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19 01:04:51瀏覽4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當走在那段浮華絢麗卻不屬于自己的街,像一個拾荒的孩子,悄悄藏下那段與你有關的底片,在陽光下印射著我們黑白畫面。   阿樂和衛琪結婚了,穆傾城你在哪里?   我是在A城一條叫美樂路的街遇到你的,在12路的公交里你穿著白色的大衣,白色的靴子。我坐在第一排的位置,我給阿婆讓座,于是我們離得很近。   你翻著包,愁眉苦臉。我替你付了兩塊公交費。你回頭微笑著說謝謝,我仔細看你,你真的很漂亮,心驚動魄。   你在下車前讓我把手機給你,你按下11個阿拉伯熟悉,然后車停你下去。電話那頭你說:   蘇辰,謝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奇怪,因為我并不知道你是誰,亦未給你說我名字。   下車時阿樂一個勁問我你是誰,我說不知道,他便問得更來勁。頭卻隱隱作痛,最后我編造了故事,說是一個老同學。他向我要號碼,你恰好打電話來,說:   蘇辰,今天謝謝你,我錢包不見了,上車才發現的。   我說沒事,我想問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阿樂卻把我電話搶了去。說了一堆莫明其妙的話,然后我掛掉。   我們學校在城北,我和阿樂每個周末都去城南,去找他女朋友衛琪,在一個醫學院。或許是看多了他們的分分和和,對于戀愛,有著幾分恐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每阿樂與女友鬧分手,便叫我去喝酒,但外號“一杯倒”的我總是被他背回宿舍,好似我才是要分手的那個。可總隔一天那小子又拿著一束花與禮物去求衛琪,求她原諒。   看過一部電影,里面有一句臺詞說:戀愛就像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愿放手的那個人。   奇怪的是阿樂和衛琪居然能以這樣的方式相處了這些年,我以一個諾大燈泡的姿態且被灌醉無數次后見證了他們的分分和和,還有所謂的愛情。   從他們婚禮現場出來,阿樂高興,醉得一塌糊涂。我已被阿樂訓練得不再是“一杯倒”,突然很難過,當初說好的,穆傾城,真的很想你。   很多年前你問我。   最悲傷的字是哪個?我說是“情”,你笑而不語。而現在你再問我,我會說是“若”字。   假若時光倒流,結局是否如愿。   時光帶不走故事。   圣誕節的A城是熱鬧的,到處流光溢彩。你突然打電話來說:   蘇辰,聽說會下雪可以出去走走嗎?   當時的我正走在街上,阿樂和衛琪在前面,熱火朝天,不理后面滿臉不悅的我。阿樂刻意讓衛琪帶了一個女孩,說介紹給我,卻在她問我答的模式中接一個電話后離開了。你的電話來,正救我于水火。   我在一個叫‘小憩’的奶茶店找到你的,你遞給我一個圣誕帽。接過來,你說你叫穆傾城。腦海翻騰各種回憶,卻是模糊的。   那天你很美,不知道隔了一張桌子,不知道到底站在這里的該不該是我。你說,圣誕節那家店有活動,只要是情侶在他們店里點了東西就會送圣誕帽一對。你說正好想到我,也正好有我號碼。   就在那一夜,A城真的下起了雪,在我們從‘小憩’出來后你讓我也帶上帽子,我們在街上走,看見很多情侶在擁抱接吻。天,雪花飛舞。   而我像一個被拐賣到異鄉的小孩,走在你右邊,只知道你叫穆傾城,一個有些男孩得名字。你說:   蘇辰,我們是老同學。然后欲言又止。   阿樂打電話過來,說我怎么失蹤了,那個有異性沒人性的,才發現我不見。我跟你說那夜的事,你呵呵的笑。阿樂說衛琪要去吃宵夜,一起去。   