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高壓氧中心 》每位運動員的恢復夥伴:奧克斯高壓氧艙
2023/12/09 00:00:28瀏覽10|回應0|推薦0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高壓氧艙在慢性疲勞恢復中的作用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肌腱病變恢復高壓氧艙優勢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新竹高壓氧艙推薦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骨折恢復高壓氧艙支持

我們談談理想吧 文/周東江 有這么一個段子:一大家人圍著一個六歲的孩子問他的理想,孩子說他想當醫生。爺爺說醫生好,社會地位高;奶奶說醫生待遇也不錯;叔叔說醫生除了工資獎金之外還有紅包;姑姑說更重要的是醫生以后找對象方便。父母聽后很滿意,繼續問孩子為什么想當醫生,孩子一臉純真地說:“不是說醫生可以治病救人嗎?” “醫生”這個詞在成人和孩子的眼里一下有了天壤之別:一個是土里刨食的現實,一個是翕張雙翅的理想——孩子一定是把醫生當做天使的。 忽然發現,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很多人已經失去了人生的遠大理想,到處是急功近利、狼奔豕突、貪婪無度,做事不擇手段,做人沒有底線。我們有不少人倒是不屑于“金錢拜物教”,而是膜拜“權錢拜物教”——權力和金錢的結合,生出了一個魔力無邊的怪胎,只要念動咒語,便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所有不可能實現的事情從此“一切皆有可能”。 人生一世,固然應當追求成功,但是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各不相同。比爾·蓋茨將“成功的人生”分為兩個層次:“低層次的成功”和“高層次的成功”。他認為“低層次的成功”就是:你周圍的人——親人、朋友、同事、同學、客戶以及路人,由于你的存在而感到溫暖和幸福。“高層次的成功”就是:你用自己的能力和影響,推動了社會向前發展。 “高層次的成功人生”一般是指政治家和慈善家,他們有能力去推動社會發展。但“高層次的成功”是建立在“低層次的成功”基礎上的,這種“低層次的成功”我們幾乎人人都可以實現,你只要日行一善,熱心助人,給他人帶來溫暖和幸福,你就擁有了成功的人生。如果連這一點也做不到,那至少不害人,總能做到吧! 還是回到文章開頭的那個段子,為了讓我們都能擁有一個成功的人生,讓我們談談理想吧,像那個孩子那樣。 行走在理想與現實之間 文/王佳寧 進入高中,當大部分同學把目標定位到“考上一所好大學”時,我心中致力經濟、強國富民的人生理想卻越來越清晰,雖然它與充斥在耳邊的“備戰高考”“高考倒計時”格格不入,卻像一株頑強的小草櫛風沐雨在荒野中日益葳蕤。 帶著青春的迷茫與孤獨,行走在理想與現實的夾縫,我曾一度在黑暗中徘徊。沒有人能告訴我:是“兩耳不聞天下事,一心只讀圣賢書”,還是“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是和身邊的同學一樣,奔著那把衡量所有畢業生的統一標尺孤燈苦讀題海鏖戰,還是特立獨行,依據自身所長心底所好博覽群書積極實踐?是緊盯分數,遵循“短板理論”,對不擅長的科目一通惡補,還是注重能力,堅持“學用結合”,在現實中探索知識的力量? 老師一次次苦口婆心地督促:第一學歷很重要,一定要盡力考上一所好大學!我也一次次地告誡自己:老師說得很對,老師都是為我們好。然而,每次我都不由自主捫心自問:難道青春年少的我們十年苦讀就為了一紙文憑?少年周恩來那句“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誓言氣蓋山河擲地有聲,震撼、鼓舞了多少熱血青年,為什么數十年后我們的理想竟顯得如此蒼白和無力? 