。一看便知是在大都市待過很多年的,目光平靜而堅定。而幾米外的路邊,有許多席地擺攤的女孩,大多二十四五歲,堅信青春應該在漂泊中度過,所以選擇了安穩著陸之外的另一種人生:邊打工邊旅行,要在30歲之前走遍中國和東南亞。她們活潑而熱情,幾乎過著群居的生活,傍晚收攤以后,大家就會聚在一起喝酒,彼此交流著接下來要去的地方,以及那些更邈遠的人生規劃。開店的女人與擺攤的女孩鮮有交流,生活也沒有什么交集。她們原本就在兩條生活軌跡上,一種是來尋夢的,一種是來補夢的。  25歲的時候,女孩們要作的一個重要的選擇,也是如何處理她們的夢,追尋還是放棄。追尋的人,可能失望而歸;放棄的人,可能掉頭去追。二者其實都不算是一種失敗。應該清楚的是,25歲的選擇并非是一勞永逸,它不過是通向一段或長或短的生命體驗。 容易得罪人的25種行為 人生的25公里處,請繼續前行 爸爸給女兒的25句戀愛忠告分頁:123

年輕時,吃一點苦真的沒有關系  文/胡識  1  前幾天,我和朋友一起逛街,在路邊看到一個賣甘蔗的小男孩。他大概只有十來歲,身旁擺著一只舊水桶,里面裝滿了甘蔗。  朋友向小男孩靠近,指著那只水桶問:“你這里面的甘蔗多少錢一節?”  小男孩眨巴著眼睛,望著朋友回答說:“兩塊錢一節,好甜的,這是我自己家里種的。”  朋友笑呵呵地從口袋里掏出幾個硬幣,拉扯著我的衣服說:“你幫我挑選兩節甘蔗吧,我付錢。”  朋友是北方人,很少吃到這種東西,因而對挑選甘蔗沒有什么經驗可談。  那只水桶很老舊,里面裝了很多甘蔗,它們正拼盡全力地吮吸著桶底下的清水,好像對我的出現一點都不感到害怕。我彎下腰,注視著它們,水桶里的倒影不禁讓我想起了我賣甘蔗的童年時光。  2  我九歲那年,在外頭打工的阿媽被阿爸趕回了老家。阿爸說,阿媽的眼睛不好使,找不到任何一份工作,還不如回家種田。  而那個時候正好要開學,我和阿弟都急著要一筆學費。但阿爸只給阿媽買了一張回老家的火車票,并沒有讓阿媽帶錢給我和阿弟讀書。那時候,沒有錢是不能報名上學的。因此,我和阿弟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便是圍著阿媽嗚嗚地哭。阿媽瞅了瞅我們,然后也坐在灶前擦拭著眼睛,一言不發。  每次鄰居看到這種情形,就會勸阿媽去管我奶奶借點錢,幫我們兄弟倆交學費。但阿媽和奶奶的關系一直不是很好,奶奶會罵阿媽沒用,阿媽會罵奶奶不近人情。  她們隔三差五就會鬧矛盾。但后來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許是我們窮得實在揭不開鍋,阿媽只好低下頭向奶奶認錯,奶奶才答應阿媽把園子里的農作物分給我們吃。  奶奶的園子很大,種了許多蔬菜瓜果,尤其是那塊甘蔗地,著實讓我們看了會禁不住流出口水。  為了把菜地里的農作物換成我和阿弟的學費,阿媽就去集市上賣蔬菜,我就去村口的加油站賣甘蔗。加油站坐落在公路的中心地帶,是人們去小鎮或縣城的必經之地。每當大巴開到這里,總會停上三四分鐘。  那時候,我就是一心想快點攢夠錢好讀書。所以,我每天一大早起來就開始洗甘蔗,用菜刀把甘蔗分成一節一節,裝進桶里,早飯都顧不上吃就跑去加油站。  等到了加油站時,太陽也剛好毒辣起來。我緊張地躲在小樹底下等著過往的大巴和人群。只要一聽見大巴剎車的聲音,我就立馬從水桶里撈起幾節甘蔗,站在凳子上朝車窗里的人問去,“大哥哥、大姐姐,你們買甘蔗嗎?這是我家種的,很甜的!”  ……  3  其實,在我家那個小縣城,甘蔗并不好賣,因為大多數人家都有種,真正能問津的也只有那些城里人。但那時候我不能明白的是,為什么每次我去賣甘蔗,總會有那么一群人喜歡買我的甘蔗,然后當著我的面大口大口地咬著吃,像是很饞、很好吃的樣子。  直到長大以后我才明白,或許大家都愿意幫助那些一時貧窮卻敢于吃苦的孩子吧。可能在他們看來,這樣的孩子從小就敢于直面苦難,學會勞動,會幫大人們減輕負擔,這是一種能讓人為之動容并感到溫暖踏實的精神力量。  