你也去了,我們帶著同樣的圣誕的帽子。   在古老的百子橋旁與阿樂他們會合,晚風夾雜著雪花吹到我們臉頰,冰涼涼的。看你站在風里,突然很悲涼,說不清緣由。   每個城市都會有無所事事的青年,他們對著所有漂亮的女孩吹口哨。   以前是無動于衷的,可當他們停在你身旁時他們是如此的可惡。我拉著你到我身后時,那些黃毛識趣的離開了,你的手也匆匆離開。   又是12路的車,你說再見。我說好。   我開始在老同學里搜尋你的舊影,卻一無所獲。   我開始在學校的貼吧里游,想找到你的絲毫珠跡。最后我發貼,問穆傾城是誰?校友說很多關于你,比如我們是同一屆的,你在中文系,是一個叫‘青’的文學社當社長,還有你的班級、寢室、電話號碼……   那段時間發覺老是遇見你,比如2樓的食堂,或者圖書館靠窗的位置,偶爾樓道的拐角處,12路的公交里……   A城的冬天總是長長的看不到盡頭,卻在與你無數邂逅里漸漸溫暖著。   已數不清我們第幾次相遇了,你發信息給我:   早安。   我在城北永樂巷134號出租屋里為兩個字欣喜若狂,打了很多字想發給你,光標來來去去,最后變成了,早安。早安,穆傾城小姐。   我們已短信的方式聯系著,然后期待時光慢慢融化彼此。   我想如果似水流年過下去,然后有一天我對你告白,于是我們在一起。   假若沒有鄭非凡,假若你沒有告訴我他是你的男朋友。   我把黑色的窗簾拉下來,白天似夜一樣。因為下午沒課,習慣這樣睡到深夜再醒來。鄭非凡在那天下午來敲我的門,打開窗簾時諾大的夕陽透進來,印在那張干凈的臉上。   點了一支煙,問他要不要,他不要。他一開口:   蘇辰,穆傾城不適合你,請你遠離她。   然后你的短信隨即而至,像一部電影,一切被導演規劃,你們像演員一樣一步步走進我的戲里。有些可笑。   鄭非凡,穆傾城。   穆傾城,鄭非凡。   發現在紙上寫下你們的名字時覺得竟如此的般配,然后傻笑。   我刻意遠離,在你應該出現的任何地方,我是怕見你的。   我不知你怎么找到我的,在永樂巷134出租屋里。我以為是阿樂,罵罵咧咧出去看門,你在門外一臉驚鄂看著我。你笑著說:   居然這么頹廢,蘇辰。   摸著蓬亂的頭發,我問你是否有事,你說難道不請你去坐坐。   我倚在門前說不可,不知道該怎樣解釋那成堆的啤酒瓶,散亂的煙蒂,還有角落里的方便面盒,我是不想你進去的。   你笑著說:   難道你真的不想了解我么?   我想像你這樣的人,不用我接觸就知道你的很多,比如H大的貼吧,或者BBS。   看你離去單薄的身影影,其實,穆傾城,你身上強烈的疏離感,多么讓人心疼。看過鄭非凡的博客,知道有一個叫鄭非凡的人與你青梅竹馬,你們的父親是同事。   我知道你們認識19年。鄭非凡在博客里說:   小時候玩過家家,穆傾城不止一次當我老婆,父母不一止次以“親家”相稱……   我還知道他喜歡你,很久以前到現在。鄭非凡在QQ上說他在你的日記本里發現關于我,他說不能沒有你。   穆傾城,我也喜歡你的,但你不是我的必需品,像鄭非凡。   過年的時候我留在A城,在德克士找了一份擦桌子的兼職。你的身影卻在我腦海里揮不去。   百無聊賴,后來不去上班了,靠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換取我生存的道具,比如方便面與礦泉水或者一兩本青春雜志。   記得當初來到A城時行李就是一堆書,舊的筆記本電腦,還有三兩件過冬的衣服。當從H大的宿舍到永樂巷134出租屋時,對它的名字是格外親切的。   比如記憶里在另一座城一個叫永樂的小鎮,蘇辰搶了一個女孩叫穆傾城的帽子。記憶不斷翻滾,你的記憶愈加清晰,只是那個模糊的身影是否是你。   鄭非凡再一次找到我時,你在他身后,鄭非凡說:   蘇辰,以前你說過無論有什么事,需要幫忙盡管找你。   他說:   蘇辰,現在好了,穆傾城說,她想你了。   