我仿佛被禁錮在一間密不透風的圍城,看不清前方,尋不到目標;我感到周身涌動著無比的力量,卻空無用武之地;我極度苦悶和無助,急切地期盼著有一位智慧寬厚的長者指引我在理想與現實之間看到光明找到方向。 雖然在黑暗中徘徊,在迷茫中行走,但是,我始終沒有迷失與消沉,因為我隨時聽得到身體里熱血在沸騰,激情在碰撞,有一個聲音在不停地召喚:成我壯志,強我中華!我不甘心屈就現實停止思索,從此匯入高考大軍像機器一樣運轉;我更不愿脫離現實放棄高考,讓理想像斷了線的風箏成為一紙空談。 隨著心底那份執著的理想日益清晰,切入骨髓,我煎熬著,掙扎著,探索著。我把書籍作為彷徨孤寂中最好的朋友,帶著所有迷茫困惑向它傾訴;我將高考作為考驗心志挑戰自我的機會,在那條千軍萬馬躋身其中的獨木橋上揮汗如雨奮力前行;我以年輕氣盛精力充沛為支撐,一次次努力創造實踐機會,尋找著知識與能力的最佳結合點…… 多少次深夜無眠苦思冥想,多少個挫折失敗爬起重來,終于,黑暗退去,曙光微啟;霧靄散盡,碧空晴好。我看到理想仿佛一棵參天大樹,不管腳下的土壤肥沃還是貧瘠,都深深扎根其中,唯如此,才能成長壯大,開花結果。 于是,我懂得了再美好的理想,都必須靠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去實現。從此,我便開始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取舍有度,行走自如。 我的理想 文/綠楊曉曉 雞的理想是找把谷糠, 鴨的理想是尋個魚塘, 它們看見鷹在空中飛翔, 就大聲猜測,吵吵嚷嚷, 雞說:一定是云彩上建成了糧倉! 鴨說:分明是銀河里有人撒網! 鷹笑了:誰只盯著自己的食盒,誰就不懂得真正的理想…… 最近,我拜讀了同學的一首詩歌——《我的理想》,感觸很深。不禁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那時候的我,好像特有向往,時常夢想著自己有一天能穿上漂亮的碎花裙子,撐著小洋傘,走在鄉間小路上。每當看到城里來鄉下度暑假的女人、女孩,我總會羨慕得眼珠都要掉下來。因此,我小時候的“理想”就是當一個服裝設計師或者發明家什么的。 有時,我會想發明一種東西,讓農田沒有雜草,讓水稻能像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長一茬,不用年年插秧收割。記得把它寫在作文里老師還特意表揚了我,說我想像力很豐富。可我知道,當設計師或者發明家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理想不就是不想下田去干活嘛,我這只是換了種說法而已。 現在想想,我小時候的“理想”好像很幼稚,可很多都實現了:現在的我不但不用下農田干活,就連農民也很少下農田干活了——都機械化了呀。轉眼,幾十年風風雨雨過來,感覺理想在現實生活中似乎變了樣,又似乎一直在延續。我不僅有了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有各種快樂的付出與一份份暖暖的收獲,在早出晚歸的那條路途中,我其實仍舊延續著小時候鄉村中那段淳樸的美夢,似乎仍在書聲瑯瑯的校園中播種著美好的未來。 是啊,眼前的這一切,變得太快了,過去很多美好的向往變成了現實,有很多美好的現實又變成了另一種向往。仿佛仍在鄉間,仍在那個寧靜的港灣,陪著一群有理想的孩子,看著他們朝著理想飛去,很幸福,很充實。 很多哲人都說,理想是飛翔的翅膀。我本不想有翅膀,因為我舍不得我腳下的現實。我沒有翅膀,所以我飛不起來。說實在的,我認為我干好當下的一切工作,踏踏實實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情,這就足矣,這就是我現在并不偉大的理想! 青春需要理想 文/石芮嘉 青春之所以幸福,就因為它有前途。 ——果戈里 跟著時光的腳步,我不知不覺踏出了童真,想要快快長大,卻又不知什么是長大,難道長大就只是變成大人嗎? 記得很小的時候,老師、家長都問過我們:“你們長大了想做什么?”我們答案不一,有說當老師的,有說當警察的,也有說當作家的,當科學家的。隨著歲月的流逝,或許,兒時的那一幕幕早就如過眼云煙。