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吸塵器清潔的首選
2024/01/03 17:29:10瀏覽22|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中和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南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新莊戴森吸塵器維修推薦

故鄉的夜,夜色如風,微雨入夢。我半夜醒來,小屋里,墻上的燈影冷若冰霜,灰蒙蒙的一片,如昨日我樓上極目遠眺下的故鄉。故鄉霧靄沉沉,溪水潺潺,似是一種母性的呼喚。我踏著歲月幽歌,回到故鄉的懷抱里,現實的分界線變得是如此模糊。你聽,屋外紛飛的細雨打濕了芭蕉林,如夢而來。 靠近窗,透明的玻璃窗映著我滄桑的臉龐,那份少年的稚嫩與輕狂,已不知何時被歲月剝離?我胸腔中那顆跳動的心,牽動著世間萬物,我該如何醒來,我該如何睡去? 我凝神靜氣,努力通過玻璃窗看向黑夜。黑夜像是個久違的老朋友,它也在上下打量著我。想必此時它的心里,也翻涌著剎那間的似曾相識,那么深信不疑,那么奇妙美好。 透明的玻璃窗外,黑夜不再透明,像是一層厚厚的黑紗,一層又一層地無情疊加涂染。多么黑的夜啊!如同油漆一般。這樣的黑夜,這樣的故鄉,是神秘的、幽靜的,像是我熟睡時肆意虛構的世界。 我伸開十根指,微雨入夢。夜色悄悄匯聚在我的指尖,猶如黑夜的花朵綻放。夜色穿過我的指縫,枕著我疲憊的歲月,側身而睡。我屏住呼吸,一些微弱的氣流從鼻孔飛出,絲絲熱氣遇上寒冷的夜,各自竭盡全力地表現出熱情。 我的內心是欣喜的,我要拋開世俗的一切,敞開心扉和黑夜認真地談一次話。我們要談故鄉的河流里埋葬的歲月,我們要談松樹林中我親手種下的那顆炙熱的心,我們要談月亮下我仰望星空時的內心孤獨。這次談話持續的時間是如此漫長,從我的童年到我的少年,倏忽之間,又快過了我的青年。 我變得有些浮躁,坐立不安。世界的繁華和大自然的神奇,勾動著我不安于塵世的心。我突然想去看看世界,去看看我心中的那一座座山,去看看波濤洶涌的大海和捕魚的小船。 我要做一個有趣的漁夫,把魚叉靠在一棵椰子樹上,幾只海鷗從我的頭頂飛過,我盤腿坐在海邊,安靜地修補著漁網。潮水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我的小船下開出了一朵朵浪花。趁著夜色還沒有完全退去,我乘上了我的漁船,在歲月的海浪中淘盡流沙和世間繁華。 黑夜是我的夢,我浮沉不定的思緒是屋外的飛雨,我們要相遇,我們要融合,像是墨汁在水中散開。從此,我再也不要說再見,我再也不要輕易遇見任何一個人。每次離別都是心的狂亂,都是心的一去不復返。多想時間就在美好的那一刻停留,多想我的記憶定格在那幅美好的畫面,永久封存。 窗外的夜色濃稠,增加了我生命的厚重。我在燈下涂染憂傷的思緒,我在燈下白了少年頭。幾本蒙塵的書看著我,我看向黑夜,抑或是看向正在發著呆的天花板。我在逃避著什么嗎?是我的文字太過膚淺,還是我的心緒太過凌亂?我無從得知。 窗外的飛雨無聲,夜色溫柔流淌,這多情的大地撫慰,是我走出黑夜的大門。曾幾何時,我把心裸露于黑夜里,又暴曬于太陽下,這一路的跌跌撞撞,讓我變得愈發安靜沉默。我在審視自己,試著重新定義生命的意義。 推開窗凝望,世界一片黑茫茫。我心靈的空白處,垂暮的空山抹上了幾片蔥綠,死氣沉沉的櫻花樹開出了花朵,就連我的月季也在努力討好于我。我坐在一塊石頭上,看一群鴨子悠閑地在田間覓食,看竹林深處枝葉婆娑,看故鄉老人們的英魂在草木上載歌載舞。 夜色如風,吹來細微之雨,淺淺入夢。我閉上雙眼,故鄉在我的心里安眠入睡。我輕輕拍打著它的后背,哼唱著搖籃曲,今夜的故鄉,它的臉上不再是憂傷和惆悵。它笑了,像是星光布滿我的小床,溫暖又彷徨;像是你走進我的夢鄉,把我的心溫柔滌蕩。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昏黃的燈光 醞釀愁緒的街角 身影拉長的模樣 故事被繼續延長 秋雨微涼,傳出旁門鐵銹的味道 模糊的視線, 沒倒在許愿聲中彷徨 左心房被碾碎的心事 那夢境的內容,該怎么解釋? 清晰。