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新竹鍋賣局加盟品牌介紹 新竹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創業品牌介紹
2023/04/05 16:50:58瀏覽37|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職場最受益的小細節  人們常說,播種行為,收獲習慣;播種習慣,收獲性格;播種性格,收獲命運。一個職場好習慣,擁有讓你成長得更快的強大力量。  1、把自己的時間調快五分鐘  關鍵詞:守時  把手表、手機、電腦、掛鐘……你身邊一切的計時器的指針往前輕輕撥動五分鐘。于是,你發現,早上上班不再頂著一頭亂發氣急敗壞地沖向打卡機,再也不會出現拉開會議室的門發現領導已經端坐在里面等你的尷尬……  達人分享:Ivy,外企文員——總是提前兩小時。  我的工作特點是前緊后松,習慣工作任務提前兩小時完成。在這兩個小時里,給自己留下了從容地檢查、補救、完美的余地,也給領導留下了準時、敬業的好印象。  2、使用To-do List  關鍵詞:高效  寫一張To-do List,按輕重緩急列出工作任務,讓你的工作一環接一環,有條不紊。時間管理專家Mark Forster給出了幾條建議:將To-do List寫在紙上而不是放在電腦上;只寫下那些你真正有時間去完成的工作,而且預留應付各種意外情況的時間;不要將新想法直接寫到To-do List中,單獨列個“日后可能做”的列表等等。  達人分享:Ava,國企人事主管——習慣說“no”。  一旦確定了當下工作重點,我就有一個說“no”的習慣,以盡量避免被其他事情所牽絆,這是我從風靡全球的高效能人士七大習慣中學到的,當然這是在不損害團隊利益的前提下進行的。從當新人時習慣說“yes”到現在學會說“no”,我認為先有了自己的高效,才能去談團隊的高效。  3、用“我們”開頭  關鍵詞:共贏  職場中切忌自我中心,無論自己思考還是與人溝通,養成用“你”、“你們”、“我們”開頭的習慣,多用“請”、“謝謝”,你會發現自己更能理解他人,溝通、合作比以前順暢得多。  達人分享:曉嵐,人際關系培訓講師——溝通三段論。  職場中,我們每天都在溝通。無論什么規模的溝通,我都喜歡用第一、第二、第三給自己的話做一個分段,在聽完對方的話之后,我習慣簡要地復述一遍。這樣的溝通非常清晰和有效,表達了尊重,也是一種共贏。  4、睡覺前準備好第二天的上班裝  關鍵詞:職業化  早上又起晚了,可偏偏越是著急越出岔子,“呀,這個裙子配這雙鞋好奇怪!哎,管不了了。”臨出門了,“呀,手機、眼鏡去哪里了?”好不容易進了辦公室了,卻驚出一身冷汗:“OMG! 昨晚帶回家做的文件忘帶來了”……何不在晚上睡覺前做好功課呢?試著讓自己的上班包、辦公桌面、抽屜、電腦始終井然有序。  女孩子總會放一些零食和化妝品在辦公室,我也不例外。但我從來不會讓這些東西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要么放在包里,要么放在抽屜里。在辦公室電腦的桌面上,也絕不會出現和工作無關的東西,我不會把愛玩的QQ游戲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并且盡量避免在電腦里存儲私人文件。這個習慣是從上司那里學來的。對自己來說,可以專注工作,心無旁騖;對同事和上司來說,我會給他們留下一個公私分明的職業化的好印象。  5、在辦公室做伸展運動  關鍵詞:健康  十個職場人中,八九個都會被手腕、腰、頸、背的毛病所困擾。早上到辦公室后,先做幾分鐘伸展運動;每一到兩個小時就站起來活動活動,以伸展為主;少坐電梯多步行……  達人分享:艾莉,獵頭——五個一。  我們做獵頭的,工作壓力大,健康狀況自然好不到哪里去。自認為我這五個一的習慣對自己的健康起了大作用,每天帶一種當季水果到辦公室;每兩小時開窗透一次氣;每天下午一杯茶;每天步行上下15樓一次;每周玩一次真人CS。 成功和平庸,有時只是細節的差別 讓你備受歡迎的職場小細節 那些讓人覺得教養特別好的處事細節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志愿者感言(一)  準確地說,我還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志愿者。因為,一個真正的志愿者,應當有自己的組織或者聯盟,是這個組織或聯盟的一員。不過呢,從志愿者這個稱呼上來看,也不應當拘泥于是否有證書,有組織或者聯盟了。簡單說,只要愿意或者已經去幫助別人做了一些事兒,盡了自己一點心意和力量,那就是已經進入志愿者的行列了。  從今年四月份以來,我算是開始踏上了志愿者之路了。4月27日注冊了自己的搜狐通行證,開始在搜狐社區發表自己的第一篇貼子。題目是《幫幫山村患兒韋昌榮》。當時還不知道要怎樣發貼,弄了半天,終于發出去了。后來立即給孩子照了照片,邊同照片一起貼了上去。接下來就是等待了,守在電腦面前不時刷新頁面,想看看有沒有人進行回復。  