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今天,我已不再是當年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我對“青春”充滿了遐想。回憶起老師、家長提出的那個問題,我也似乎漸漸明白了“長大”的含義…… 明白了,可我又不禁沉思,不惑的青春需要什么呢? 上了初中,學習功課越來越多,學習壓力越來越大,有時我甚至都想打退堂鼓。我也感覺我成了一個毫無目的的旅行者,不知道往哪條路走,將來要去往哪里。曾經有些考試我考得很不理想,但想起老師、家長的問題,想起今后想當一名律師,特別是看到為我操勞的父母頭上銀白色的發絲,額上鱗波層似的皺紋,我就痛下決心,要把功課學好。 憑著我的努力,在后來的考試中我都考出了滿意的成績。原來,青春是一次考試,他會給你挫折,但考試的分數不重要,只有你戰勝了挫折,堅強了起來,那才是青春的勝利,那才是青春帶給你的啟迪。我現在感受到了,青春,其實因挫折而精彩,因理想而精彩! 理想是指路的明燈,理想是前進的路標。沒有理想,我們的思維是空洞的,我們的精神是貧乏的;沒有理想,我們將無法預測未來將會怎樣。羅曼·羅蘭曾說過: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細細品味,覺得頗有道理。 的確,青春需要理想。 理想的溫暖 文/李小強 大多時候,溫暖是一種直覺的感觸,帶來一種相處時的關愛,傳遞著人與人之間的恩愛。而有一種溫暖,每一次總是觸動著深處的心靈,引領著我們一步一步走向前進的地方,那就是來自理想的溫暖。 行走在人生的時光之中,歲月總會在某個時候帶來不約而至的寒意,比如,每年的冬天。 隨著一股寒流的入侵,夾雜著冰雪的細雨瞬間告訴你冬季來臨的消息。在這個長期陰天盤旋的日子里,也有著一份暖冬的溫存。忽然某一天,久違的陽光穿過門窗照射進了房間,它告訴你,你不要再繼續積蓄著那些埋怨和彷徨,還有那些憂傷,就該走出去,坐在陽光下一處寧靜的角落,靜靜地任隨冬日陽光的撫摸,在這時,理想隨著冬日的暖意,照射進心靈的每一處縫隙,驅散那些深藏于懷的陰霾。暖意在體內醞釀著,理想的流動如同大洋深處的暗流,不停地涌動,急劇地涌動。在這一時刻,環視四周的山野,似乎看到了即將要到來的那個春暖花開的時節。那時,一山的爛漫野花,一地的油菜花開,一池的碧波蕩漾……你笑了,在嘴角,也在心底,理想隨著春光在搖蕩,在散發著向往的力量! 隨著一個季節又一個季節的過去,深藏于內心的理想驅使著每一個行動。在人生那恰是同學少年時的時光里,或許,你壓抑著年輕的激情與沖動,在一處小得不能再小的房間內,埋首于雜亂的書堆之中,在每一個夜晚,忘卻窗外的一切,在那一盞微弱燈光的臺燈下,心無旁騖專注著一個個問題。在這里,將自己凝固成一尊雕塑,似乎一位老年的學者般皓首窮經,不知春秋。而往往煩躁與希望伴隨、交織,那久久郁結于心的憤慨,往往在某一個時刻,莫名其妙間反復砥礪著情緒,理想輕輕地用手撫著你的心口,一次次地帶領你走出那糾結的情緒。或許,他們正因如此的經歷,才有陳子昂謝絕門客后“經史百家,罔不該覽”,于幽州臺上發出“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的盛唐之音;才有岳飛“莫等閑、白了少年頭”之后,“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的豪邁與氣概。 一次走在自身向往的旅行,無疑是人生中一件愜意之事。旅途的完美,往往需要有著一些意想不到的感觸。 我曾期冀著敦煌、克孜爾那些洞窟內,由色彩和線條演繹而出的傳奇般的故事。一個夏天的清晨,我第一次在前往昔日西域的火車上醒來,足足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凝視著窗外同樣的風光,平坦的沙地之后,依舊是平坦的沙地;遠處的天邊總是一望無際,依舊是下落的天空與大地相銜接的一線。忽然,一絲凄涼連自己都沒有想到浸透全身,剎那間,無助、無望的種種字句和情緒彌散在眼前,而自己的渺小在那時,感覺還不如一粒微小的沙礫。火車依舊前行,沙地依舊延續,而在天邊的陽光,卻逐漸升起,大地呈現出一片金黃色。