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2022/12/12 01:38:38瀏覽31|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全球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林文月:讀中文系的人  三月底和四月初的兩個星期五晚上,我曾應邀到清華大學講演兩次。這是在清大理學院院長沈君山教授的構想下推出的一系列社會科學及人文科學課程的一部分。我負責講“中國文學”部分。在每次三小時的兩回講演中,我第一回的題目是:“中國文學潮流概說”,籠統而摘要的介紹了三千年間我國歷代文學的演變動向,俾使理工學院的同學們對我國歷代文學能有一個大略的認識。第二回則談論文人生活對文學的影響。我選擇了六朝這個斷代作為具體的例證角度,題目是:“六朝文人的生活特質與六朝文學”。原則上,從晚間六點到九點的三個小時的講演里,除中間休息十分鐘外,還希望能夠留下一些時間給同學們發問和討論的。可是第一次的題目范圍太大,不到三小時的講演,僅夠匆忙做結束,根本沒有余裕討論,所以我便在第二次的講演后留下一些時間,想讓大家發問。但是,趕巧那天清大在晚上九點有一場電影欣賞會(據說上映《飛越杜鵑窩》),絕大多數的同學都顯得坐立不安,因此雖然有人舉手準備發問,空氣中卻已彌漫著一種焦躁的氣氛,我便對他們說:“有問題的同學留下來,沒有問題的請便。”結果只有兩位交通大學的同學留下來(這門課是兼容清大與交大二校同學選修的)。我和那兩位同學從日光燈的講臺談論到星光下的校園。他們最后的一個問題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何以今日文壇上找不到幾位中文系出身的人?中文系的人都在做些什么工作呢?”這個問題來得有些突然,不在我兩次講演的內容范圍以內,而且不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的,何況夜已深,我尚得坐兩小時的車趕回臺北,所以只好對他們說: “讓我回去反省一下吧。”  幾天后,我收到其中一位同學的信。簡短的字里行間,透露著抱歉與安慰的語氣,我原來想給那位同學回一封信的,但是,繼而想起兩年前的暑假里,有三四位臺大外文系的學生來訪,閑談之際好像也提到過類似的問題,又記得當時他們還問我: “老師,你為什么不讀外文系,卻去讀中文系呢?”語氣間似乎有些為我惋惜的意思。這就是我提筆寫這篇短文的遠近原因。  說到我個人當年考中文系的動機和經過,其實是頗不足為外人道的。那時候大專聯考制度尚未成立,各校各自招生。每一個考生只能分別投考兩三個大學,而且報名時也只能填寫投考某校的某一系科,換言之,你若分數夠錄取標準,便考上自己所填寫的那一系科,否則便是落第,決無退而求其次的機會。我初中和高中都就讀于北二女中(即今之中山女中), 高三以后文理分組,我在文組的一班任班長。初夏時,校方為我們辦理集體報名,投考臺大。我負責收集班上同學們的報名表。我清清楚楚記得,我們那一班五十多個同學中,除了有一人填考哲學系而外,包括我自己在內,其余全部填報外文系。當時我心中頗不樂,不知是生氣大家與我同志趣,還是惱火自己與別人同志趣?于是,我用刀片小心謹慎地刮去了“外”字,改寫為“中”字。后來,臺大發榜,我的名字就出現在中文系的錄取者部分。我另外也考取了師大(當時稱“師范學院”)藝術系,但一個人同時只能讀一所大學,所以我便成為臺大中文系的學生了。這樣說來,雖然當時每人只許有第一志愿,取則取,不取則不取矣,可是對我個人而言,考取中文系,卻頗有些錄取第二志愿的滋味,因為我長期計劃要讀外文系,結果卻因一時莫名的反叛心理而入了中文系。當時確曾有些懊惱。我想象所謂 “中文系”,大概是滿屋子霉味的線裝書,暮氣沉沉的地方,而讀中文系的人,必定是只知搖頭晃腦吟哦四書五經及古詩文,帶點兒寒酸味,而與現實隔離的一群。  然而,人生有時真是不可思議。我不僅很愉快地修完四年的大學中文系課程,后來又繼續讀了三年中文研究所,畢業后,且留校任教,以迄于今。如果現在有人問我: “你還懊惱讀中文系嗎?”我會十分堅定的回答:“絕沒有后悔!”非但沒有后悔,我實在慶幸自己入了中文系。