畫的顏料 13世紀想象中的拉丁文, 如今的二行符號 被公爵簽署的海報, 仿佛看到錢人的自嘲 油畫前情侶的爭吵 是要人跌入時光隧道 延續誰先道歉的煩惱 我用筆把故事延續 總想改寫,我們不美的結局 然后,把過往的愛與恨 移入劇本,傾情演繹。 落筆最開始的地方 是無法移動的夢想 我需要適度卷曲的悲傷 來紀念那逝去的時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沉默的包廂里,手機鈴聲乍然響起。 “三妹,下飛機了?一個小時到,行行,要注意安全啊,不急不急。”干瘦的中年男人扶了扶眼鏡,掛掉電話。他將手機往桌上一放,右手順勢放在桌面。那手很瘦,指尖輕輕扣起,像是抓住桌子似的。 有些凹陷的眼窩下,那對眼珠子透過厚厚的鏡片,在左右兩個人身上來回掃視了一眼,“三妹還有一個小時到,可以準備菜了。”話一說完,手依舊搭在桌子上,身子卻立即往后靠在椅背上。 “服務員,菜單!”像是破空而來的箭嘯聲,尖利刺耳,讓人不禁想象這樣的聲音怎么會從一個女人喉嚨里發出來。可看了一眼那女人,倒也覺得的確只能從這女人口中發出來。 女人一頭彎曲的波浪卷,臉上的粉都調皮地聚到一個個小坑里去,突出的、發腫的唇上,涂抹著鮮艷的火一般的顏色,由于實在顯眼,在她說話時,叫人忍不住就盯著那張嘴了。 “三妹最喜歡辣子雞丁了,要一份!”女人紅唇蠕動,一雙貼著夸張假睫毛的眼睛在菜單上迅速瀏覽。 “姐,三姐昨天朋友圈里說上火了。”邊上一直沒吭聲的女孩動了動嘴,僅僅是動了動嘴,臉上其他部分紋絲不動,連垂到嘴邊的一絲頭發也沒動分毫。 “你不懂,你三姐就好這口!”女人頭也沒回,繼續蠕動嘴唇,“青椒炒肉、絲瓜肉湯……紅燒獅子頭,誒不行!這太貴了,來點素的!” 終于點好了菜,隨著服務員出門,包廂里重歸沉默。 女人撩了撩頭發,拿出手機,用食指刷著屏幕,夸張的笑聲從手機里傳出。女人眼不離屏幕,紅唇蠕動:“三妹這個大人物,可終于能回來跟咱們聚一回了,這要是再不來,恐怕都不記得我們幾個頂親的兄弟姐妹了!” 靠在椅背上的男人終于拿開右手,扶了扶眼鏡,沉聲道:“說什么呢?三妹在北京工作那么忙,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我們可得好好招待。” “是親人又不是客人,為什么要這樣招待?”女孩也撥弄著手機,低低吐出一串話,不過被旁邊女人手機里傳來的笑聲掩蓋住了。 “哎,三妹現在是大人物,在北京倒是吃著洋的住著高的,可當初要不是我和大哥讓著,哪有今天?”女人話一出來,干瘦男人的右手就又扶了扶眼鏡,扣在了桌上,“哪能這么說?三妹那是自己努力得來的。” “是是是,三妹有那個讀書的腦子,我們不行。可當初要不是大哥你早早出去打工掙錢,三妹哪里有學上?我看啊,三妹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大哥呢!”女人紅唇一動,噼里啪啦說了一堆。 怪的是聲音如此尖銳難聽,卻生生把男人那只扣在桌上的手撫平了。 但男人還是裝作咳一聲,“三妹自然不會忘記我們幾個兄弟姐妹的。”隨后站起身來,撈起桌上的手機,“你們在這里等著,我去旁邊公司包廂里招呼招呼。” “去去,大哥就是忘不了那群同事!”在女人的尖聲中,男人離開包廂,走到另一個包廂前。 他將手機揣進兜里,扶了扶眼鏡,右手剛要伸過去開門,卻臨時來了個急轉彎,彎到脖頸處理了理襯衫領。隨后,才鄭重其事地打開包廂門。 靜靜地,一室人目光都投過來,仿佛聚光燈投射而來。男人扶了扶眼鏡,垂在褲邊的手不住摩挲了一下,“大、大家吃得好嗎?” 安靜戛然而止,熱鬧像是山洪般傾瀉而來。 “哎喲,這不是老張?你怎么來了,不是接待你家那北京回來的貴人嘛!” “來來來老張,喝一杯喝一杯!” 男人臉上忽然騰起一股血色,似乎是活了。嘴邊笑容不住堆砌,干瘦的皮疊在兩邊,顯得更加瘦弱。 喝了兩杯酒,看著這群人圍上來,是平日里截然不同的態度。 “老張,你那妹妹呢?讓我們看看,見識一下北京回來的大人物啊!” “就是就是,早聽你說過你那妹妹好多回了,都沒見過,這回必須得讓我們見見!” 男人昏了頭,昏在了這熱烈的聲音里,昏在這熱情的態度上。他只曉得咧了咧嘴,“還、還沒到呢。” 湊到面前的酒杯漸漸散開了。 “這樣呀。” “一會兒等你妹妹到了可一定要帶過來。” 他似乎只能看見這群人熱鬧的背影,于是扶了扶眼鏡,右手蜷曲著,聲音有些急切,“快來了!一會兒就到了,一會兒我就帶我妹妹來!” 回到自己的包廂,屋里女人仍舊盯著那散發夸張笑聲的手機屏幕,女孩則低頭默默看手機,也不知道在干啥。 