而一些人影,在陽光的變幻中,不停地閃爍,這其中就有這樣的一位,公元627年的一天,一位28歲的年輕僧人,走出了大唐都城長安高大的城門,他沒有選擇前往風吹草低現牛羊的北方,也沒有選擇東方和西南,他一心凝視著梵音傳來方向,一路向西走去,也走在這樣的沙地,義無反顧地走著,每天太陽的升起,擦拭著他心中的理想。從此,歷史銘記著這位名叫玄奘的僧人。火車依舊前往昔日西域的路途中,那一瞬間的字句和情緒在此刻消失殆盡,我也繼續沿著昔日玄奘前行的方向,尋找那些迄今仍閃耀著光芒的文化遺產。 有人說,人生的歷程也就是一次旅行,在這漫長的旅行之中,種種愉悅與辛酸伴隨前行。這其中,就有我們都曾走過的那段如同青春般的歲月,或許你曾經遇到這樣的經歷—— 在那樣的日子里,總有一個人的名字默默地念在嘴邊,呵護在心而從來不敢說出,即使走在他鄉看著風景、望著路人,也仿佛見到了她的身影。或許你在康定城外的跑馬山下游走之際,一個人盡情地在荒郊外的細雨中,大聲唱著康定情歌,大聲呼喚著那個名字;也或許你靜靜地坐在鳳凰古城沱江邊,心不在焉聽著酒吧內傳來的歌聲,耳邊總是傳來她無意之間說出的溫情的話語。每一段感情,都有一個歷程,在猜測中回旋,在回旋中又萌生一份希望,在希望中又帶著些許的苦悶,而就在那苦悶之極,理想帶著你,開始孕育著重生。于是,你選擇了理想給予的方向,繼續追隨著真正屬于你的人生。 理想如一雙溫暖的手,緊緊地拽著我們,攜帶著一步一步地前行;理想也如一束溫暖的陽光,在行至水窮之時,引領我們臥看云起的景致;理想還如那一樹一樹的花開,溫暖的花香彌漫在心間,也在明天! 我的理想 文/陳斯博 從報紙上得知黃州區關工委近幾年來在全區青少年中開展“中華魂”征文演講比賽很有成效,深受師生好評。近日,我通過報社與該區關工委聯系后得知“中華魂”讀書征文活動每年一個主題,今年的主題是“理想點亮人生”。該區關工委特送我一本《理想點亮人生》讀本,我捧讀再三如獲至寶,很受教育和啟發,書中對個人理想精辟的論述,對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系統講解,一次次在我心中掀起狂瀾,合上讀本,我一次次問自己:生逢盛世,我的理想是什么?我將如何融入這大有作為的時代? 我出生在革命烈士黃州區陳譚秋的故鄉陳策樓鎮烽火山下,從小就聽爺爺奶奶多次念叨,我們陳家解放前出了一個讀書人,要不是被國民黨反動派殺害了,到現在一定是個老革命,是個很大的官。長大后學歷史,我得知爺爺所說的老革命就是我黨的創始人、黨的“一大”代表陳譚秋!我們是烈士的后人,從那時起,我為自己是陳譚秋烈士的后人而自豪驕傲,發誓要好好學習,苦練內功,做一個陳譚秋式的人物!后來,學校多次組織我們參觀陳譚秋烈士故居和陳譚秋紀念館,一次次瞻仰烈士的遺物,一次次聽講解員的講解,我對從我們陳氏家族走出來的這位革命家,大英雄有了更深切的了解,原來,陳譚秋烈士從小就是一個胸懷大志的人,早在學生時代即已投身革命,多次組織與參加學生運動,支援京漢鐵路工人和安源煤礦工人大罷工等斗爭,出席了黨的一大、三大、四大等會議,并與陳云等同志于1938年赴莫斯科出席共產國際第七次代表大會,回國后繼續為黨為國工作,1943年9月被新疆反動軍閥盛世才殺害。烈士光輝的一生雖然短暫,烈士的功績卻名垂千古,激勵了一代又一代后人踏著烈士的鮮血奔赴疆場,繼承烈士遺志前赴后繼,奮勇殺敵,去完成烈士未完的事業…… 歷史的長河奔流不息,眨眼間,時序已進入了2012年,籠罩華廈神州的戰爭銷煙早已散去,我們的國家也早已抖落一身傷病步入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既是我國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也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作為一名學生,作為烈士的后人,我繼承了烈士愛國基因,繼承了烈士愛民的激情!我立志要好好學生知識,牢牢掌握過硬的本領,象我們先輩陳譚秋一樣博學,象他一樣做人,做一個象陳譚秋一樣胸懷大志的勇士,將個人的理想的實現與共同理想的實現相結合,在追求個人理想的同時,推動全國各族人民共同理想相結合,讓自己的青春在為黨為國為人民建功立業中煥發異彩! >>>更多美文:好文章