因為我越多接觸我們的古典,便越發現其中所蘊藏的豐富的知識和理趣,我的生活因而更形充實,使我感覺生為中國人的幸運和驕傲。中文系既非一個暮氣沉沉的地方,而讀中文系的人也非與現實隔離的一群。  在我個人涉獵我們的古典文學時,經常發現借文字以溝通古今的一種喜悅。譬如以我們最古老的詩歌總集《詩經》為例吧:它除了給我們以“興觀群怨”的潛移默化的力量與信念外,突破文字語言的障礙與差距之后,我們竟發現在那三百篇之中,活躍著超越時空的人類的感情和思想。我們所看到的不僅只是一堆古樸的詩歌而已,而是人類活生生的喜怒哀樂的紀錄我們看到先祖們如何克勤克儉戰戰兢兢生活,看到他們如何歡慶豐收,悲歌流浪,哀嘆行役,憤怒壓迫,甚至還看到那時候的少男少女匹夫匹婦也同樣為著愛情癡迷焦慮雀躍興奮,這實借研讀古籍而一旦豁然消除“代溝”,感到與古人神交,還有比這更奇妙的經驗嗎?  又譬如說讀屈原的《離騷》,在那個絢爛象征性的文字背后,我們認識了一位獨立特行狷狷自守之士,看到他如何徘徊猶豫在正義與邪曲現實與理想的十字街頭,孤寂而果敢地決心取舍。透過婉轉纏綿的辭句,我們為那兀傲而茫茫的心智流浪感覺心酸,卻又肅然起敬于不肯從流時俗的楷模典范。而當我們讀《天問》時,則又驚訝于那里面所提出的種種疑問,有些竟是二十世紀今日的科學仍無法解答的難題。究竟人類的智慧進步了多少呢?  以上只是就古老的文學略舉一端而已。我們的祖先遺留下來太多可貴的文學遺產,等待我們去消化享受吸收為我們的精神血肉。鉆研我們的古典文學,使我的生活變得忙碌而充實。這一條路是漫長遙遠的,一個人窮其一生可能也達不到理想的終極,然而,每跨出一步便是一種新鮮的享受與收獲的喜悅。  不過,在這里我要說明,讀中文系的人并不僅只是整日陶醉在詩文的欣賞中而已。中文系學生必修的課程,除了純文學的詩詞曲及歷代文章以外,尚需接受文字學訓詁學和聲韻學方面的訓練。因為這是一個人讀古典文籍時應具備的基本知識。這方面的知識,使我們不至于曲解古籍,以訛傳訛,而能把握正確的方向。同時,在中文系這個園地里,像其他的系科一樣,我們也一方面講究學問的專精,一方面想分工合作以期臻于學術研究的理想境界。所以通常在大學本科畢業以后,便要就個人的志趣性向選定一個角度,作為研究的對象。因而當你來到一所大學中文系的長廊上,在許多研究室內,你可以看到不同的面貌:有人畢生孜孜矻矻于甲骨文金文的研究;有人聚精會神在分析審辨古代聲韻,或各地方言;有人致力于探討經典的原始精神。有些園外的人不了解這些工作,以及這些工作的嚴肅性與重要性,輒以為中文系的人是只知吟哦古詩文的一群,或甚至更狹義地認為中文系的人應該是專門從事作詩寫小說的人。我們承認中文系的人可以而且也應該吟哦古詩文,作詩寫小說;然而,我們還得說明,中文系不僅只是培養古典詩文賞鑒的地方而已,也不僅只是一個詩或小說的創作班而已。何況,文學的賞鑒與創作,也原不限于讀中文系的人。  那么,大學中文系的人到底在做什么呢?  我想中文系的人最重要的任務是在傳遞我們的傳統文化從各個角度和立場,小心翼翼地承擔我們的古典文學的保護者,甚至于發揚者。人類的生活雖然要求前瞻,但是也應該回顧;何況在前瞻與回顧之間,還有必然的聯屬關系。雖說“文化復興”是全民眾的事情, 但在這一方面,中文系的人理當更責無旁貸。  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理由不珍惜其傳統古典,因為傳統古典是民族血脈之所稟承,也是民族自尊之所依托。故每一個國家的大學里都有他們的“國文系”或“國學科”,以維護其傳統古典于不墜不滅。盡管今天全世界的人都想在文學創作方面有更好的表現,但希(www.lz13.cn)臘人決不會讓荷馬死去,意大利人絕不會讓但丁死去,英國人決不會讓莎士比亞死去,德國人絕不會讓哥德死去。我們中國人當然也熱切希望能產生足以令后代崇敬驕傲的偉大作家;不過,我們同時也有必要讓屈原陶潛李白杜甫,以及其他許許多多古代的偉大作家和他們的作品永遠活在我們,以及我們子孫的心中。而這一份文化的薪火傳遞工作,中文系的人應有“舍我其誰”的責任感才對。  其實,今日人類的文化已呈現非常緊密與彼此關懷的情形。偉大的文學遺產也已超越時空而成為全人類所共同珍視享受的寶物,所以外國文人固然可以研究陶潛李白湯顯祖或《紅樓夢》等,中國文人當然也可以研究埃利奧特奧德賽或莎士比亞,彌爾頓等。