男人走過來,手放到桌上,敲了敲。“二妹,別刷你那視頻了。” “我不刷視頻干什么?難道還得在這里恭敬地等著三妹?”女人的聲音如同炮竹竄天一般迸射出來,炸得男人無話可回。 他又把目光放到女孩身上,這次臉色更嚴肅了,手扣在桌面上,“小四,一會兒多跟你三姐交流,和她學習學習,別光顧著玩手機。” “學什么?我要復制一條她的路嗎?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我有我想走的路。”女孩抬頭,面無表情地說完,就又低頭。 “你……你不懂!這是為你好。”男人說不出來個所以然,只擰眉,隨后一下坐在椅上,似乎在表現著他現在有些生氣。 可包廂里的女人和女孩根本沒注意到他,仿佛之前對他的態度只是一張布,而現在這塊布被揭掉了。 屋里一陣沉默。 嚴格來說倒也不算沉默,女人手機里的夸張音樂與歡笑聲還在無休止地放送著。 服務員來上菜了。一道道精致的菜端上來,很快就擺滿了圓桌。 女人百忙之中從手機屏幕里分出一絲視線到桌上,看到精致繁盛的菜,鼻頭一皺,將唇扯得更厚,“也就三妹回來才有這待遇呢,要我說都是兄弟姐妹,可沒必要這么浪費!” 男人右手搭在桌上,扶了扶眼鏡,環視了每道菜,才似乎滿足,“你說的什么話?就是血濃于水,才要好好對待。” “怎么好好對待?她用的洋貨有你一份?還是她住的房子分你一半了?”女人像只尖嘴的鳥,嘰嘰喳喳斗起來。 “行了!一會兒三妹該來了,瞧見你這個樣子,怎么好意思?”男人搭在桌上的右手扣起來,有青筋不均勻地嵌在上面。 女人終于住了嘴,繼續沉迷于她那手機屏幕了。 “小四,你去買瓶果汁來,這里面的太貴了。”男人拿出一張錢,遞過去。 女孩沒接,只動了動嘴,“這里不讓另帶酒水。”聲音低低的,好像是不耐煩,又更像是不在乎。 男人皺眉,扶了扶眼鏡,“快去!我說能就能。” 女孩抬眼,一雙眼明顯帶著煩躁,嘴唇耷拉著往下掉,將手機啪一下甩在桌上,接過錢,砸門出去了。 “這都高三的孩子了,還這么任性!”男人低低斥了一句,右手緊緊扣在桌面上。隨后目光觸及盯著手機發笑的女人,又迅速收回來,眉頭擰得更緊。 包廂里彌漫著美食的香味,充斥著夸張的音樂與歡笑,可是卻更沉默了。 手機鈴聲乍然響起。 男人扣在桌面的手一抖,立即拿出手機,“喂?三妹,到了?” “什么,堵車?沒關系,我們等你……”男人手背上的青筋漸漸隆起,“暴雨,明天再來?” “好,你要注意安全,一切安全第一。休整好了明天再來,我們兄弟姐妹自然是好好等著你的。”男人說完,放下電話,只是臉色不佳,似乎剛剛在另一個包廂臉上紅潤的樣子只是假象。 “今天不來了?!”玩手機的女人零散地捕捉到幾個關鍵詞,整個人如同爆竹一般爆開,“我們在這里好酒好菜等了她老半天,結果不來了?!” “不是不來!”男人右手扶了扶眼鏡,順勢揉了揉太陽穴,“又堵車又暴雨,為了安全考慮,三妹明天再來。” “明天?那我等這么半天白費了?這桌菜浪費了,誰來付錢?三妹她要付錢嗎!”女人手機都扔在了一旁,看起來很生氣,腰間布料都要炸開來。 “怎么能讓三妹付錢?!”男人右手重重拍了一下桌子,隨后又扶了扶眼鏡,“行了行了行了!你吃吧,我來付錢。” 女人哼一聲,撿起一旁的手機。筷子夾了一堆菜到碗里,不吃,先錄了五六個視頻,將滿桌佳肴全呈現在屏幕上,發送到不知什么群里,還插了句語音,“累了也要犒勞一下自己,來吃點好的。” 包廂外女孩兒聽到動靜,冷著臉進來,將果汁往桌上重重一放,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男人癱在椅上,右手終是從桌上滑了下來。 手機傳來微信提醒聲,他點開,是同事群里在艾特他:老張老張,你家那大人物來了沒啊! 男人立即直起身子,食指在屏幕上戳了半天,刪刪減減,終是發了出去:今天來不了了,明天、明天一定帶她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GRG15VRVRJJ71CE


台中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吸塵器清潔,效果非凡
( 時事評論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6b9343825&aid=18021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