我不知道他在說什么,有些可笑。你在他身后,一副小女孩模樣。穆傾城,你沒有告訴我,這一切的原因。   那天鄭非凡把你的手放在我手里,然后瀟灑跨步走遠了。我們都在尷尬笑著。   無數的記憶塞到腦海里,有一個人說:   傾國傾城,紅顏禍水。   有一個說:   我只傾蘇辰一個就夠矣……   我不知怎么去的醫院的,只感覺一群穿白衣服的人圍著我轉,感覺自己看到了天使。   醒來的時候爸媽都來了,還有阿樂和衛琪,還有鄭非凡,唯獨沒有你。   母親把很多相冊放在桌子旁邊,醫生說現在那些東西對恢復我的記憶很有幫助。   才發現我的記憶停留在一年前從醫院出來后,記得爸媽,還有阿樂,記得自己是某學校的大二學生。我忘記了我的外語專業,忘記了所有同學和老師,忘記了自己流利的英語和學了5年的跆拳道,忘記了曾最深愛的你。   我問母親為什么不告訴關于你與一切,母親說醫生不同意,最好讓我慢慢恢復記憶。我終于知道,為何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認識了班里全部的人;一個陌生的QQ我能輸對密碼;一個月就可以用英語與老師對答如流……終于知道一個身影總讓我很難過。   穆傾城,我記得我們間所有的事。記得一年前我們的各種信誓旦旦,我們說畢業后就結婚然后去青海,最好是阿樂衛琪我們一起。   我看著母親給的相片,高中后,在我的左手邊總有一個文靜的女孩,身體總微微向我靠近。   一年7個月前,我外出旅游遇到山體滑坡,整整昏迷3個月,然后失憶。   2個月后,我在百子橋上找到你的,你回頭對我笑,你說:   蘇辰,歡迎回來。   你哭了,梨花帶雨,任憑我怎樣安慰。A城的春天要來了,路旁的櫻花含苞待放。   有時候上天會給我們許多考驗,往往結局淚流滿面。   鄭非凡那家伙,他扔下你不管了。也就在我再次進醫院昏迷的那天,他送你回家,然后遇到那幫黃毛,他們起了色心,其中一個把10公分長的匕首插進了他的心臟里。   這些后來我才知道。   你說你去澳洲了,你給我一封長長的E-mail。   你說,不用等你,你不回來了。   記得第一次次相遇,你還是個小丫頭片子,你在鄭非凡身旁。你們扶了一個摔倒的賣櫛梔子花的老太太,她是我奶奶。我對鄭非凡說,我是個知恩圖報的人,以后有什么事就來找我,我叫蘇辰。   穆傾城,你走了,在一個傍晚。到機場時你已經離開,我們沒有道別。   阿樂和衛琪也離開A城了,去了衛琪的城市。仿佛A城只剩下我,還有虛無的鄭非凡。   你離開的那天,我在永樂巷的出租屋里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淚流不止。我一直留在A城,我等有一天你能從澳洲回來。   阿樂和衛琪結婚,我去參加了他們的婚禮,我突然看到穿著婚紗的衛琪變成你,正對我笑。喝很多酒沒有醉。   我還在A城,等我最愛的穆傾城回來。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我是等雨小了,才走出辦公室大門。戴上頭盔,電瓶車前有擋雨布,所以不用穿雨衣。       去商貿,用飯卡消費,買一袋鹽,一袋白糖。   早上起來去小菜市,還沒停穩,賣水果的女人招呼我:有嫩姜了。好吧,再去買四斤。上次買三斤而已,刮皮刮得我頭暈眼花,中間不得不停下,分兩次完工。這次,讓賣家幫著刮皮,回頭讓老洪來取。       腌嫩姜的方子是按照風雪博客上的步驟來,不用拿到太陽底下晾曬,自然風干,越干越好的風干程度。重點是,加鹽后,倒扣,瀝水,這一步才是重點。       調糖醋汁,我用的是笨辦法,直接品嘗。那個下午,品嘗這個糖醋汁使我牙齒像在醋里泡過一般。       用醋汁泡三天,應該還沒到吃的時候,但是,實在是沒有下飯的小菜,就提前吃起來,覺得偏酸,但是九說還行。       ------           批冰棒的時候,又來一陣瓢潑大雨。       最近幾天,雪糕和冰淇淋上了熱搜,說有15款網紅冰淇淋含有反式脂肪酸且超標,不言而喻,吃雪糕和冰淇淋是不健康的。       不健康就能擋住人吃嗎?只有買不到才能擋得住人吃。鄉下沒有外賣,所以,這里的年輕人點不到外賣,洋快餐也吃不到,街上原來好像有家炸雞排的店,也好像生意差早就關門。       雪糕和冰淇淋還是有的。撿幾樣貴的買,因為便宜我買過,真的不好吃。       進小區,量體溫。   到家快五點。   穿著雨衣,還是濕了褲角。       洗手,換衣;淘米,做飯。晚上炒一個茄汁大蝦和土豆絲。我處理好蝦,九親自操作,還挺好吃的。又炒了土豆絲,有點淡。我說,少吃鹽,健康。       飯后,老洪照例進行他的飯后躺,我說了多少回了,讓我和我一樣站著,他不聽。不聽勸的人,和管不住自己的人,是最容易油膩的一撥人。       我讓老洪看花姐發在公眾號上的的照片,無比感慨地對他說:你瞧人家53歲,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我還不到50,臉上就有好多皺紋啊。老洪說,沒有,你好看著呢,瞧你這身穿的,像籃球運動員。       ------           《漫長的告別》里,馬洛去酒吧喝螺絲起子,這是他和特里在一起的時候喝的一種酒。   這一次,他是因為懷念特里,是一個人去的。他看見吧臺前有個女人,目測她“我判斷她處于三十多歲的后半段,后半段里比較靠前的位置。”       如果是個不入流的作家這樣寫,會不會被評論家認為嘩眾取寵?   這篇小說里,俯拾皆是的俏皮,逗比,過于講究辭藻鋪張,做為偵破小說,其整體緊張氛圍不如東野圭吾小的說,所以,我才讀得很慢。       書中很多描寫還是挺好玩的,比如上一句,套用一下,向別人介紹我的年齡,我可以說我“四十歲后半段,后半段里比較靠后的位置”,估計,不是有人說我賣弄文采就說我是個精神病哈。       寫文越簡潔越好,兩句能說完的,不用要三句,例:       對老洪說,給我發點錢吧,我想買點東西。   他說,你怎不買南北? +10我喜歡

除了親情和愛情之外,人們往往珍視的,還有友情。像炭火般溫暖、像泉水般甘冽、像清風般輕柔、像糖果般甜美,就是友誼所呈現出來的樣子。有了朋友的陪伴,獨行的旅人不再感到孤單,生活的悲喜都有了可以分享的對象。不管是在聆聽,還是在傾訴,結成了友誼的兩個人,從此成為了對方的導師、對手、兄弟和酒友。   真正的友情,無論是挑撥離間的陰風、天災人禍的霹靂,還是陰謀詭計的濃霧、貧困潦倒的嚴霜,都不能使離散和崩塌。而純粹的友誼,也不會使人遭受被疏遠、被背叛、被污蔑的侮辱,而是走出自卑、自負、自我懷疑的迷途,踏上更為順暢、精彩的人生之路。也許在遙遠的未來,陪伴人們走到生命盡頭的,正是堅韌、溫暖、熱情的友誼。   珍惜還在你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吧,畢竟茫茫人海,相遇不易,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碰面。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輔導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在地生活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5azy33219&aid=17206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