一個人若能學貫古今中外,自然是最理想;但是生也有涯而學海無涯,張衡或達文奇那種多方面的天才固然難求,而那種時代也實在已經不可再得。今天這個時代,毋寧是最好每一個人腳踏實地先做好分內的事,若行有余力,再兼及其他。因此中文系的人應該還是先要把重心放在本國文學之上,但在研讀賞析之時,則不妨廣采古今中外先賢先進們的智慧成果,以拓廣賞鑒評論的視野,卻不必墨守成規,故步自封,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生于古人之后而超越古人, 發揚光大我們的文化遺產,否則便只有成為“傳統”的守財奴了。  從這個角度說來,讀中文系的人實在與讀其他系科的人一樣正昂首闊步著。因為我們雖然鉆入古籍之中,卻不至于暮氣沉沉,我們是一群充滿自信與朝氣的傳統文化之傳遞者。我們明白自己肩負著神圣而嚴肅的責任,我們也有弘毅的知識勇氣。  一九七七年五月三日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在臺大的日子 林文月:《陽光下讀詩》分頁:123

胡適的詩: “威權”  “威權”坐在山頂上,  指揮一班鐵索鎖著的奴隸替他開礦。  他說:“你們誰敢倔強?  我要把你們怎么樣就怎么樣!”  奴隸們做了一萬年的工,  頭頸上的鐵索漸漸的磨斷了。  他們說:“等到鐵索斷時,  我們要(www.lz13.cn)造反了!”  奴隸們同心合力,  一鋤一鋤的掘到山腳底。  山腳底挖空了,  “威權”倒撞下來,活活的跌死!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我的母親 胡適:高夢旦先生小傳分頁:123

走出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文/孫開元    我能到巴布森學院這里演講,所走的不是一條繁忙的大道,而是一條屬于我自己的路。關于這條路,我有四個故事和你們分享。    機會    第一個故事是關于機會的。    高中時,我很想成為運動隊的一員。可是我卻不知道應該怎么做,籃球場上的所有標志線都讓我覺得非常可怕。這些運動的規則讓我感覺無法適應,可對其他人來講卻是輕車熟路。結果呢,我在選拔賽上就退場了,因為我害怕教練會看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這當然就意味著我無法參加任何一支運動隊了——哪個教練想要一個連試一次都不敢的孩子?于是,我決定另辟蹊徑。    我通過研究發現,當時我所在的高中里還沒有一種運動——曲棍球。如果學校里沒人玩過曲棍球,那么所有人就都像我一樣對曲棍球一無所知。所以,我就去問校領導:“如果我能找到教練和隊員,我能不能組建一支曲棍球隊?”他們看著我說:“當然了,孩子。”于是,我就按計劃行事了——我找到了一名教練,又號召了一些男孩,就組建起了一支業余曲棍球隊。這時的我沒有了恐懼,成了一名相當出色的曲棍球隊員,別人推舉我為隊長,這樣我們就有了一支很棒的球隊。    這個故事可以給我們一個啟發:機會是可以自己創造的。是的,你可以等待條件到來,然后再采取行動,但你也可以自己創造條件,而在過程中,你創造的是屬于你自己的條件。對于一個高中學校的運動隊來講是這樣,對于一個企業或公司來講也是如此。這個經歷對一個人的幫助無法限量。    創造性    第二個故事是關于創造性的。    高中畢業后,我進了大學學習藝術。后來我在貝肯山找了份工作,為一家出版公司搬箱子,美工師在蘋果電腦上用Photoshop給這些箱子設計了圖案并粘貼上。一天,美工室里的人都出去吃午飯了,我溜進去打開了一臺電腦,用它設計了一本書的封面,然后把它打印了出來,裝訂好后和準備送到紐約由經銷商和編輯們挑選的另外幾個封面夾在了一起。    藝術總監從紐約回來后,拿著我設計的書問:“誰設計的這個封面?”我手里正搬著個箱子,回答:“是我。”他看了四周問:“搬箱子的孩子?”結果,我的封面被選中了。總監后來給了我一個全職的工作:書籍封面設計師。這是我和一位著名設計師一起工作的好機會,為此,我作出了一個痛苦的決定,退學,然后借這次難得的機會成了一名學徒。    