病房的一朵薔薇, 它長在窗戶旁的玻璃杯里。 病態的滴答著羞澀的言語。 它已行至枯萎凋零, 它已不在鮮艷。 那天你的臉貼的很近, 你的聲音很溫柔。 像是在做最后的吻別。 如果夜晚就要到來。 請把窗戶打開, 讓它隨著風飄零而去。 別挽留, 別挽留。 >>>更多美文:自創詩

寬容養大氣 大氣就是寬容、人生在世就應該追求大氣做人、細致做事,寬容是以遼闊的胸襟容納各種智慧,是輝映創造性的文化品格。寬容是一種與人相處的素質,一種時代崇尚的品德,更是吸納他人長處,充實自我,創造自我價值的良好品質。寬容是塑造一個健康的社會文化氛圍,是每個人的個性,天分和志趣得到尊重和發展,使我們生存的社會成為百花爭艷的世界學會對事灑脫,不要深陷其中,遇到從天而降的好事不要沾沾自喜,碰到意想不到的挫折也不必愁眉不展,學會對自己豁達,不要小肚雞腸,吃了一次虧就當買個教訓,上一次當就長一次記性,有時候吃點小虧反而可以帶來更大的福報。 情義養人氣 有情有義的人,心里總是裝著來之不易的情誼和可遇不可求的緣分,人活在 世上,什么叫情義?情義就是道德上的感情義氣,情義是做人的優秀品德,有時候,你會發現,這個社會很瘋狂,人的品質道德好像真的在淪喪。善良、正直常常被歹毒、變態暗算。有時候,你會發現小人得志會很囂張,講情義是一個人的品行所在。講情義可以提升你的人品、提升你的價值。有情有義的人要交,無情無義的人不交,我們說的情義,顧名思義,就是感情和道義。重情義的人,是為了交情,為了情義,絕不是為了什么點滴利益,情義是人們積極向上,和諧相處,的需要,是講究良心和人心向善的表現,情義的人,是幸福快樂的,永遠生活在陽光里。 忍辱養志氣 忍辱是人生最大的修養,忍的力量最大,所謂“忍一口氣,風平浪靜。”反之,“小不忍,則亂大謀。”一忍一氣之間,關系重大,所謂“忍”,對一般人來講,忍寒忍熱比較容易,忍饑忍渴也算不難,忍苦忍惱,還能勉力通過,忍一口氣,那就大為不易了。人生一世,活就要活出個樣子來,也許我們干不了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業、但我們可以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做出一番成績,事實上,能忍的人,并不是懦夫,反之,忍是勇敢的、是有力量的。忍是一種犧牲,是一種定力,你能培養這種定力、犧牲的精神,對于修養品德才會增長,對于未來的事業才能成功,小不忍則亂大謀,面對困難能夠忍辱負重,堅持自己志向的人終會有大成就。 是非憎愛世偏多,仔細思量奈我何。 寬卻肚皮須忍辱,豁開心地任從他。 若逢知己須依分,縱遇冤家也共和。 若能了此心頭事,自然證得六波羅。 誠實養底氣 孔子作為著名的教育家,他認為,在社會生活中,“信”是一個人立身之本,如果沒有誠信,也就失去了做人的基本條件。他把“信”列為對學生進行教育的“四大科目”(言、行、忠、信)和“五大規范”(恭、寬、信、敏、惠)之一,強調要“言而有信”,認為只有“信”,才能得到他人“信任”(“信則人任焉”)。孔子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古人認為,在為人處事中,“謹而信”(謹慎和誠信)、“敬事而信”是最基本的,“人之所以為人者,言也。人而不能言,何以為人?言之所以為言者,信也。言而不信,何以為言?信者何?魯迅說:“誠實是為人之本”,誠實待人,誠信可立,與人交往底氣才足,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答應過別人的事情,不管多難都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完成;自己幫不了的忙要誠實告知,禮貌拒絕,不要為了面子輕易許下承諾。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OX115CEF15WHJEFE98


新竹高壓氧治療中心
台中高壓氧艙品牌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率的提升者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36xy21279&aid=180140871