不過,當時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后來的事兒,已經在其他貼子里有過詳細的介紹,這里不再多說了。到7月3日止,韋昌榮已經在“幫助豚計劃”幫助下,手術成功順利回家,是搜狐社區建起的愛心橋梁讓韋昌榮重獲新生,讓一個貧困的腦癱家庭重拾歡笑。  在這么些天里,我有過付出,有過徘徊,有過期待,有過驚喜,流激動的眼淚,有過不舍的牽掛,也收獲了真誠的友情。讓我深深覺得,其實在這個虛擬的網絡世界里,同樣也有真情在,有真愛在,有真正可以信賴的朋友。正是這些網友們只言片語的鼓勵下,我沒有放棄看似渺茫的希望。不厭其煩的發貼,不厭其煩的回復。我也看到,自己的堅持獲得學校領導堅信和支持,才讓我的募捐活動取得成功,接下來的事才順理成章啊。沒有媒體的報道,民政局的善款不一定得到,那么,韋昌榮家也可能會因經濟負擔不能解決原因放棄治療,那結果就是另外一種結果了。  現在,韋昌榮待在家里慢慢休養和訓練,逐步康復,以達到預期的目的。貌似我也可以休息了。可是,正因為這段時間以來,我認識到了許多腦癱患者的家長和親人,看到他們不斷的在網上求助,聽到他們泣血的呼聲,我還能做什么嗎?我不斷問自己。我空有一顆愛心呀,然而治病不能沒錢的,沒錢的話,孩子康復的希望就成了水月鏡花了。  社區讓我上版主去做做看,我樂意的答應了。起初什么都不會,只會加精華。想想真是好笑,很多求助者以為我是醫生,或者是海豚計劃的工作人員,我說,我要真是醫生或者專家就好了。然而我只是一個老師,一個小學老師,只是一個像他們一樣什么都不懂的網友而已。可是,他們總是在問我一些問題,因為我比較有時間嘛,特別是最近學校也放假了,我沒有其他事,天天在線,所以,就能及時與他們聯系呀,回復呀,交流呀。這樣一來,我每天只要一起床,第一件事就上是網,來到腦癱之家版式面,看看又有什么新的求助信息沒有,原來的信息里有沒有新的回復,專家有沒有給他們回信回電,等等。就這樣期待著,就這樣感動著。  有時,我貌似比他們還要著急。當然人家更著急了,只是沒有時間或者條件上來回復而已。我就算天天守在電腦面前,也不見得對他們有什么幫助啊,也不外乎是安慰安慰,解釋解釋罷了。有一位是孩子家長,說只要孩子得救,自己也愿意用后半生來做這個事業。另一位是孩子的姐姐,還是在校生,也表達了自己是一個有愛心有理想的人,非常希望自己能幫助更多的人,可是眼前,他們自己就是需要社會的幫助,才可以度過眼前的難關啊!他們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患兒身上,可以說很多家庭已經到了心力交瘁,經濟拮據,叫天不應,求地不靈的地步了。  不管自己能不能做點什么,也決不會離開這個家,曾經說過,你若不離,我將不棄,自己不會背叛誓言!也不會放棄自己的人生理念和追求!  志愿者感言(二)  昨天,我們才背上行囊、身著統一的“西部計劃”服裝踏上旅程,今天,我們卻即將離開;昨天,“5.12”地震的一幕幕還清晰可見,今天,災后重建工作已如火如荼地開展……一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一年可以發生些什么?一年可以發生上萬次的余震,一年可以讓嶄新的村莊和城鎮在廢墟中拔地而起,一年更可以使一個人成長。  回首這一年來,不禁感慨萬千……這是我生命中絕對難忘的,絕對值得回憶的,也絕對精彩而又有意義的時光。在理縣的一年,使我得到很大的學習和個人能力的發揮及鍛煉。現總結如下:  1.堅持理想,奉獻青春  尋找藍天下的那一抹綠地,尋找心靈的那一方凈土—這是之前促使我去西部的動力。“5.12”地震后,我的信念更加堅定。我想,等待我的即使不是那一抹綠地,而是一片廢墟,那我也更加需要去。終于,理想變成了現實,但現實和理想還是有差距的。無論什么事情在付諸行動之前總是有所憧憬的,哪怕想到會有困難,但也不及現實的一擊那么刻骨銘心。如蒸籠一般的帳篷、臭氣熏天的木板廁所、難以下咽的伙食、棘手的工作任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以前難以想象的。記得剛去不久我還一個人躲在廁所里哭著想家人,嘴里還念著“要是給我一間磚房住就好了”,但不知從何時起,一切就好像變得自然了。困難像是一個個掛在射擊板上的氣球,被狙擊手個個擊破。奉獻青春,同時也是在挑戰自我。堅持理想,實現理想,這樣的青春始終是無悔的。  2.努力工作,實現價值  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這是志愿者的宗旨。被分在理縣夾壁鄉人民政府后,因為鄉政府辦公人員緊缺,鄉上安排我分管計劃生育。這樣的工作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挑戰,對計劃生育專業知識知之甚少,讓我無從下手。幸好縣計生辦的領導和鄉上的同事對我進行了業務培訓,才使我慢慢步入正軌。但對當地少數民族語言的不了解和業務上的不熟悉,我做起這項工作來還是不能得心應手。后來,由于工作上的需要,我又被安排到了黨政辦公室,主要負責辦公室的文件處理、接待等日常工作。