這位設計師比我大30多歲,所以,除了學習設計,我還向他請教了很多,比如:“你是怎么知道何時向妻子求婚的?”和“你申請的第一筆薪金是多少?”你們上學時,別人曾問過你們很多問題,現在你們即將畢業,你們就要學會問自己一些問題(通過打聽來學習是件很有趣的事)。    在成為設計師的第一天,我走進了藝術總監的辦公室,他把我叫到辦公桌前,然后隨手從書架上拿出一本顏色指南。他慢慢地一頁一頁翻著這本書,撕下了一小張顏色樣本,一種咖啡色。他把這張紙放在桌子上,伸出一只手指,把它推到了我面前,然后說:“我想喝這種咖啡。”    我正想著去哪里可以找到這種顏色的咖啡,他笑著告訴我,這是個玩笑。是的,你們所有人都是有創造性的,永遠不要認為自己缺乏創造性。    付出    付出,是我第三個故事的主題。    1987年德國曾有個浪漫幻想電影,名字叫《欲望之翼》,故事是這樣的:兩個天使受命來看護柏林,他們的任務是傾聽人們各種各樣的想法,但人們無法看到他們,他們也無法與這個世界進行實質的溝通。作為永恒的生命,他們存在的目的是保護這個現實世界,但不能參與其中。    然而有一天,天使丹尼爾愛上了一位名叫瑪麗安的馬戲團女演員,他渴望知道吻她、吃東西和手握一杯咖啡時的感覺,也就是生活的感覺。為此,他作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決定,放棄永生,下凡到了人間。他在整座城市里尋找著,終于在一家酒吧里找到了瑪麗安。他們互相注視著,對對方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丹尼爾終于和這個他魂牽夢縈的女人結合了,電影也以一句“故事未了”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給你們的第三個忠告來自丹尼爾的決定:要想取得巨大的成功,就要先做好巨大犧牲的準備。換句話說,你們必須要有為了自己的目標付出生命的精神。當然了,我不是真的鼓勵你們付出生命,只是打個比喻,告訴你們要勇于奉獻。    幫助他人    我的最后一個故事是關于幫助他人的。    幫助他人是能夠理解并分擔他人感受的一種能力,我們大多數人生來就具有這種天賦,卻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怎樣接受它并且以建設性和有意義的方式使用它。人們經常是在取得經濟上的成功后才會考慮到奉獻他人,其不足之處是忽視了幫助他人的價值。因為有調查顯示,人們的一個簡單的選擇、一次錢數不多的捐款就可能為他人解決大困難。    RED產品公司的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兩片藥就可以讓那些處在死亡邊緣的母親、父親和孩子恢復健康,這種“窮人效應”意味著他們能夠回到學校、回到工作、回到生活中去。別人的生活好了,自然會繁榮你的經濟。我給你們的最后一個忠告是:你越早地幫助他人,你自己也就會越多地受益。    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當我們幫助了他人時,也是幫助了自己。在思考利益之前,如何定義“價值”這個詞是十分重要的。    最后,我鼓勵你們每個人都能開拓出自己的機會、都具有無限的創造性并擁有勇于付出的精神。要多問,學會換位思考,對他人保持一顆仁愛之心,這樣你就能成為一名智慧并且能干的領導。記住這些,你們將不僅能改變世界,自己也會收獲快樂。分頁:123


衝IG普通台灣粉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普通全球粉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包月直播人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 創作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62w435083&aid=17770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