俄國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說,我一直在考慮一件事情,那就是,我是否對得起我所經歷過的那些苦難。苦難是什么,苦難應該是土壤,只要你愿意把你內心所有的感受隱忍在這個土壤里面,很有可能會開出你想象不到的、燦爛的花朵。  年輕時,吃一點苦真的沒有關系。當我們走了不少坎坷的路,吃了不少難吃的苦,我們才會被這些經歷訓練成一個不怕困難、樂觀向上、懂得堅持、熱愛生活、感恩生命的人,就好像那一株正在慢慢綻放光彩的木棉。 不讀書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 別在最吃苦的年齡選擇了瀟灑 俞敏洪:鍛煉吃苦的能力分頁:123

十個步驟培養一個新習慣    培養一個新習慣并不需要有強意志力,但是需要有策略地進行。這里我列舉了十個步驟希望能改進你的策略,最后成功的培養新習慣:    1、堅持30天——無論如何堅持新習慣三十天。這需要你95%的努力,所以一定要在第一個月里堅持、堅持、再堅持。    2、記錄下來——溫斯頓·邱吉爾曾經說過“計劃表并沒有用,難能可貴的是計劃”。如果你想改變一個習慣,就馬上計劃你想干什么并且記錄下來。    3、保持一致——你決定培養鍛煉的好習慣。但是你第一天跑步;第二天改成自行車;然后第三天又換成舞蹈,這樣雖然讓你的習慣變得有趣,可是卻很難堅持并且形成固定的習慣。在培養習慣的第一個月內,保持你的習慣內容一致,不要任意的改變。    4、每日培養——請問是一周內更新3個博客還是堅持更新3個博客七周更容易?我驚訝的發現,起先堅持每日更新,過了一段時間后一周內更新幾次更容易。所以我建議在培養好習慣的第一月內,每日都要堅持,這樣就可以更容易的將習慣變成長久的。    5、了解收獲——如果你想培養一個永久的習慣,你就需要一點點的動力。了解你能從新習慣里獲取什么利益。建立一個好的飲食習慣?那閱讀一些介紹健康飲食的雜志,感受健康生活的滋味。培養節約經濟支出的好習慣?搜索一下,了解這個習慣對你未來財政有什么樣的影響。只有發現了這些習慣能帶來的好處,你會有不斷的動力促使你培養這個習慣。    6、提前計劃——找一段適當的時間培養習慣。提前找出這個月內可能會破壞你培養的新習慣的事情,比如說假期旅游、工作日程改變等等。提前計劃可以讓你避免苦心培養的減肥計劃被突然起來的生日party給攪渾了;也可以讓你避免因旅游而搗亂了自己嘗試建立的節約支出的好習慣。    7、舉行儀式——在你開始新習慣前,最好舉行一個儀式。如果你想養成早起的習慣,嘗試關掉鬧鐘,培養形成自動的生物鐘。    8、加點糖漿——有些習慣并不固定。一個新習慣形成,必然有舊習慣被拋棄,從而產生一些空洞。(勵志電影  www.lz13.cn)比方說:減少上網時間、減少某種形式的休息時間、減少看電視時間等等都會導致有空余的時間產生,所以你就要“加點糖漿”來填補空隙,使事情變得有連續性。    9、重金懸賞——每當自己成功培養了一個新習慣,就給自己一些獎賞(不一定是錢啦)。這樣可以增援你的動力,讓你繼續堅持。    10、用“但是”——這是我從一位杰出的習慣培養專家那兒學會的,使用“但是”來改變習慣培養中的壞情況。每當你堅持新習慣一段時間后,就或多或少地產生消極的想法。所以在每一個消極的想法后面加入“但是”,并且加入一些積極的想法。比方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怎么做,但是!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會馬上就學會的。”分頁:123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 創作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6q4626305&aid=177649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