越是比較雜的事情做起來越需要仔細負責的工作態度。剛開始辦公室的電話響了我都不敢接,因為怕聽不懂對方講的四川話,沒辦法將內容準確傳達到領導那里。而且經常打電話到各個村的村長書記那時,他們也聽不大懂我說的普通話。整個夾壁鄉全是藏族,他們平時說話都是用的藏語,這對于我來說無疑是一門外語了。雖然和我們說話是說四川話,但起初我還是似懂非懂。于是我就經常向周圍的朋友學習四川話,偶爾還來一兩句藏語,溝通起來總算困難不大了。鄉政府工作的基層性與復雜性讓我從中學到不少東西,這對我以后的工作是受益匪淺的。  3.感想  在這一年的時間里,我一直在觀察、學習與思考。觀察少數民族地區人們的生活狀態,觀察地震給災區人民思想上帶來的變化。在到理縣之前,我都不知道原來四川原來也有藏族,更沒想到自己會被分在一個全是藏民的鄉。在很多人的心里,總覺得藏族是比較原始,而且有點野蠻的民族。剛開始我也有這種無知的觀念,甚至還不敢和當地的村民打交道。有一次和一個志愿者朋友去爬山,路上遇到一些身著藏族服裝的村民,我和那個朋友心里還怯怯的,正當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就看見她們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問我們“哪里去?”那種感覺就好象是我們已認識很久一樣。慢慢的,我對藏族不再陌生,還和他們變成了朋友。和藏族朋友相處越久,我就越發現這個民族的優點,他們大塊吃肉、大碗喝酒;他們在客人去時總是拿出家里最好的東西來招待;在大災大難,他們更是不等不靠、堅強自立;他們對黨、對人民始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在房子進行重建時,他們總會在房子上插上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除了觀察,我也一直在學習。首先,是工作業務上的學習。在硬件方面,學習如何進行公文、簡報等的寫作;在軟件方面,學習怎樣和村民交流,如何做好他們的思想工作。在實踐中學習,在學習中實踐。于是,在工作方面我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其次,是專業知識的學習。大學期間修的是英語專業,雖然畢業后從事的是專業不對口的工作,但我也不想把大學所學的專業丟掉。在鄉上的空閑時間里,我就把從家里帶過去的書拿出來翻閱,早上就找個清靜的地方朗讀英語文章,并準備著今年三月份的英語專業八級考試。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順利通過了這次的專八考試。最后,就是學習為人處事。我想這是一項最重要也是最難的學習,尤其是對于我們這種剛剛走出象牙塔、涉世未深的畢業生來說。為人處事是一門學問,現在的我和一年前比起來已成熟不少,但需要改進的的地方仍然很多。  服務期即將結束,我開始思考這一年來災區的意義與以后的人生方向。一滴水匯成不了大海,一顆星燦爛不了整個夜空,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當千千萬萬顆心連結在一起時,沒有什么困難是克服不了的。人活著就應該做點有意義的事,所以我一點也不后悔當初放棄家里的一份工作來到理縣,哪怕服務期滿后面對的是艱難的再就業。我的人生我做主,不管是荊棘小路還是康莊大道,一旦選擇,絕不怨天尤人。在接下來的時間里,我希望找一份和專業對口的工作,繼續我的人生歷程。  很感謝理縣團委和夾壁鄉領導在這一年的時間里對我的關心與照顧,也很高興認識在理縣遇見的不同職業、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朋友。在這里,我磨練了意志,鍛煉了才能,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二00八年夏天到二00九年夏天將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懷戀的,在以后的時間里,我會將“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愿者精神進行到底,讓我們一起把志愿者精神的火種更廣闊的傳遞開來,更蓬勃的燃燒起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俏Ciao加盟優勢
2023加盟創業心得》 桃園鮮茶道加盟商機 台中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創業商機2023餐車加盟推薦 台北石一籠湯包加盟合約 桃園莫忘鯛魚燒創業資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46tx53191&aid=17881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